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07 第40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林志玲閃嫁 成放浪兄弟第4位星嫂
 
女星林志玲宣布閃嫁日本知名團體放浪兄弟的Akira,成為繼上戶彩、武井□之後,第四位放浪兄弟團員裡的星太太 …
 
林志玲與AKIRA投閃婚震撼彈 親曝甜蜜合照
 
始終被各界視為「黃金剩女」冠軍的林志玲,閃電宣告結婚!她和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7年前結識,最近又重逢之後決定在一 …
 
好巧!「赤壁」一次開啟林志玲電影事業與幸福人生的起點
 
林志玲的電影事業因吳宇森執導的「赤壁」而開啟,取材自電影的舞台版「赤壁~愛~」則牽起了她和扮演丈夫的AKIRA戲外緣分,這段三國歷史故事影響了她的人 …
 
獨/當Hebe師妹?范瑋琪回應了
 
范瑋琪(范范)6日出席美妝活動,表示在家常常素顏,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會調皮地拿出唇膏在浴缸、牆壁四處「作畫」,不僅如此,她苦笑說:「每天崩潰很多次。 …
 
雷/「陰屍路」男主角最終命運大揭曉! 最後竟…
 
曾經在美國收視橫掃千軍、無可匹敵的「陰屍路」,近年來人氣不若以往,收視也持續向下探底,連扮演男主角瑞奇的安德魯林肯都已經離開,只會再拍幾齣以他角色為主的電視電 …
 
「龐德25」災難多?導演走人、丹尼爾受傷 攝影棚竟又炸毀
 
預計將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電影的「Bond 25」,從籌拍以來就多災多難,前不久才傳他拍攝動作場面受傷、需要請假動手術,所幸不會延誤進度,劇組馬上又因一場爆破戲不慎將攝影棚的屋頂炸開,佈景的外圍也受到損 …
 
「終局之戰」漫威為何嚴格防爆雷 導演終於解釋原因!
 
漫威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至今一個多月,全球總票房已破27億美元,與冠軍紀錄保持者「阿凡達」的差距只剩7千多萬美元,賣座相當驚人 …
 
李榮浩入主「好聲音」 和那英、王力宏搶人
 
繼那英回鍋、王力宏首度加盟之後,李榮浩也接下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導師,節目總導演金磊表示:「目前我特別期待李榮浩和王力宏的碰撞,因為他們代表了兩代音樂 …
 
木村拓哉曬敗家戰利品 網友歪樓喊:褲子拉鍊沒拉好
 
日本偶像劇天王木村拓哉自從去年成為G-Shock的代言人後,就在中國的微博開設帳號,不像其他明星由工作室或官方來經營。木村拓哉十分用心的圈粉,還曾錄製短片求關注,還時常更新,每一次都能逗樂支持者們 …
 
貝克漢一家全員到齊曬幸福 合照大玩「排列組合」
 
貝克漢一家又全員到齊曬幸福啦!這一家人近日到邁阿密度假,上傳一堆一家子的玩樂照片洗粉絲版,還發揮「C6取2」的排列組合精神,曬各種組合的雙人合照,甜蜜模樣粉絲被洗版也心甘情願。只能說這家人最好的放閃對象就是彼此啦 …
 
仙女蒼井優與諧星「結合」 日娛圈的「平凡幸福」早已司空見慣
 
昨天(6月5日)一則震驚全日本的娛樂消息登上報紙頭版,晨間新聞紛紛搶在第一時間做報導──33歲影后級的演員「蒼井優」,嫁給42歲的搞笑團體《南海甜心》的成員「山里亮太」。兩人在當天晚上隨即連袂出席婚訊發表記者會,大方回答記者所有問題,甜蜜之情溢於言表,幸福洋溢的笑容更是閃瞎全場 …
 
《阿拉丁》-中東風格混搭嘻哈變出新滋味的阿拉伯童話
 
文/影劇業餘觀察團Matt 迪士尼將旗下經典動畫作品真人化的版圖持續拓展,前有還原度極高的《美女與野獸》、後有再次網羅提姆波頓操刀的《小飛象》,如今米老鼠這次真人化的動刀對象,則是帶有濃厚中東風格的奇幻作品《阿拉丁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