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14 第40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謝忻退出這段愛情 深夜向阿翔妻子寫下6次道歉表悔意
 
經過一天,謝忻在臉書親筆寫下道歉文,向阿翔的老婆深深表達悔意,以下是她親筆書全文 …
 
怎判斷狐狸精? 大小S神解析:說出這3個字就是!
 
曾經神預言小嫻離婚、和鈕承澤是強暴犯的小S,近日又被網友挖出14年前影片,大小S談論有關「狐狸精」的話題,網友比對藝人謝忻和阿翔外遇事件後大呼:完全中肯! 有網友找到14年前,大小S在主持《娛 …
 
小三路難行 這些女星全是照妖鏡!
 
謝忻因介入阿翔家庭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演藝事業也岌岌可危,細數演藝圈,當過小三的女藝人不少,當年王祖賢愛上已婚富商林建岳,玉女形象一落千 …
 
警察鎮壓「反送中」民眾 港星停工怒批:垃圾
 
香港政府昨欲強行通過「逃犯條例」修法,百萬民眾動身罷課、罷工上街抗議,而多次鎮暴警察施放催淚彈、用棍棒毆打民眾,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關 …
 
何韻詩挺「反送中」遊行 與警方對峙情況真實呈現
 
香港這幾日發生的「反送中」示威遊行引發各界關注,12日香港警方採取行動強制驅離示威遊行民眾,香港歌手何韻詩當時透過臉書直播,公開與警方對峙的情況 …
 
「黑鳳凰」初版結局原來是這樣 才被說和漫威另一部大片超像!
 
延續快20年的「X戰警」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X戰警:黑鳳凰」,早先被傳結局和另外一部漫威大片太像、不得不重拍。扮演「獨眼龍」的泰謝瑞丹近來透露更多的細節,終於解答了所有人的迷 …
 
iKON B.I涉毒聊天對象曝光 就是T.O.P的「她」
 
韓國人氣組合iKON前成員B.I日前曝光的毒品相關聊天對象確認為YG練習生出身韓瑞熙。 …
 
「哈利波特」卡司又團聚 認得出來現在的樣子嗎?
 
「哈利波特」系列風靡全球超過20年,雖然電影最後一集上映至今已快8年,所有的年輕主角們都已長大,由於全球各地「哈利波特」樂園不時會更新設施,總會找他們來開 …
 
林心如曝新短髮 俐落造型太逆齡
 
女星林心如日前在微博上曬出了亮麗的短髮造型,她把原先的及胸長髮給剪了,讓看到的粉絲們真的是又驚又喜 …
 
邕聖祐漫撕男外型吸引網友目光 直呼「讓我吹你」
 
前Wanna One團員邕聖祐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十八歲的瞬間」將接檔「風在吹」於friDay影音上全台獨家首播。該劇曝光主演邕聖祐海報,揭開了充滿少年美的邕聖祐面 …
 
羅賓威廉斯成功塑造良師形象 「春風化雨」感動人心30年!
 
【聯合報/蘇詠智】台灣民眾成長期間常感受到巨大的升學壓力,使得關於教育議題的影片常有機會在賣座上異軍突起,譬如法國電影「IQ零蛋」或是泰國片「模犯生 …
 
網評有雷/大崩壞!《黑鳳凰》到底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看完「黑鳳凰」後覺得「奧創」真的是神作,「天啟」也突然還可以...雜亂無章的劇情很多人討論過了 ,我主要想讓新進觀眾了解鐵粉對於這部是如何的厭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