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1 第40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卡卡、布萊德利翻版?「蜘蛛人」沒有真的交往「蜘蛛女」
 
觀眾看電影裡男女主角的浪漫對手戲,總會忍不住期待他們在現實世界也有類似關係,尤其銀幕上化學作用強烈的,更始終難逃「是否假戲真作?」的懷疑,近期最具代表性著莫過於「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與女神卡卡,剛好兩人又相繼與原伴侶分手,就算從沒有公開承認,還是很多網友力拱他們趕快真的在一起。 說也奇怪,在漫威相關的英雄系列影片中,「蜘蛛人」男女主角特別容易擦出愛的火 …
 
噴鼻血!周子瑜性感熱舞「M字腿+撫胸」 影片網瘋傳
 
南韓女團TWICE最近推新專輯《FANCY YOU》強勢回歸,許多網友更發現最近的TWICE成員們成熟了不少,就連來自台灣的周子瑜也變得性感許多。日前周子瑜出席活動在舞台上熱舞,火辣舞技更在網路上瘋傳! 5月份周子瑜出席活動時,穿著紅色削肩小可愛、下半身則是紅色熱褲,S曲線羨煞許多網友,而這段火辣熱舞片段中,只見周子瑜雙手觸摸著全身,更大開「M字腿」舞動著水蛇腰,性感舞蹈讓網友們 …
 
金曲30/蔡依林金曲獎表演主題曝光!率32舞者驚豔全場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倒數計時,本屆入圍大熱門之一的天后蔡依林,也將在典禮上帶來以「美」為主題的精彩表演,她將與32名舞者同台,把新專輯歌曲《怪美的》重新改編以新風貌呈 …
 
YG娛樂遭爆早知T.O.P.吸毒 為隱藏證據逼韓瑞希出國
 
韓國夯團BIGBANG成員T.O.P.在2017年6月被警方調查出吸食大麻,最後被被判刑期10個月,緩刑兩年,及12,000韓元罰金,不過韓媒「Dispatch」則爆料指出,經紀公司YG娛樂早在2016年就知道T.O.P.在吸毒,但是為了年底BIGBANG要發新專輯,將事實隱藏,甚至要求當時與T.O.P.一起吸毒的韓瑞希離開韓國。 據韓媒「Dispatch」報導指出T.O.P.在2016年與韓瑞希搭訕認識後,兩人曾一起吸毒,原本以為不 …
 
蕭敬騰「亂入」梧桐妹慶生 Bo妞同框露出這表情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19日過生日,她在IG上透露,在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家慶生、羅志祥經紀人小霜幫她做生日蛋糕,Angel開心表示:「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超喜歡的。」並謝謝賈靜雯、修杰楷、林若亞、衛斯理、朱芯儀等親戚對自己的照顧,甜呼:「超愛你們的啦!」 Angel曝光的照片中,蕭敬騰夾雜在一群孩子之間,成了「孩子王」,他賈靜雯的小女兒Bo妞老是被說長相神似,照片中老 …
 
前「實習醫生」性感男太豪放!激情戲不怕正面全裸
 
HBO最新超大尺度爭議影集「高校十八禁」,已在台灣播出首集,該劇描述一群美國高中生的糜爛生活,「蜘蛛人」系列女主角辛蒂亞扮演的女孩時常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她的友人則不是進行性冒險,就是一起沉淪毒海。該劇原創山姆李文遜是「雨人」金獎導演巴瑞李文遜的兒子,自己就曾經歷過難以擺脫毒癮的痛苦日子,也強調這齣戲並非為搞爭議而灑狗血,希望能真實呈現美國年輕人在成長上的困境。 …
 
哈利王子、梅根兒子首度露臉 卻傳出這種隱憂!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開心當爸媽過了一個月,兒子亞契的小臉終於首度對外公開,只見夫妻兩的官方社群帳號發布了亞契伸出小手抓住爸爸食指的可愛照片,亞契的眼睛和鼻子露出來,下半張臉卻被爸爸的手指遮住,相當引人矚目。因為歐美父親節在6月,哈利與梅根的社群帳號才會發出這張照片作為父親節獻禮。 哈利結婚又生了兒子,心情沉浸在喜悅之中,卻充滿隱憂。最大癥結點就在他心愛的梅根 …
 
S.H.E西門町合體 幸運粉絲跟到全瘋了
 
Ella 18日舉辦生日會「艾拉秀」第2場,她在最後穿上彩虹洋裝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也哽咽爆淚感謝6位舞者:「在排練的過程你們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故事,我覺得你們真的非常勇 …
 
山下智久演HBO《THE HEAD》 全程撂英文粉絲嗨翻
 
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最近正在趕拍《IN HAND》(インハンド),日前更傳出他即將與HBO合作,挑戰用全英文出演驚悚影集《THE HEAD》,將於七月正式開拍。該劇將會在西班牙與冰島拍攝,並在歐洲主流電視台、中南美、HBO Asia等23國播放。 而山下智久得知自己將全程用英語拍戲,他表示:「已經做了許多練習,在這前提下,期許可以自然的表現,嚴陣以待接受挑戰!」。事實上,山下智久從20 …
 
太妍自曝「憂鬱症」後首度露面 換了洋娃娃新髮型超可愛
 
日前太妍透露她有憂鬱症,並且在努力治療當中,不少粉絲知道後都相當不捨,也都紛紛鼓勵她,並且有相同憂鬱症的網友還留言希望她一起努力。而她的IG貼文已經許久未更新,讓粉絲有些擔心 …
 
噓要嗑電影/「玩具總動員4 」逼出觀眾比上集更多的淚水
 
「玩具總動員」不但是皮克斯創業首部動畫長片,也是該公司的代表系列,之前3集被無數卡通迷視為至高無上的經典,本以為已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但將近10年之後,又出現了這一部續篇,所幸皮克斯不沒像其他同業一樣,繼續利用金字招牌的剩餘價值、落得晚節不保,此集仍足以讓影迷感動落淚。 揮別了從小陪伴到大的主人安弟,胡迪、巴斯光年等被安弟送給了小女孩邦妮,而邦妮在課堂上學 …
 
網評有雷/《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三神合體也難救
 
本文由網友影形人 Loner of Shadow授權轉載 「外星人」雖然從來沒有在科幻電影的舞台上離開過,但現在的我們已經對這個概念太過習以為常,彷彿完全融入了生活之中,就好像《星際大戰》或《Star Trek》的世界一樣,所謂的外星人只是都只是跟我們一樣的普通人,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