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8 第40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宋仲基、宋慧喬宣告離婚!粉絲崩潰喊「不相信愛情了」
 
宋仲基與宋慧喬因一同演出《太陽的後裔》而結緣,2017年7月結婚,兩人婚後還多次在日本等地被拍到幸福出遊的畫面,豈料2019年6月27日宋仲基卻宣布正式與宋慧喬離婚,婚姻維持1年8個月 …
 
「我們」傳奇童話也破滅 范冰冰、李晨挺過風雨未見彩虹
 
范冰冰與李晨宣布「做回朋友」,兩人一度是大陸演藝圈的金童玉女,2014年因合作「武媚娘傳奇」爆緋聞,2015年5月 …
 
戀情疑曝光!金材昱遭爆與女星訂製情侶戒
 
金材昱和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甜蜜談情,羨煞不少觀眾,更讓金材昱再度榮登女粉絲心目中TOP1的「帥歐巴」。不過最近卻傳出金材昱似乎已經死會,對象不是大家期待的朴敏英,而是去年就曾傳出緋聞的女星李伊 …
 
外甥女安那傳談女女戀?阿妹霸氣現身回應
 
張惠妹(阿妹)攜手頑童MJ116代言手遊「完美世界M」,27日4人著黑色勁裝出席記者會,阿妹的外甥女安那被周刊指談女女戀,向來支持同志的阿妹說:「交朋友很自然,她都18歲了。」但也提到安那事業剛起步,希望她把重心放在工作 …
 
阿翔節目倒數只剩5次 8月之後就由代班輪流上陣
 
阿翔發生事件後請長假,和浩子的「綜藝新時代」仍有5集存檔,製作單位說,可以播到7月底,8月起就由團體戰找人輪流上陣跟浩子搭配,下周來賓是小嫻、Gino、阿龐、張棋惠、杜力、鮪魚、黃沐妍,能看到阿翔的次數,見一次少一次 …
 
獨/孟耿如11年前矬樣曝光 佼佼竟謝納豆手下留情
 
孟耿如11年前拍第1支廣告演個驚訝妹,對手戲當主角是納豆,黃子佼近來發現,竟謝謝多情的納豆當年「手下留情,才有後來的我們」。佼說,其實女友當時像個小孩,連說話發音的位置都不 …
 
具荷拉復出首秀 上衣滑落走光露出Nubra
 
韓國女星具荷拉5月在住處輕生獲救,休養一個月後她復出登上日本東京電視台的音樂特別目「テレ東音□祭2019」,不料在表演時月發生服裝滑落走光的「放送事故」 …
 
甜炸!冠佑結婚13年再牽老婆手 曝夫妻日常閃瞎粉絲
 
昨天是五月天冠佑結婚13週年的紀念日,2006年他與女友王行芝共組家庭,婚後育有2女,婚姻幸福美滿,25日他更首度曝光兩人當初第一次牽手的甜美回憶,粉絲們不禁讚嘆:「好感動!」 …
 
泰勒絲IG擁一億多粉絲 追蹤數卻0人背後原因揭曉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官方IG擁有1.18億的粉絲數,但是她追蹤的人數卻是0人,日前她接受訪問時,吐露這背後的原因。 …
 
AKB48宣布首度攻蛋!馬嘉伶誓言再減5kg
 
日本偶像女團「AKB48」成員加藤玲奈、馬嘉伶今(26日)來台,記者會上宣布AKB48將於10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馬嘉伶站在加藤旁邊,直呼對方是模特兒身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