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05 第40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小S、Elly母女互動「一堆廢話」 最像之處竟是這件事
 
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接受時尚雜誌「VOGUE」專訪,被問到自己和媽媽最像的地方,她說是一樣都很愛睡覺,如果沒人叫... …
 
敲定了!迪士尼「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就是她
 
迪士尼近年來加緊製作經典動畫的真人版影片,由於「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等相繼開出驚人票房,另一部備受影迷喜愛的「小美人魚」,真人版籌拍也加快腳步進行中 …
 
雙宋婚變時間點曝光 宋仲基遭爆3大食言鐵證
 
宋仲基、宋慧喬夫婦上月27日爆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SBS節目「深夜正式演藝」2日播出1名記者稱雙宋感情在2個月前就有異狀,由於宋慧喬屢屢缺席宋家親友的婚喪喜慶,1名親戚忍不住詢問宋仲基原因為 …
 
驚!朴有天吸毒遭判刑 隔天炫耀這件事惹怒網友
 
南韓藝人朴有天因涉嫌跟前女友黃荷娜染毒,一審結果於2日公布,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保護觀察,另罰款140萬韓元(約3.8萬台幣),對此網友不領情,直呼判太 …
 
「國際蔡」不是叫假的!金曲大贏家Jolin再登《告示牌》
 
Jolin蔡依林今年金曲獎一舉拿下「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獎」兩項大獎,典禮中還飆舞嗨唱《怪美的》,典禮後就連國外媒體都爭相報導,網友不禁大讚:「果然是國際蔡」 …
 
言承旭招牌笑容回來了!奔菜市場「相親」當暖男
 
言承旭上周才剛參加完第30屆金曲獎,當天他到場時臉色憔悴眼神空洞,讓許多網友嚇了一跳;被問林志玲也只是尷尬笑而不答。不過他昨(3日)現身中國拍攝新片《相親大作戰 …
 
「女兵日記」排長羅平雙喜臨門 已婚女兒近8個月大
 
在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中飾演排長「宋志強」的羅平,前陣子向劇組告假一個月,也在臉書上PO出度假照,原來是在... …
 
男神回歸!金宇彬傳抗癌成功 復出合作全智賢
 
據韓媒報導,因生病停工休息的男神金宇彬,即將回歸演藝圈! 金宇彬2年前確診罹患鼻咽癌,震驚娛樂圈,他停工治療休養2年多,最新消息指出,金宇彬即將回歸演藝 …
 
林志穎曬3歲兒超端正「乖寶寶」字跡 網驚嘆:寫得比我好
 
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與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模樣可愛,林志穎常分享家庭生活,讓網友也感受到三兒子的成長。 他最近曬出雙胞胎中Jenson的萌照,3歲的Jenson拿著寫有「有話好好說,說到要做到,我是乖寶寶」的字卡,讓人驚訝的是,字卡上的字端正工整,有人猜測「是爸比還是媽咪的字啊?」不過大部分的人認為看筆跡不像是大人寫的,猜測是Jenson寫,直讚「寫得好漂亮」、「太好看了吧」 …
 
玉澤演公開「威脅訊息」 向2PM恐嚇者宣戰
 
韓國人氣組合2PM成員玉澤演向恐嚇組合成員的惡評者正式宣戰。 3日,玉澤演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了2PM成員收到的威脅性郵件和訊息的截圖。公開的訊息中有「我還知道哥哥的電話號和地址」、「李俊昊去醫院吧 …
 
「前寶塚最強男役」柚希禮音抵台!百名鐵粉熱情接機
 
日本「前寶塚最強男役」柚希禮音今天抵台,提早為本週六日的單人音樂劇「LEMONADE」演出作準備,儘管是平日下午,依舊有近百名鐵粉到場接機,還有粉絲穿上恐龍裝,只為吸引偶像目 …
 
金曲落幕翻新頁 未來如何面對沒有陳鎮川的時代?
 
第30屆金曲獎剛剛落幕,整體來說,它像極端氣候,一方面極冷、另一方面熱鬧。冷在星光大道第一個小時除了主持人Lulu,走紅毯的嘉賓無論跑線、沒跑線的記者都不認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