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6 第404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漫威出奇招 「黑寡婦」裡除了思嘉莉 還有一堆別的黑寡婦
 
漫威新階段第一部要和觀眾見面的電影「黑寡婦」,就要令人大出意外?外界雖然已知除了在「復仇者聯盟」系列影片中由思嘉莉約翰森扮演的代號為黑寡婦之女間諜之 …
 
TWICE子瑜腰間背後大挖空秀嫩肌 同框Mina「根本視覺饗宴」
 
韓國高人氣女團TWICE活動接不完,官方最近曝光她們拍攝化妝品廣告的照片,當中18歲的子瑜穿起優雅群裝,坐在化妝台前,感現熟女範,而腰間簍空露出嫩白肌膚也相當吸 …
 
少、熟女心挺住!李鍾碩、安七炫緋聞接連爆
 
南韓男神李鍾碩與第一代偶像團體H.O.T成員安七炫,今天雙雙爆出緋聞,所屬經紀公司紛紛發出聲明止血,以免粉絲傷透少女、熟女心 …
 
豪宅淪淫窟早知情?大聲被爆「早找律師諮詢」
 
BIGBANG的大聲日前被爆出8.8億元的豪宅淪為淫窟,他起初否認對房客非法營業知情,卻遭輿論抨擊說謊。正在當兵的他火速透過經紀公司道歉,強調會立刻請違法的房客搬 …
 
藍正龍5年孵電影 自導自演仰天求神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 …
 
雪莉時隔多年再演電視劇 都是因為IU
 
韓國女星雪莉將特別出演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 30日下午,所屬社SM娛樂方面向媒體表示:「雪莉將特別出演《德魯納酒店》第10集,具體角色請通過節目確認」,并且補充道:「是因為和IU的交情實現了此次特別出演」 …
 
「與神」金香起登大人 新戲與邕聖祐談戀愛
 
南韓女星金香起憑「與神同行」系列電影大開知名度,近期她在韓劇「18歲的瞬間」,劇中飾演資優生,數度幫男主角邕聖祐解圍,2人互動洋溢不少粉紅泡泡。談到18歲的回憶,金香起透露電影「與神同行」熱 …
 
兒童界「冠軍哥哥」 超高顏值讓地方媽媽都暴動了!
 
宅女小紅昨(29)日分享生活動態,談到不少父母都會為孩子訂閱「巧虎」,引來不少媽媽們也開始聊起「巧虎」,不過聊著聊著卻歪樓,熱論起「巧虎」中的冠軍哥哥呂紹齊 …
 
爸爸的名字?飛飛秒答2字…黑人傻眼:我們不親
 
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夫婦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30日一家人到台北小巨蛋朝聖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難得放風的飛翔興奮無比,黑人表示兒子的體力確實比其他4歲孩童旺盛許 …
 
金馬經典影展台中場 15日登場
 
金馬經典影展「義大利電影課」台中場8月15日在台中開跑,金馬影展執委會挑選38部影響影史的義大利電影,對於愛好藝術電影的影迷不可錯 …
 
雷/昆汀塔倫提諾「好萊塢」羞辱李小龍?李香凝坦言難過
 
昆汀塔倫提諾最新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美等地熱映中,其中一個爭議點在於片中把李小龍描繪成自大、卻又不見得夠本領,和布萊德彼特扮演的替身口腳衝突比武之 …
 
《灼人秘密》:想灼人,卻灼到自己了
 
想當初,第一次看趙德胤的作品已經是《再見瓦城》的事,想想那平淡樸實的敘事基調與生活化,畫面亦藏匿著清淡的隱喻及生猛的結尾回馬槍,野心不大、也內斂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