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30 第40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金鐘54/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 「與惡」入圍14項大贏家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在28日揭曉,由劉傑中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去年的視后黃姵嘉以及去年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藍葦華擔任揭曉入圍名單嘉賓 …
 
金鐘54/賈靜雯爭視后自誇「好美」 蔡淑臻撐腳傷拚了!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28日公布,「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相隔15年再度演出台劇的賈靜雯,在該劇中飾演喪子、酗酒、暴躁的母親與新聞台主 …
 
金鐘54/和女兒變對手 憲哥嗆聲「放馬過來」
 
吳宗憲(憲哥)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在拍廣告的他笑說得知入圍很開心,「尤其是大熱門,那麼辛苦,終於有獲得肯定的感覺。 …
 
騷擾網紅再惹議 李宗泫致歉宣佈退出CNBLUE
 
曾涉及鄭俊英「老司機」事件與涉嫌性騷擾女藝人的CNBLUE成員李宗泫,今又爆出私訊女網紅「肚子肉很可愛」等言論的內容,讓網友大譙他死性不改,再度引起熱議。 …
 
金馬女配靠這招保持青春 為電影特殊化妝險窒息
 
大馬女星楊雁雁曾以「爸媽不在家」獲封金馬女配,這次在「第九分局」中首度挑戰演出帶有邪氣的反派角色,對此她相當過癮直呼:「太好了!可以趁機宣洩內心的黑暗面。 …
 
怪怪的!李棟旭一見任時完 必看「深喉嚨」
 
韓劇「他人即地獄」今天舉辦發佈記者會,演出男主角的任時完爆料,李棟旭現場只要一見他,就硬要看他的「深喉嚨」。 「他人即地獄」改編自網路漫畫「驚悚考試院」,原著漫畫在韓國創下8億次點擊 …
 
恭喜!竹內結子宣布懷孕 預產期明年2月
 
日劇女王」竹內結子今年2月27日與同事務所演員中林大樹再婚,根據日媒報導,目前竹內結子已懷孕4、5個月,預產期在明年2月。 竹內結子今年39歲,2005年她與中村獅童合作拍攝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假戲真作進而結婚,2人婚後育有1子,但這段婚姻僅維持了3 …
 
館長被HBO邀約 自曝「要在戲路上有突破」
 
館長近來事業有成,除了開設健身房,也將事業版圖擴展至食品,賣起雞胸肉、仙貝等等;昨天他開直播甚至自曝接獲HBO邀請,有機會擔任演員,館長還在直播中詢問粉絲們:「我現在又有一個HBO連續劇,你們認為我要接嗎? …
 
帥尪AKIRA曬13秒流利中文 林志玲甜美秀辣腿
 
林志玲6月6日突然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雖然夫妻兩婚後常因為工作分隔兩地,但仍被網友發現志玲姐姐甜蜜現身日本街頭的畫面。月初AKIRA才剛在臉書曬上長達28秒的中文說話,讓網友們又驚又喜,狂讚「老婆教得好!」 …
 
劉以豪泡菜粉愛屋及屋 應援宋芸樺用這招超驚喜
 
宋芸樺因「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走紅,28日出席2019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奪下亞洲之星獎,她上台領獎也有誠意地用韓文說感言,雖有小失誤,讓她羞得笑場,但還是獲得全場掌聲 …
 
團體拆夥單飛紅與不紅?看小細節就知道
 
綜藝圈有很大一部分的藝人,過去是以團體組合出道,後來玩不下去了各自拆開單飛闖江湖,觀眾看到的是檯面上的有些仍紅,有些則乏人問津,但當記者的,拆掉包裝紙,以面對面沒有距離接觸,往往能從小細節中得知紅與不紅的原因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