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3 第40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誰先愛上他的」幽默談同志 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以幽默手法拍攝台灣多元性別議題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在2018年表現亮眼,獲選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電影片 …
 
S.H.E零修圖美照流出 18周年中秋合體
 
女團「S.H.E」今(11日)出道滿18周年,粉絲引頸期盼的「18歲成人展」不見動靜,Ella清晨在臉書Po出昔日合照,笑稱當年零修圖,是膠原蛋白滿滿的年 …
 
飄仙氣!郭碧婷向佐義大利辦婚禮 唯美婚紗照曝光
 
出身自台灣的女星郭碧婷今年3月答應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與陳嵐之子向佐的求婚,兩人婚事備受外界關注,昨(11日)傳出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婚禮 …
 
池昌旭退伍驚變冷凍人 PK裸男李棟旭
 
韓星池昌旭今年4月退伍,隨即接拍「請融化我」,在劇中飾演綜藝節目製作人,因個性敢衝、敢做,居然親自下海參與「冷凍人實驗」,沒想到一覺醒來發現世界截然不同,人生歸零重新開 …
 
獨/阿翔勸「阿翔」出席金鐘:有事一起面對!
 
浩子身邊的兩個阿翔近來都有事,而且「雙翔」憂喜摻半,都一起入圍金鐘。浩角翔起的阿翔近來成驚弓之鳥,極度沒自信,甚至思考不出席金鐘,而亂彈阿翔則找浩子鼓勵 …
 
「流星花園」如何打進世界?柴智屏:俊男、美女加喜劇
 
「第14屆亞洲電視劇大會」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行,Netflix亞太區副總裁Rob Roy在大會開幕致辭表示:「透過亞洲內容已經發現世界各地的粉絲,完全超越了語言和邊 …
 
央視秋晚名單曝光!林志玲AKIRA「被消失」
 
林志玲今年6月宣告嫁給日本男星「放浪兄弟」AKIRA,兩人婚後生活低調,也未曾公開合體露面,不過上個月底26日央視公布中秋晚會陣容,其中赫見林志玲、AKIRA在名單之內,卻在微博引起一陣激烈討論;然而,今(13日)卻傳出凌晨公布的名單中,卻沒看到林志玲和AKIRA …
 
「雞不可失」李荷妮吐心聲:一切都變了 與尹啟相情滅?
 
韓國人氣演員李荷妮公司回應分手傳聞,表示仍與尹啟相美好交往中。 李荷妮與10日通過個人Instagram上傳了和寵物一起拍攝的照片,並附上了「一切都變了」的文 …
 
泰國捕獲野生劉以豪、李昇基 男神水上市場「豪基情」
 
台、韓男神劉以豪與李昇基合作Netflix全新綜藝《Twogether》,游遍世界各地見粉絲。劉以豪9日曾在Instagram上分享他與李昇基的合照,寫道:「深夜男子對談 我們出發吧! …
 
陳奕迅再加場平紀錄 粉絲上演「不可能的任務」
 
陳奕迅(Eason)將於12月9日重返香港紅館,連辦20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日前開賣一度造成系統當機,隨後立即秒殺,引起歌迷一片哀嚎,形容買票過程就是真實版「不可能的任務」 …
 
人在高峰卻喊退! 吳宗憲頻喊退休原因曝光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吳宗憲這些年喊著想退出,常令人不明所以,因為他明明在綜藝圈仍如屋梁頂柱,手上3個節目,收視、影響力都高,每年為他賺進上億收入。有一次,他又喊著想退,某綜藝大姐讀到新聞,我剛好在化妝室裡站在她旁 …
 
秋元康的勝利!《輪到你了》夯爆看點 驚悚、戀愛都令人悸動
 
※有雷慎入!請斟酌閱讀!※ 《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是從今年四月開始播出的懸疑推理劇,橫跨春夏兩季,長達二十集的故事,在這半年之內,這部作品確實引起劇迷的熱烈討論。每次播完一集,臉書的日劇社團裡就有一半的發文是在討論《輪到你了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