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20 第40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快訊/楊丞琳甜認領證「歡迎叫李太太」 婚禮條件曝光
 
楊丞琳與李榮浩17日被爆在大陸合肥領證結婚,兩人對外未否認喜訊,19日楊丞琳身著一襲粉色長禮服,出席「遺落大陸」手遊代言記者會,被問到是否領證?她大方表示對啊,也說沒有特別選擇日期,兩人看完行程表後剛好17日都有空,可以稱呼是李太太?她燦笑表示:「歡迎!隨你喊。 …
 
「復仇者聯盟」戲分排名網友吵翻天 有人堅稱他最多!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全球大受歡迎,有的粉絲看了不只一遍,甚至甘願花上一大堆工夫精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中,眾家主角的出場時間多寡,雖然各方不意外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兩部片裡的總戲分多過其他 …
 
阿信爆料周董合作祕辛 「註定成經典」
 
「周董」周杰倫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合唱新單曲「說好不哭」,MV於YouTube曝光不到24小時,已累積566萬點閱,直衝發燒排行榜第一,而阿信也爆料這次的合作細節,直言:「音樂人的合作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隨性。 …
 
孔曉振二度未婚生子沒顧忌 照顧鮮肉當媽上癮
 
南韓「時尚女王」孔曉振睽違戲劇圈3年,推出新作「山茶花開時」,戲裡她再度飾演未婚媽媽沒在顧忌,在17日的新戲記者會上,合作演員金知碩還爆料,戲裡的她當媽戲外也當媽,非常照顧自己和另一演員姜河那,彷彿當媽當上癮 …
 
羨慕小栗旬女兒!有傑尼斯大哥哥們排隊等約會
 
小栗旬2012年與山田優結婚,目前育有5歲女兒。最近正忙著宣傳新戲《人間失格》勤跑各大節目,而當中小栗旬上松本潤節目時,還聊到小栗旬的女兒,他還語出驚人地說,「等女兒長大一點,打算讓她與松本潤、生田抖真約會」! …
 
已住院1個多月!具惠善吊點滴憔悴照曝光
 
具惠善日前透過個人SNS爆料離婚原因,是因為安宰賢出軌,「因為倦怠期而變心的我老公想要離婚,但我想要守護家庭。」隨後不斷透過IG爆料,先是指責安宰賢沒餵過貓但提離婚還想把貓咪帶走,接著又貼出了婚姻守則等 …
 
Selina談阿中荒謬笑 「沒有以前那麼好」
 
S.H.E成軍18年雖無與粉絲的同歡活動,但日前3人被直擊在大直聚餐,如此「類家聚」的飯局,在場除了有Ella的老公賴斯翔,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也是座上賓,2人離婚後的關係看似越來越好,今天Selina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 …
 
唐嫣曬「禮物」認懷孕 羅晉甜喊: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演出《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的大陸女星唐嫣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婚,並在維也納低調舉行婚禮。今日下午,她透過微博發出「愛心+愛心=禮物」,隨後老公羅晉則轉發該內容,寫道:「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雖未明說,但被認為是宣佈懷孕喜訊 …
 
被張惠妹讚「轉音小王子」 開唱壓力大到失眠
 
曾被張惠妹讚譽「轉音小王子」、也曾憑在「天籟之戰」戰勝莫文蔚的R&B靈魂歌手葉秉桓,暌違6年將二度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開唱,一手包辦音樂會視覺周邊設計,讓他壓力山大,緊張到失眠 …
 
專斷、獨裁、破壞皇室親友感情 梅根被控是怪物?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雖然是各方矚目焦點、當紅話題人物,卻飽受歐美八卦雜誌的攻擊。美國「國家詢問報」最新一期以封面報導梅根被前皇室保母控訴是「怪物」,指她專斷、獨裁、控制狂,而且造成皇室親友之間的感情裂 …
 
「亂世佳人」台灣不敗紀錄破功?仍是最強外片!!
 
台灣電影史上最厲害的外國片是哪一部?絕對不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並非「阿凡達」或是「侏羅紀世界」,而是今年已經滿80周年、最近才又在台灣回到戲院的「亂世佳人」。儘管已經是上個世紀的老片,昔日欣賞首映的觀眾也許已不在人世或是當了阿公阿嬤,這部巨片依然歷久彌新,總會被安排重映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