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27 第40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漫威總裁將接手「星際大戰」續篇 沒空管「蜘蛛人」 !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稱霸全球票房多年,幕後通盤規畫的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功不可沒。凱文自稱是「星際大戰」系列的狂熱粉絲,而今漫威與「星戰」的東家—迪士尼,也決定讓他籌備新的「星戰」相關影 …
 
潔西卡下月來台獻美聲 放送自創品牌當伴手禮
 
南韓女星潔西卡以全新單曲「Call Me Before You Sleep」強勢回歸歌壇,並一口氣推出韓語、日語兩種版本,她將於10月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9 XOXO Jessica Jung Fan Meeting in Taipei …
 
寫日記步入狂人心境 瓦昆菲尼克斯「小丑」自由發揮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在新片「小丑」演出廣受好評,為了詮釋角色步入瘋狂的心境,他開拍前透過撰寫日記步入角色心境。導演則說在拍片時,「就交給瓦昆自由發揮」 …
 
大女兒厭世超模臉曝光 小S「在家敢擺這表情就飛踢過去」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13歲已長得亭亭玉立,最近她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服裝照片出爐,只見她大方展現跳舞的柔軟身段,再配上「厭世」的表情,讓小S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在家如果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一腳就飛踢過去!」 …
 
大頭病發作?珍妮佛洛佩茲毒舌批評葛妮絲、瑪丹娜等同業
 
近來再度穿上超深V凡賽斯禮服、寫下凍齡奇蹟令各方驚豔的珍妮佛洛佩茲,馬上因為舊日對同業女星毫不留情的訪問被挖出且轟傳網路,恐怕得付出慘痛的代價 …
 
林宥嘉宣布老婆懷孕湊「好」字 內疚冷落兒子
 
林宥嘉新歌「少女」與知名金飾品牌合作,MV更邀老婆Kiki丁文琪一同入鏡拍攝,其中一幕他與Kiki躺在床上,中間躺著哥哥與妹妹一家四口享天倫,林宥嘉直呼:「這MV是神預言! …
 
金宇彬抗癌近況曝光 護理師曬照讚「親切又善良」
 
韓國歐巴金宇彬2017年因病停工休養,近期傳出他恢復情況良好,與女友新□娥(舊譯:申敏兒)的感情也相當穩定,讓粉絲都相當感動! …
 
44歲賈靜雯原來這麼辣! 深V禮服炸出「超兇事業線」
 
女星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婚後,產下咘咘及BO妞,已是三個孩子媽的她如今已44歲,身材保養得宜羨煞許多人。最近她到巴黎參加時裝周,罕見秀出火辣身材,她在會場「上下齊開」大膽 …
 
想趕快演「駭客任務4」 基哥狂讚「劇本很有野心」
 
電影「駭客任務」三部曲是公認的科幻經典,多年以來歷久不衰,華納兄弟以及導演華卓斯基姊妹最近正式預備「駭客任務4」的拍攝計畫,雖然還不知何時開拍,而電影初步預計在2020年上映,目前劇本已經完成,基努李維甚至在「ETOnline」的訪問中坦言迫不及待想演 …
 
「X戰警」回歸漫威將有重大轉變:金鋼狼不再是主角?
 
「X戰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指日可待,雖然預期最快在漫威影業的下一階段才可能登場,但系列走向已經開始規劃中。根據最新歐美娛樂網站的報導,漫威考慮將福斯的「X戰警」系列主角金鋼狼先放在陪襯的位 …
 
江宏恩拍「炮仔聲」經火、水、畜生9大酷刑 鐵粉喊心疼
 
江宏恩主演三立8點檔「炮仔聲」,劇中飾演壞事做盡的反派,不少觀眾太入戲,到他臉書責罵,但實際上他為戲吃盡苦頭,經歷火、水、畜生等9大酷刑,江宏恩不以為意,甚至還為謾罵觀眾開脫解 …
 
是命運,也是權力的遊戲-沒有後繼者的孤獨獅王
 

泰溫·蘭尼斯特(Tywin Lannister)

命宮組合: 天府、武曲
生性冷酷無情、精於謀算、控制慾極強,是維斯特洛最有權力的領主之一。年僅二十歲的泰溫爵士為國王之手,使得泰溫成為了歷史上最年輕的國王之手。在任期間,國家安定繁榮,國民對他極為擁戴,也解決了鐵王座和布拉佛斯的財務糾紛。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