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4 第40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潤娥釜山影展小露事業線 SUHO本名加持人氣王
 
第24屆釜山電影節(釜山影展)今晚在電影殿堂舉辦開幕式,由男神鄭雨盛搭檔夯片「雞不可失」女主角李哈妮擔任主持人,「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年已電影「極限逃生」榮登票房女王,紅毯上以一身鵝黃色蓬紗裙禮服亮相,還小露事業線展現女神風範,成為紅毯人氣王 …
 
專訪/「返校」學姊、弟拍出情 不睡覺為彼此做這件事
 
今年票房近2億國片「返校」入圍金馬獎12項,主演王淨和曾敬驊因此部片榮登金馬準影后、準新人,更可貴的是,因為合作成為彼此倒苦水的好友,王淨大讚曾敬驊是個非常好的傾聽者 …
 
粉絲注意!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票價曝光 這一區她最推
 
Jolin蔡依林今天出席路跑活動前,剛好年底即將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票價也正式曝光,場次包括12月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3日、4日、5日共6 …
 
獨/周杰倫「嘉年華」巡演場次早洩 台北站時間落在這
 
天王「周董」周杰倫今年5月才在巴黎結束「地表最強」世界巡演後,7月宣布啟動個人第8套世界巡演「嘉年華」,首站於10月17日起在上海連唱4天,接著移師香港迪士尼以及星馬等 …
 
漫威、索尼再復合「蜘蛛人」 幕後大功臣竟是他!!
 
索尼、漫威合作「蜘蛛人」影片從談判破局到再度達成協議,幕後最大功臣之一,竟是「蜘蛛人」本尊湯姆霍蘭德。「好萊塢報導」指出湯姆向索尼與漫威所屬的迪士尼高層多次懇求,希望兩邊能夠考慮廣大影迷的期待,努力滿足大家心 …
 
馬俊麟認「感情沒有控制好」王瞳遭告求償四百萬
 
馬俊麟和王瞳拍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傳出假戲真做,戲外「馬王之亂」不停,馬俊麟的老婆多次在臉書和IG上發文,指稱自己的婚姻遭到介入,更直指小三就是王瞳,王瞳和馬俊麟雖多次撇清,但這三人理不斷,今日又傳出王瞳昨晚帶著媽媽和阿姨親自登 …
 
星野源問候台灣粉絲 《武士搬家好吃驚》明上映
 
將於本週五上映的全新古裝喜劇《武士搬家好吃驚》,由《月薪嬌妻》星野源主演,集結高橋一生、高□充希、小澤征悅及濱田岳超豪華全明星卡司,重現江戶時代一段動員千人、距離600公里的不可能搬遷大工程 …
 
Ella自嘲曾是「男明星」 當媽後替整個地球擔心
 
Ella陳嘉樺接受「Mair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自嘲:「我其實當女明星才7年,因為之前的11年是男明星。」尤其是有了兒子勁寶後,人生走上了完全不同的軌道,最大的改變,就是增添了強烈的責任感 …
 
Netflix超威!「死侍」聯手「變形金剛」導演新片獨家推出
 
全球OTT平台「一哥」Netflix,自製電影攻勢愈來愈威猛,今年秋天不但要接連推出目前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兩部最強大片的「婚姻故事」和「愛爾蘭人」,12月還會加碼一部由「死侍」萊恩雷諾斯與「變形金剛」麥可貝聯手合作的動作新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
 
等6年宮崎駿配樂出擊 「海獸之子」原作:聽到顫抖
 
繼「天氣之子」後,年度最受矚目的動畫鉅作「海獸之子」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網羅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黃金卡司配音,在日本上映首周便奪下新片票房亞軍,絕美畫面屢獲「朝日新聞」、「IGN」等權威媒體盛讚。 電影主創團隊更請來被譽為「亞洲電影配樂大師」的久石讓擔任配樂,這也是繼宮崎駿的「風起」之 …
 
跑張小燕的新聞 記者心中最大的挫敗
 
其實,我必須說,跑小燕姐新聞,是一件非常挫折的事。她跟其他藝人不同,不會輕率把私生活告訴你,讓你奔波一趟後容易有東西交差;但同樣的,她也從不八卦碎嘴別人的事,那不是她的風格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