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11 第40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蔡桃貴要當哥哥了!蔡阿嘎喜迎第二胎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的兒子蔡桃貴才剛滿1歲多,現在又迎來第二胎喜訊,蔡桃貴即將有弟弟或妹妹,蔡阿嘎透露老婆已經連續孕吐2個月,他向腹中寶寶喊話「別再折磨你阿母啦」,對老婆的辛苦相當心 …
 
溫昇豪、伊林名模整團遭詐騙 伊林回應了
 
溫昇豪今年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上台領獎當天還提到前一晚剛從巴黎回台沒睡飽,今天(9日)卻遭《鏡週刊》爆料捲入「羅浮宮千萬走秀」大騙局,與伊林多位名模被騙到法國。對此,伊林娛樂稍早發出三點聲明,強調「並未參與該次活動」。 據《鏡週刊》報導,溫昇豪原本以為真的要在羅浮宮走秀,還在當地試裝,最後因經紀公司察覺有異,緊急喊卡,才讓旗下藝人及模特兒躲過難堪的場面 …
 
「江湖無難事」眾星力捧 剛上映就驚見盜版!
 
電影「江湖無難事」於8日晚舉行首映會和放映活動,邱澤和演員們一起開心跑映後活動,不被近來緋聞事件影響心情,見到剛拿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的溫昇豪,2人曾合作過「小資女孩向前衝」,立刻展現好交情互相擁抱,為彼此打氣。 由於該片演出陣容龐大,前晚不少圈內人為力挺出席首映場,龍劭華帶著新科金鐘視帝的氣勢現身,一出場引起尖叫,梁赫群則是一講話就引人發笑,台下還有許多朋友不停 …
 
「與惡」獲獎太興奮 林哲熹後腦勺遭K抱頭歡呼
 
《我們與惡的距離》在今年金鐘獎上獲得六項大獎成為大贏家,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典禮上一個意外的亮點,瞬間讓大家都笑翻了! 有網友發現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揭曉最佳導演獎是《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時,製作人林昱伶開心的握拳舉手歡呼,不過可能太過興奮激動,一不小心手肘就敲到坐在她前面的林哲熹,讓對方痛到抱頭一下,不過下一秒林哲熹也立刻轉換成開心的模樣,這個漏網鏡 …
 
李安自認「雙子殺手」這點贏「臥虎藏龍」!!
 
李安即將帶著新作「雙子殺手」與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返台做宣傳,他在美國接受訪問時,坦言雖然首部武俠片「臥虎藏龍」勇奪奧斯卡大獎、在歐美觀眾心目中也具有崇高的位置,但他現在重新檢視,反而還是能挑出自己不滿意之處,設法在拍攝「雙子殺手」時改善,原來他認為「臥虎藏龍」的打鬥依然有點像在跳舞,不盡然是真正打鬥會出現的動作,在拍「雙子殺手」時,他就很小心讓動作減少「編排」 …
 
奧斯卡沒分?名導批漫威不是電影?小勞勃道尼回應了!
 
雖然「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早已破影史賣座紀錄、風光下片,相關話題還在延燒,先是漫威所屬的迪士尼展開奧斯卡提名造勢卻完全不提報任何一位演員,使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影迷發起連署請願,希望迪士尼好好為他打進5位準影帝名單做點努力。而影壇巨導馬丁史柯西斯直言漫威英雄片「根本不是電影,而是主題樂園」,激起好幾位漫威影片導演、演員反駁,各方也好奇小勞勃道尼的想法。 …
 
「與惡」金獎團隊再推新戲 預告半天破十萬點擊
 
「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團隊將推出新作「做工的人」,7日釋出超前導預告,首支影片表現更超越「我」劇超前導預告記錄,首播12小時已超過10萬人次點擊。短短20秒影片中只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3人在工地中的背影,最後一幕驚見彩蛋鱷魚出沒,既真實、卻又魔幻、生猛。 製作人林昱伶透露,「做」劇本該早「我」劇拍攝,但從原著轉換為影視劇本的改編耗費了很長一段時間,於是因緣際 …
 
范冰冰、高雲翔全出事 「巴清傳」宣布「再花3億重拍」
 
范冰冰、高雲翔主演古裝劇「巴清傳」(原名:贏天下)早在2017年殺青,本預計在隔年上檔,沒想到兩位主角接連出事,先是高雲翔在澳洲爆出性侵風波,范冰冰也因為捲入逃稅風波,導致該劇上檔遙遙無期,8日製作公司唐德影視發聲明證實,將在年底前重拍「巴清傳」,也暗示將會換掉范、高二人,估計花費高達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億)。 陸媒報導指出,由於范冰冰、高雲翔負面新聞纏身,導致「 …
 
TWICE周子瑜飆舞「腿軟往後倒」 下一秒網讚:超敬業
 
韓國女團TWICE推出最新作品《Feel Special》回歸樂壇,預計11月將發行日語專輯,近來也密集展開宣傳活動。6日TWICE參加活動表演,豈料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跳到最後卻腿軟往後倒,一旁的成員志效看了嚇到,立刻伸手救援拉子瑜一把。 影片中,子瑜在歌曲最後蹲下時腿軟站不起來,導致整個人往後倒,讓成員們都嚇了一跳,一旁 …
 
獨/「俗女」二嫁成功 三立破例買下二播版權
 
由金馬影后謝盈萱領銜主演、金鐘影后嚴藝文與陳長綸聯合執導的爆笑喜劇「俗女養成記」,播出後廣受歡迎,甚至首播收視率就超越「我們與惡的距離」,成為下半年最叫好叫座的台劇,但如今「俗女」即將二嫁三立,據知三立已向華視買下「俗女」有線電視播出版權,也是自製戲為主的三立首度破例購買外片播出。 華視「俗女養成記」以六年級生 40歲上下的熟女為主角,可以說是一部六年級台灣女人 …
 
何談「過氣」?賈靜雯永遠是「話題女王」的秘訣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毫無懸念地,賈靜雯拿下今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無論「我們與惡的距離」有多少曝光、發過多少篇稿,永遠都是話題女王的她仍有新哏,台上不惜自曝被稱「過氣女藝人」,但細想,出道近30年的她,何曾與「過氣」兩字搭上邊啊? 回想起第一次要 …
 
金鐘獎後有感──說話,真是門藝術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每年跑金鐘獎,結束後都深有所感,說話,真是門藝術,無論是頒獎人或得獎人,如何在很短的時間內,說的有哏有料,不拖泥帶水,台上台下都有共鳴,是靠藝人天生的幽默,還是後面多次排練?才不會讓典禮顯得又臭又長。 金鐘獎有一個54屆以來都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