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18 第40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看板人物
 
續集有譜?「黑寡婦」思嘉莉一句話讓漫威迷都興奮
 
在票房賣破影史紀錄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漫威首部新階段英雄電影是由思嘉莉約翰森掛帥的「黑寡婦」,雖然此角色的故 …
 
周杰倫「嘉年華」起跑 2億台幣「透明屏」舞台首亮相
 
天王「周董」周杰倫全新巡演「嘉年華」,今晚於上海梅德賽斯文化中心登場,此次巡演也是他出道20年的鉅獻,斥資2億台幣打 …
 
從小得不到胡瓜讚美 小禎背著陰影活了30多年
 
小禎看似大而化之,心思卻很細膩,坦言曾因胡瓜而感到受傷,原因是當父親的寧可在外讚美別人,卻從不讚美她 …
 
獨/高凌風一句話提點 康康屯6房慘度零節目小月
 
康康快兩年沒節目,卻有一家老小要養,還好,當年工作運旺時高凌風曾叮嚀他,錢留在身上與其被朋友借走、花光,不如拿來買 …
 
雪莉生前最後善舉 捐珍愛私人物助貧童「能幫上忙就好」
 
南韓女星雪莉辭世令人心碎,25歲便香消玉殞的她大半生都在演藝圈,忙碌工作之餘她也相當熱心公益,常捐款做善事,特別是在家境貧困的孩童方面 …
 
小珍妮佛周末出嫁 婚禮上最「殺」的據說是這個!
 
上個月被傳已在紐約市政廳公證結婚的珍妮佛勞倫斯,與未婚夫庫克馬隆尼本周末才可能要正式辦婚禮,根據專門報導明星、名流八卦 …
 
太愛「屍樂園2」 導演婉拒執導「猛毒2」
 
電影「屍樂園:髒比雙拼」現正熱映中,導演魯本佛萊舍去年拍完賣座電影「猛毒2」之後就開始製作該片,與首集相隔十年之 …
 
「胖索爾」回歸「索爾4」?導演語帶玄機
 
※注意!本新聞將有劇情雷※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束漫威11年來的無限傳奇旅程,眾多超級英雄也踏上專屬於自己的旅程,曾在「復仇者4」經過特殊化妝成為肥胖版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接下來的「雷神索爾4」是否也會以「胖索爾」的造型登 …
 
羅伯接任「蝙蝠俠」喊榮幸 不懂為何「暮光」惹人厭
 
羅伯派汀森確定接任新一代「蝙蝠俠」,電影將於2021年上映,目前仍在積極選角及前製,預計將於明年初開拍,羅伯最近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提到此事時依舊感到興奮,並笑說有激烈的「蝙蝠俠」粉絲不滿他接 …
 
宋茜硬起來回嗆網友惡評 「比起裝模假樣我更願意活得真實」
 
南韓女星雪莉突然辭世震驚演藝圈,昔日f(x)隊友更是停工趕赴韓國送雪莉最後一程,回首一同打拼的姊妹情誼,傷痛之心亦非一般人能感同身受。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在雪莉辭世消息傳出後首 …
 
當藝人站上台 卻發現台下沒一個人認識你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當一個藝人,站上了舞台,卻發現台下觀眾不認識你,喊不出名字、不知你的過去,這真的何等悲愴?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