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25 第40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秀智因1張照片被男網友攻擊 鄭裕美、孔劉不懼惡評主演
 
由鄭裕美、孔劉領銜主演的話題之作「82年生的金智英」,昨天在韓上映首日超越好萊塢強片「黑魔女2」、「小丑」榮登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突破11億韓幣(逾2800萬台幣) …
 
楊謹華新婚1年沒吵架 做人進度靠天助
 
楊謹華連續2年擔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24日她出席活動,提到去年接觸4 歲的小婷,從原本無法行走需一直抱著,現在已能走得平穩,內心無比喜悅,看著孩子們純淨的眼神、可愛的笑 …
 
小金人之爭!小布、艾爾甘願為配角 背後有這種考量?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將頒獎時間往前挪到台灣時間明年2月10日就舉行,因此造勢拉票的時間被壓縮,有心爭搶小金人的強片都已展開活動。原本聲勢被各方看好的昆汀塔倫提諾「從前,有個好萊塢 …
 
與小禎婚姻畫句點 李進良:小禎與女兒快樂就好!
 
藝人小禎和整型醫師李進良長達12年婚姻畫下句點,李今天因違反藥事法案到台北地院出庭,首度對此回應。他說,仍會給小禎一輩子最大的祝福,雙方已達到一定共識,彼此生活和從前一 …
 
賭王金孫出世!何猷君曝一家三口幸福照 取名有這寓意
 
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今年5月向大陸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並於7月正式成為夫妻,而今他再曝喜訊,老婆生下一子,取名為「何廣燊」,他也升格成人父 …
 
汪東城一人多角不夠 打趣挑戰忽男忽女玩人格分裂
 
汪東城為手遊「三國殺名將傳」擔任代言人,前陣子他忙拍戲,還飛到法國拍攝旅遊探索節目,近日又在18小時內拍3支廣告CF,工作滿檔猶如鐵人行程,表示:「近期會把時間全留給媽媽,陪伴她到處走走看看,然後準備明年初投入一檔綜藝真人秀,希望能有好成績。 …
 
炎亞綸掰了華研 首爾跨海傳訊透露未來動向
 
炎亞綸今天透過臉書宣布,與華研的合約正式到期,並寫道:「15年了,謝謝一路上許多人的幫助尤其是可米、華研的大家,我們相互有著包容有著忍讓有著尊重,然而差不多走到了分岔路 …
 
「奇異博士」接受名導批評漫威 迪士尼董事長暴氣怒嗆
 
名導大師接連炮轟漫威英雄片引發爭議,演員、導演們各有不同態度:「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認為不該只有一種價值觀、接受名導說出真實感 …
 
布裘親生女兒喜蘿想和爸爸生活 跟媽媽翻臉?
 
布裘一日沒有離婚生效,關於兩人的八卦傳聞就一日不會停。最新傳言指出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親生女兒喜囉,愈來愈想念爸爸,想要多一些跟他相處的時光,但和媽媽一提出來,就被裘莉否決 …
 
跟哥哥真有心結?哈利王子開誠布公講清楚說明白
 
英國威廉與哈利王子曾經一起度過母親黛安娜車禍去世的哀傷,向來感情深厚,很少傳出爭執,但在哈利與原是美國女星的梅根結婚後,八卦刊物指威廉認為弟弟被愛沖昏頭、太早決定婚事,讓哈利十分生 …
 
向張震嶽邀歌搞失聯 戴愛玲使出「安太座」絕招
 
戴愛玲出道17年,唱出不少經典情歌,41歲的她雖表示「結婚不是人生計畫」,但仍是渴愛,當媒體列出包括言承旭、陽岱剛等帥哥型男,誰是她的菜?她卻始終如一的選擇張震嶽,打趣:「對嶽哥比較熟悉,怕得罪他,而且他有幫我寫一首歌。」 …
 
懷舊片/「黑魔女2」壞皇后竟是30年前好萊塢第一美人
 
迪士尼的「黑魔女2」在台灣、美國、中國大陸、韓國等地上映首周末都登上票房冠軍,片中安琪莉娜裘莉扮演的黑魔女梅菲瑟碰到的最大對手,正是睡美人奧蘿拉的準婆婆—英格麗皇后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