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15 第40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獨/大咖轉戰網路做節目 陶子「陶口秀」不靠電視台
 
電視榮景不再,不少藝人重心轉移網路,除了邰智源、沈玉琳這批已攻占山頭的老鳥外,浩角翔起、顏永烈的「鬧著玩」看好網路,節目只在網路播出。兩年沒在電視主持的陶晶 …
 
撞哏「與惡」為殺人犯辯護 王陽明遭網友怒罵「吃屎」
 
王陽明在WeTV「沒有秘密的你」中飾演為殺人犯做無罪辯護的律師,引發網友熱議,和吳慷仁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角色很類似,但王陽明的角色慘遭入戲網友怒罵「去吃屎」、「真想賞你幾百個耳光」 …
 
影/超美!志玲姐姐婚宴場地帶大家搶先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本周日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禮,婚禮場地曝光之後,大家也都覺得「好漂亮喔」,台南市文化局表示,未來可能也會有不少新人想要在館內「像志玲姐姐一樣」舉辦婚 …
 
孫鵬屈中恆離開「國光」庹宗康曝真實心聲
 
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今舉行改版記者會,孫鵬和屈中恆確定退出,由庹宗康帶領張立東和風田繼續主持節目,節目最開始是由庹宗康和孫鵬、屈中恆3人主持,14年過 …
 
情同父子卻遭林暐哲提告 吳青峰13秒影片回擊
 
吳青峰跟合作15年的林暐哲去年12月31日發表共同聲明,宣布正式結束合作關係,「我們相信,不管我們各自做著什麼事,那種心裡的關心跟陪伴都會在的。」如今這份關心卻變 …
 
獨/浩角翔起轉戰網路「鬧著玩」2個月收入僅500美金
 
TVBS近來大動作招兵買馬要把過去「食尚玩家」那塊找回來,但浩角翔起和顏永烈因同時段有節目再也回不去了。其實,他們3人和過去5個工作人員各自籌錢做了網路節目「鬧著玩視界旅遊 …
 
暮光女、茉莉公主組隊 全新「霹靂嬌娃」比美競豔!
 
觀眾難以忘懷的「霹靂嬌娃」又將再度復出,這一次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領軍,「阿拉丁」中脫穎而出的「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高大健美的黑佳麗艾拉巴林斯卡一起加 …
 
李小璐、賈乃亮宣布離婚! 結束7年婚姻
 
曾以「天浴」獲得金馬獎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小璐2017年爆出出軌饒舌歌手PG One,該男還是老公賈乃亮的好兄弟,7年婚姻亮起紅燈,陸網10月底更瘋傳她和PG ONE的2段親密影 …
 
被指施詭計折磨小布 裘莉變成好萊塢厭惡的腹黑魔女?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婚變3年多,條件遲遲搞不定,但兩人近期都有新片上映,小布得到的反應明顯好過裘莉,據傳讓裘莉懷疑好萊塢都討厭她,覺得她是離婚戰中的「壞人 …
 
仍是漫威家族孤兒?Disney+沒有網羅這位英雄的計畫!
 
Disney+在美國正式開跑,短短時間已擁有千萬訂戶,雖然外界期待的漫威英雄新影集都還沒開始上架,光是「星際大戰」相關新戲開播就已贏得粉絲高度好評。 目前漫威英雄電影半數以上都能在Disney+上欣賞,其他尚未上架的有些還在其他平台的合約期限內,只等授權效期一過就可以「回娘家團圓 …
 
「17歲少年」不見了!鐵粉收二宮和也婚訊震撼彈 只能含淚祝福了
 
距離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暫停團體演藝活動的時間(2020年12月31日)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他們如火如荼、馬不停蹄的進行各項工作,而粉絲也完全閒不下 …
 
噓要嗑電影/神機有病、冰箱情敵 科技有人性才可怕?
 
隨著人類對於高科技產品的依賴愈來愈深,本周兩部上檔新片「神機有毛病」、「我的情敵是冰箱」不約而同提出一個論點:科技雖始終來自人性,但科技產物有了人性後是否才是夢魘的開始 …
 
這場夢好難解...萬眾矚目「罪夢者」成台劇「避雷針」
 
如果說「我們與惡的距離」超越台劇天花板,「罪夢者」可能就是台劇避雷針吧,確實超越了台劇一些之前無法達到的程度,但又闖入了敏感禁區,以至於成果發表後,觀眾反應有褒有貶。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