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9 第406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毛加恩深夜長文悼念15年好友高以翔 淚崩「被摧毀了」,曝光高以翔與女友、毛加恩夫婦合照
 
高以翔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高以翔原定29日將擔任好友毛加恩婚禮上的伴郎,卻不幸猝逝。毛加恩經過兩天,在29日凌晨1點48分,在臉書寫下長文悼念好友高以 …
 
河智苑為新戲「巧克力」學做菜 導演評廚藝:呃...
 
「韓劇女王」河智苑暌違2年再度重返螢幕,接演韓劇「巧克力」,今天與男團始祖g.o.d成員尹啟相、張勝祖出席於首爾九老區舉辦的新戲記者會;河智苑為詮釋劇中女廚角 …
 
新專輯苦等不到發行時間 李榮浩怒轟公司「什麼臭毛病」!
 
李榮浩日前透露自己錄製好的新專輯,一直在等著公司安排發行時間,但是眼看就快到12月時,卻一點進展都沒有,讓他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抱怨,還嗆在不發行就找個論壇自己發 …
 
不接受超時錄影 圈內人驚曝藝人拒錄「被報復」下場
 
男星高以翔在大陸參加綜藝節目「追我吧」錄影時,因心源性猝逝,消息來得太突然,震驚演藝圈外,藝人從事表演工作潛藏危機,也令人憂心,今(28日)則有陸媒「中國新聞網」採訪業界人 …
 
與富二代艾倫在一起 陳喬恩落淚「愛情沒有放棄我」
 
陳喬恩在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中,與富二代艾倫的互動約會引發大家關注,28日節目播出最後一集,是最後告白的關鍵時刻,最後兩人都出現,代表願意交往下去,節目播出後「陳喬恩艾倫在一起了」頓時登上微博熱搜 …
 
高以翔遺體回台? 父親:當然可以 日期不願多談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製電視節目時猝死;高以翔的父親曹道成今晚搭機返台,對於媒體追問,高以翔的遺體是否可以回 …
 
抗癌成功!金宇彬復出首個行程超暖心
 
南韓男星金宇彬2017年因為罹患鼻咽癌而暫停演藝工作,經過2年多的抗癌治療,21日出席第40屆青龍獎擔任頒獎嘉賓,雖然看上去消瘦了一些,但氣色明顯好了許 …
 
自曝患有憂鬱症及恐慌症 泫雅:這秘密守了很久
 
韓國演藝圈近來頻傳藝人罹患憂鬱症,而泫雅28日在IG上發長文,坦承自己也有憂鬱症,還有恐慌症,這個秘密她守了好久,如今決定公開。 …
 
為照顧有憂鬱症理科先生!理科太太病倒宣告「頻道暫停更新」
 
理科太太28日在頻道發布影片,透露因為理科先生生病了,她也因為忙於照顧他,自己也病倒了,所以只能宣告頻道要暫停更新影片 …
 
日周刊:除了澤尻英龍華 還有A咖女星和大牌藝人涉毒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持毒被捕,揭露她吸毒超過10年的黑歷史,好不容易東山再起的演藝生涯恐怕就此告終。日本周刊FRIDAY於26日報導,比澤尻更紅的一名年輕女演員和一名大牌藝人也被當局鎖定,年底前可能會有更令人震撼的逮捕行動 …
 
網評有雷/《冰雪奇緣2》比起成為艾莎 首先要學會成為安娜
 
本文由網友聖旨授權轉載 與第一集相隔6年,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冰雪奇緣2 第一集真的太經典,以第一集的標準去看待第二集絕對是有失公平的,不能說第二集沒有缺點,但絕對不至於到失望,女性角色也都有所成長(嗯對只有女性),探討的議題也更加成熟。 動畫 這部份不用說,每個畫面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