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06 第40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BTS掃MAMA8項大獎成大贏家 TWICE隊長志效消失粉絲熱議
 
南韓年度盛世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今天於日本名古屋舉辦,並由朴寶劍連續第3年擔任主持人,南韓人氣團體與歌手,包括TWICE、BTS、GOT7、MAMAMOO、TXT、ITZY、SEVENTEEN等大咖皆出 …
 
姜丹尼爾奪冠遭網攻造假 節目還清白強調「沒有問題」
 
南韓男歌手姜丹尼爾日前參加「The show」奪冠,節目昨天播出後,網上論壇出現多篇質疑該節目分數計算錯誤的發文,指出節目造假,甚至上姜丹尼爾的個人社群留惡意留言攻 …
 
IU認證人美心善 當選福布斯「亞洲最年輕捐贈明星」
 
南韓人氣女星IU上月才來台開唱,目前正忙於亞洲巡演,而美國福布斯今日公佈了「2019年亞洲捐贈英雄30人」名單,名單中包括億萬富翁、企業家、明星等等,其中IU以9億韓元(約台幣2493萬)的捐款金額上 …
 
新婚1年冒出這問題 徐佳瑩備孕送愛
 
徐佳瑩去年升格當人妻,4日餐敘提到正在執行備孕計畫,一方面看中醫調身體,不時也會問魏如萱「孕期唱歌順利嗎」,希望頭一胎是女孩。好友吳青峰是圈內著名的「送子哥」,和他合照容易傳好消息,對此她笑說:「為了懷孕找他合照太奇怪了吧!心態不對!」 …
 
青峰個唱明年2月破北蛋 復刻人生處男作「窺」見小鮮肉
 
吳青峰首度個人巡演「太空備忘記」,上月於雄蛋首航後,接下來將續航至上海、合肥、杭州、深圳等各地,並於明年2月22、23日回航至台北小巨蛋,這也是青峰個人首度破 …
 
姜至奐性侵最終判決出爐 法官特別叮囑「人存在是因有女性」
 
韓國男星姜至奐因性侵遭求刑3年,今(5)日最終判決結果出爐,遭判2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同時他需接受性暴力治療、做社會服務120小時,並有就業限制。 …
 
婚變折磨、遭「黑魔女」設計?不掉淚的小布愈來愈愛哭
 
男兒有淚不輕彈!曾在文藝片裡為愛傷神、因此紅了眼眶的布萊德彼特,私下竟是個不隨便掉眼淚的硬漢,連他自己都自嘲大概20年沒哭了,可是近年來他卻愈變愈感性,愈來愈愛哭,難道是受了和安琪莉娜裘莉婚變的打 …
 
范冰冰挺巨肚惹懷孕說 工作室稱「都是能吃惹的禍」
 
范冰冰4日被拍到挺著巨肚現身,讓大家紛紛以為她懷孕了,而工作室則連忙在微博發文澄清「一切都是能吃惹的禍」 …
 
漫威迷抨擊也沒用 史柯西斯「愛爾蘭人」又獲最佳影片
 
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之前因為指漫威英雄片「不是電影、只是主題樂園」,引來一堆漫威迷的不滿,在網路上不斷攻擊他與他的Netflix新片「愛爾蘭人」,不管片子在美國影評成績多出色,就是有一堆人從該片上架第一天就在網路留言板冷嘲熱 …
 
艾瑪史東訂婚了!與男友放閃甜蜜秀鑽戒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與交往兩年的製作人男友戴夫麥卡瑞訂婚了!男方在IG上公開這項喜訊,艾瑪史東更甜蜜秀出訂婚戒。 艾瑪史東的男友戴夫麥卡瑞在IG上分享兩人的甜蜜合照,而艾瑪史東開心秀出手上的鑽戒,網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
 
實力派熬出頭、新生代美少女 快來認識2019超人氣女星!
 
2019年逐漸接近尾聲,在這個熱熱鬧鬧、萬象更新的「令和元年」,有哪些女演員的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呢?又有哪些人快速竄紅呢?雪奈根據自己的觀察,選出十位大家一定要認識的爆款女演員,其中包含新生代的美少女,也有終於熬出頭的實力派女星 …
 
藝人低薪製作單位沒錢 誰在中間把油水撈走了?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黃子佼在今年金鐘奪下綜藝數座大獎後,上月,華視台慶場合被記者問到抱回大獎漲不漲價?他直白回應,「一毛也沒漲,說真的,我的價碼,在同等級的藝人中算是最便宜的,就因為便宜,我才有工作,才能一路忙,電視台用我這個價錢,是請不到陶子的。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