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3 第40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年度推特最熱話題 「復仇者」、「冰與火」勝「小丑」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全年度在社群網站上造成熱烈話題的名片、名劇也出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毫不意外分別穩坐最常被推特文字提及的電影類和電視類冠軍,兩大名作都在今年為將近10年的情節布局作了收 …
 
「黑寡婦」超威!入圍美演員工會雙料大獎 最強復仇者
 
被視為「奧斯卡帝后前哨戰」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入圍名單,思嘉莉約翰森以「婚姻故事」和「兔嘲男孩」分別入圍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最為風光。「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重磅腥聞」都獲得4項提名,並列最大贏家。韓國強片「寄生上流」一舉殺進相當於最佳影片獎的最佳整體演出獎,難能可貴 …
 
漫威大老清理門戶 這些英雄都危險了…
 
漫威電影橫掃全球票房,漫威英雄影集反應卻始終有明顯落差,而今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在電影、電視、漫畫的未來發展全都抓在自己手上,開始清理門戶、整頓人事,漫威電視據傳要收掉,留下來的人馬併進漫威影業中,早先宣布要在Disney+上架的影集都會由漫威影業繼續推動籌 …
 
美國隊長「終局之戰」最後結局正式確定!原來…
 
今年賣破票房紀錄的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讓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各自的情節線做了收場,其中看似最圓滿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卻讓不少觀眾仍有疑問:到底他回到哪個年代重新開始?他最後交出「美國隊長」棒子時,到底幾歲了?雖然漫威影片人員各有各的解釋,始終沒有標準答案,觀眾也只能自行推敲。 近日該片劇本在網上開始流通,答案總算揭曉,原來史蒂夫回到1949 …
 
私生宿舍前蹲守!KAI直播中直言「要叫警察囉」
 
明星面對日益嚴重的私生飯問題無奈又惶恐,甚至不得不祭出法律手段!EXO KAI(金鍾仁)最近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一開心情愉悅,還搞怪做表情,相當活潑,不過在他直播的同時,似乎有私生飯在宿舍外蹲 …
 
獨/謝和弦認離婚、偷吃直播主「永遠單身,不敢再結婚」
 
謝和弦5日因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遭捕後經檢方偵訊,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據傳因老婆「扣嫂」Keanna因不滿他與直播主莉婭(Liya)開房,起口角後向警方檢舉,2人婚姻疑似觸礁,本報記者獨家向謝和弦本人求證,問到目前身分還是已婚 …
 
12歲兒心情百變 甄子丹談育兒嘆跟不上
 
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為電影「葉問4:完結篇」前往新加坡宣傳,現場擠滿5000位粉絲想見本人風采,他一出現讓全場氣氛沸騰。記者會上,甄子丹如何教育小孩成為話題焦點,他表示家中小兒子現在12歲,「他天天都在變,我也必需跟著他 …
 
「模犯生」導演新片美國開拍 王家衛監製男女主角曝光
 
泰國電影「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最新力作「一杯上路」(暫譯,One For The Road)近日在美國開拍,由王家衛監製。主演「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再度合作,還有「Tor哥」朋抔里拉塔納卡鄒、混血女歌手瓦爾蕾特瓦帖兒等人。 …
 
許孟哲登記結婚 喊趙孟姿「許太太」
 
34歲許孟哲11月向凱渥名模趙孟姿求婚成功,兩人交往1年半,終於修成正果,許孟哲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婚期未定,還需要時間規劃,而他剛在臉書貼出和趙孟姿的合照,許孟哲深情看著趙孟 …
 
《延禧攻略》續集「瓔珞女兒愛上傅恆兒」 網驚:是亂倫嗎?
 
2018年最具人氣、話題度最高的宮鬥劇《延禧攻略》要推出續集了!《延禧攻略》在播出時,讓所有劇迷都深陷其中,為女主角魏瓔珞的霸氣拍手叫好,為苦情男二傅恆的深情感動,在完結篇以後仍有許多劇迷意猶未盡,而當時導演于正就表示會有續集,讓所有觀眾都非常期待,如今終於確定要開播了 …
 
懷舊片/美國名導惹怒張曼玉 寧可不和奧斯卡影帝對戲
 
(★「udn懷舊片」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喬派西主演的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愛爾蘭人」連續奪下美國幾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大獎,奧斯卡呼聲不斷攀高,被各方視為最有戰力的強片之一,也勾起觀眾對資深影帝們過往作品的回憶 …
 
聽到下巴快掉了!盤點2019娛樂圈年度十大金/驚句
 
即將走過2019,演藝圈有喜有悲,有不倫、有離婚,在每一個大事件中,總有人說出令人印象深刻,或讓人感動的「金句」,也有人說出讓人下巴快掉下來的「驚句」,句子的背後,是一個人的勇敢、無所懼,也是一個人對自己對人生或愛情的信念,讓我們來回顧這一年,發生在各大事件中的金/驚句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