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0 第40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漫威總裁證實 「復仇者5」正在預備進行
 
今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打破紀錄,成為全球影史票房冠軍,但隨著漫威影業隨後宣布的計畫裡面,卻還尚未看到「復仇者聯盟5」的存在,暫時以個人英雄電影為主,未來還有機會再度看到「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嗎?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則給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
 
郭靜Sunnee「蒙面」神仙合唱 互拆台連侯佩岑都笑了
 
唱紅「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的郭靜,化名「一言不合就上頭」登上大陸音樂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再勾起網友甜愛回憶。而她在最新一期中與新登場的蒙面唱將「嘿!鳳梨」合作演繹了孫燕姿的經典歌曲「同類 …
 
「延禧」CP連2年奪陸劇之冠 林依晨「花不棄」流量女王
 
愛奇藝台灣站公布今年「十大熱門陸劇」,其中聶遠、吳謹言延續「延禧攻略」人氣,以「皓鑭傳」蟬聯冠軍,該戲在1月上架後,短短28小時內衝破百萬流量,於愛奇藝台灣站累積近四千萬觀看 …
 
手刀預備!五月天21日開唱 門票緊急釋出
 
五月天明天(21日)將唱進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11場的「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所屬「相信音樂」19日緊急發布釋票通知,預計今(20日)晚7點在拓元開賣。 而考量到21、22日演出場次時間相當接近,2場的釋出門票會在演出當日下午2點於現場販售,目前21日還有110張門票,22日約140張。 此外場外特別架設「BABY BLUE」舞台,包含蕭秉治、家家、鼓鼓、宇宙人等 …
 
歐美2019裸戲回顧 「冰與火」小女孩長大「最驚嚇」!
 
「Me Too」效應仍在發酵中的2019年,歐美影視節目的裸露尺度並沒有緊縮,卻有個有趣的現象:女星的清涼鏡頭不再成為唯一主打的重點,敢於為藝術而犧牲的男星在增加中 …
 
傑克尼柯遜20歲外孫踏進演藝圈 最強星三代就是她!
 
好萊塢星三代又有新生力軍—近年來呈現退隱狀態的影帝傑克尼柯遜外孫杜克尼柯遜,在上半年的話題恐怖片「我們」已經軋了一角,又要為拉娜德芮的新專輯拍封面。他透露和戲精外公碰面時反而都是一起看運動賽,很少聊到演戲的話題 …
 
小王介入難維持?「金牌特務」柯林佛斯22年婚姻破裂!
 
被視為英國紳士化身的金獎影帝柯林佛斯,與義大利女製片莉薇亞的22年婚姻宣告破裂,兩人已發聲明承認分手,未來仍會保持友好關係,為了彼此所生的兩個兒子繼續站在同一陣線,希望外界尊重他們隱私。雖然消息仍讓部分影迷驚 …
 
戲裡閃到戲外!玄彬甜擁孫藝真 受訪當眾咬耳朵
 
玄彬和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14日在tvN、Netflix首播後反應和收視率不俗,尤其玄彬穿著軍服的帥氣模樣,讓大批女性觀眾讚不絕口。玄彬和孫藝真日前在首爾受訪時也認為,二度合作默契更佳,兩人不避諱在媒體面前說起「悄悄話」,無畏緋聞保持自然互動 …
 
享受小家庭時光 哈利、梅根確定不陪女王過耶誕
 
哈利王子、梅根今年5月迎來新生兒「亞契」,但一家3口今年並不會與英國皇室一同過耶誕節,此消息也已透過英國白金漢宮發言人證實,發言人還表示哈利、梅根將會與梅根的媽媽多莉亞一同返回美國度假,地點並未公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已經知道此事,也體諒他們想要暫時遠離聚光燈,好好休息的意願 …
 
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將上映 17分鐘要1萬2千張畫面
 
獲得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肯定的台灣原創動畫短片「金魚」,也受到許多國際動畫界的關注。在「囧男孩」中操刀動畫短片的導演王登鈺,默默耕耘動畫製作超過20年的時間,這次為了短片10年磨一劍,終於讓他磨出了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的成就 …
 
離婚、生病、碰上錯誤的人 陸元琪接連3年耶誕節很低落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陸元琪這天在直播時,突然情緒湧上,難過噴淚。 她平時做網購事業,一如往常,做便當直播給粉絲看,因為突然有些新粉絲加入,覺得她家很美,要她用鏡頭帶著新朋友逛逛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