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7 第40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李壽根煲心靈雞湯 不忘吐槽李棟旭、孔劉CP「太多餘」
 
李棟旭新綜藝「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最新一期節目,邀請韓國知名諧星李壽根擔任嘉賓,李壽根錄影前就頻吐槽日前李棟旭邀請孔劉擔任嘉賓時,兩人到郊外、像兄弟方式聊天情景,有如在拍連戲劇般,「對我來說太多餘了!」。 製作單位特別為了李壽根將錄影現場打造成小劇場,並回到以往在大學路製作喜劇劇場時模樣,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並與李棟旭還回到過去製作喜劇舞台劇的場地,看到現在掛的 …
 
太詭異!控告凱文史貝西性騷擾又有第2人身亡…
 
因為被揭發對男性工作人員性騷擾而身敗名裂的凱文史貝西,早先一位男性按摩師指控曾遭他叫到家中服務卻遭騷擾,還被強拉手碰觸他的生殖器,然而該按摩師9月猝死,因此案件在沒有原告的狀況下撤銷。近日又驚傳另一名曾經指控他的挪威公主瑪莎前夫、作家貝恩在耶誕節自殺身亡,讓他的性騷擾風暴添上詭異陰森的氣氛。 貝恩生前曾控訴凱文史貝西趁諾貝爾和平獎活動,把手伸到桌下偷襲他的睪丸 …
 
韓女團成員從2.5公尺高舞台摔傷停工 SBS正式道歉了
 
南韓女團Red Velvet昨天參加「SBS歌謠大戰」彩排時,團員Wendy發生從2.5公尺高的舞台摔下意外,造成她右骨盆、手腕骨折、右顴骨骨裂,全身多處挫傷,需要療養好幾個月,SBS第一時間只發出簡短聲明,被粉絲批評「誠意不足」,今天再度發聲明正式公開道歉。 聲明中SBS解釋:「事故發生後,SBS綜藝本部長和節目組跟SM公司密切商討,正在盡力安排最合適的治療。25日意外發生之後,節目組控制 …
 
澀谷昴明年3月來台開唱 對台灣印象3寶超獵奇
 
日本男星、前傑尼斯「關8」成員澀谷昴10月回歸樂壇推出「二歲」創作專輯,更登上當日ORICON的專輯第一名,更被許多樂評點選為年度必聽專輯之一,而目前澀谷昴正將展開日本全國8個地方總計11場巡迴演唱會,以及個人第一次海外演唱會,也確定將在明年3月來台開唱! 澀谷昴一講到台灣,想到的前三名就是「珍珠粉圓」、「歐陽菲菲」及「垠凌」;他笑說現在珍珠粉圓在日本真的相當火紅,工作人 …
 
年度最轟動爭議 這位漫威英雄「衰」得莫名其妙
 
網路發達的年代,網友對於自己的好惡絕不隱藏,使得今年一整年好幾部片招致抨擊,外界都難以忽視。但不管「小丑」是否過度美化暴力惡徒、「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否真的爛尾或「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有沒有好好將42年來的「星際大戰」傳奇完美收尾,至少都是跟影片的內容有關,而不像漫威「驚奇隊長」未上映前就被抵制、唱衰,有些人還沒看過電影就決定討厭它,只為了表達對女主角 …
 
「會走路的CD」始祖現身 阿信自揭幕後內幕
 
五月天25日在桃園舉辦第4場「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請到昔日師兄周華健擔任嘉賓,合唱「朋友」、「花心」和「盛夏光年」等多首金曲,加上孫燕姿、鄧紫棋和蕭敬騰至今累計4場4爆點,誠意滿滿。 阿信先感謝周華健在五月天仍是新人時期,常義氣站台,接著稱台上提詞機是向周華健習得而來,卻遭他吐槽 …
 
前夫搶走兒子與養子 瑪丹娜孤單過耶誕擺臭臉
 
歐美民眾在耶誕節大都返家團圓,瑪丹娜卻取消原定在邁阿密的演唱會,身旁也沒孩子們,只有小男友仍陪伴她。到底發生什麼了?原來她前夫蓋瑞奇又跟法庭提出要求徹底嚴格執行審判結果,顯然這對曾經為了兒子洛可監護權大打官司的前夫妻又可能決戰公堂,而洛可與瑪丹娜黑人養子大衛,耶誕都和蓋瑞奇一家人一起過。 蓋瑞奇與瑪丹娜曾為了洛可到底該跟媽媽住在美國,還是跟爸爸待在英國,一度 …
 
獨/正式揮別SpeXial Teddy受傷低潮無收入、躲浴室痛哭
 
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陸續離開可米單飛,Teddy(陳向熙)也在今年10月正式「畢業」,他接受本報專訪時騎出與自己溫暖形象差很大的狂野重機,放風之餘也吐露這一年來的辛酸,原來2月時肩膀拉傷,停工好一陣子沒收入,甚至戶頭領不出錢,更無奈嘆:「感覺我遇到選擇題時,都是選到不對的結果。」 去年Teddy原本想到大陸參加一個節目,培訓了半年,卻因一些「無法掌控的因素」,最終不能參加 …
 
獨/侯佩岑變「惡女志玲」 心機版娃娃音變這樣
 
根據齊秦經典名曲啟發而生的電影「大約在冬季」,已在全台正式上映,導演王維明苦心重現他在1991年的北京演唱會實況,讓他直呼簡直和當年沒有任何改變。侯佩岑扮演卡在霍建華與馬思純中間的心機女,一出場的嬌嗲娃娃音就讓觀眾很有感觸,王維明笑道:「她是我們的秘密武器。」 「大約在冬季」描述來自台灣的霍建華和在北京求學的馬思純,在齊秦演唱會上邂逅,戀情糾纏多年而沒結果,侯佩 …
 
郭書瑤勇闖「噓!星聞」 被逼問戀情驚嚇表情包曝光
 
時隔9年,郭書瑤(瑤瑤)26日帶著音樂新作品「合拍」直擊「噓!星聞」總部,大開眼界說:「原來這就是記者妙筆生花及產製搞笑影音的地方啊!」嘴角上揚的她,此時還忍不住向這群影創幕後工作人員建議:「怎麼不去當編劇啊?」全場哄堂大笑。 瑤瑤勇闖媒體大本營,自然得過關斬將,她被半推半就地拿起跳繩接受「快問快答」考驗,舉凡身材到戀情等,一連串問題盤問下來,有點氣喘吁吁說:「我 …
 
發現了嗎?兩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從沒互動!
 
漫威超級英雄片橫掃全球票房超過10年,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幾乎全員集結,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但卻有細心的觀眾發現到,有兩位很重要的漫威英雄,至今沒有任何互動對手戲,即便他們可能站在相同的立場。 這兩位英雄就是「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與「奇異博士」史傳奇。比較合理的解釋是,「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和「奇異博士」首集都是在2016年推出,因此扮演史傳奇的班奈狄克康 …
 
J.Sheon《巷子內》|嘻哈饒舌到底能不能贏過抒情歌?
 
「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若要在2019全部的華語歌裡頭,選出一句印象最深刻的歌詞,我鐵定會選這句。不是周興哲,他是J.Sheon,街巷。這句歌詞來自他第二張個人專輯《巷子內》的首波主打〈輸情歌〉。 這首歌的本體也承載著滿滿的幽默,整體在述說一個聽嘻哈的男孩想推薦女孩聽嘻哈音樂,但女孩最後還是選擇聽一些很好哭的抒情歌。故事情節不重 …
 
懷舊片/盤點各國每年必播經典耶誕片... 瑞典唐老鴨最夯!
 
(★「udn懷舊片」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耶誕節在歐美國家是類似華人農曆春節般有「闔家團圓」傳統的溫馨大假期,一家人平時四散各地,難得同聚一堂,除了問候近況外,一起進行一些休閒娛樂更是必要的。如果因為戶外天寒地凍,大家只想都待在家裡又不想太無聊,電視台多半會配合播映些有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