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0 第40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神複製?「慾望城市」竟然是「她們」的前身!
 
經典名著「小婦人」最新大銀幕改編「她們」,在美國上映後叫好叫座,至今票房已破6100萬美元,連「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辛西亞尼克森也去欣賞,她雖然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卻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了一張照 …
 
A-Lin美聲免費聽 開唱卡嗓緊急換歌笑虧「將就一下」
 
A-Lin將於今年情人節三度登上小巨蛋舉辦「Panssenger旅.課」演唱會,繼去年10月在台北舉辦「Lin距離」小型免費音樂會,今天於北京再舉辦一次,並順勢公布巡演場次將橫跨20餘個城市;她在演唱「我都記得」到一半時,突然喊卡要換 …
 
謝和弦認早知老婆流產 「愛的痕跡」面目全非
 
謝和弦混血辣妻Keanna驚傳流產,記者詢問謝和弦本人,他以回答其他媒體的說法直接回給記者,表示:「早就知道她流產了,也許是這個小孩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來了也不會幸福吧,Keanna的身體本來就不適合懷孕,之前流掉了一次,這次他又硬要做,希望未來Keanna自己照顧好自己,把身體養好,祝她有更好的人生,我是不能再照顧她了。 …
 
小賈斯汀患萊姆病 「過來人」艾薇兒鼓勵:有希望的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日透過Instagram自曝罹患萊姆病,抗病之路很難熬,他表示,會透過YouTube頻道發布他抗病之路的紀錄片。小賈斯汀老婆海莉則在推特上發文感謝也曾受萊姆病之苦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對她致力於讓更多人瞭解萊姆病一事相當感謝 …
 
漫威雙俠情義在?小勞勃道尼祝「鷹眼」傑瑞米生日快樂
 
昔日漫威電影宇宙一哥小勞勃道尼,雖然已經「畢業」,對還留在漫威的老夥伴依舊真情真意,去年6月「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過38歲生日,他才在社群網站上繼續糗對方「美國翹臀」並獻上生日祝福,這兩天輪到「鷹眼」傑瑞米雷納的49歲大壽,他同樣沒忘記在社群網站上致意。 …
 
妯娌休想和好?凱特38歲生日被哈利、梅根搞得烏煙瘴氣
 
英國皇室正處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主動宣布要退出皇室重要成員身分的強大風暴中,民間不但議論紛紛,媒體也大幅報導,受到矚目的程度絕不遜於國會大選。網友與媒體想出絕妙的單字「Megxit」,將梅根的名字與「離開」結合在一 …
 
港媒報林志玲搶攻日本市場 知名度更高
 
林志玲去年6月宣告嫁給日本男星「放浪兄弟」AKIRA,夫妻相輔相成,彼此的知名度都相當高,近日更有港媒報導指出,林志玲在婚後有更多市場,也吸引不少日本商品的代言活動,相當吸金 …
 
「奇異博士2」導演宣告退出 上映檔期不變
 
電影「奇異博士」於2016年上映時,評價票房都相當好,漫威影業也宣告將會開拍續集,該片原本預定將於2021年5月上映,不過導演史考特德瑞森突然在推特上宣告退出,但表示過程相當和平,漫威影業隨後也發出證明證實此 …
 
雷/特效團隊證實 「復4」鋼鐵人結局原本更慘烈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已近一年,依舊熱度沸騰,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更有著相當動人的犧牲結局,最近特效團隊接受採訪時,更驚人透露原本「鋼鐵人」的結局更為慘烈,只是後來做更改 …
 
太幸運!網友台北街頭捕獲野生霍建華「一天偶遇2次」
 
許多網友都期盼能在街上巧遇藝人,也因此網路上常流傳著在哪個地方最容易遇見藝人的情報。日前有位大陸網友就相當幸運,來台灣遊玩時,一天內就巧遇了霍建華2次,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太幸運! …
 
懷舊片/「神鬼」片名響噹噹 始作俑者讓人大出意外!
 
外國電影來到台灣絕大多數都會取中文片名,不少片商迷信商業大片就要有個響亮的好名字,才能吸引觀眾花錢買票進戲院,而他們常會因為某一部片在台灣大賣,為新片取類似的片名,或是該片主角的新作取相近的片名,造成「終極XX」或「魔鬼XX」之類的中文片名大行其 …
 
梁良/2019十大收視陸劇出爐 古裝劇崩跌明顯
 
自范冰冰的「陰陽合同事件」爆發後,大陸的影視行業進入了分水嶺。相關部門出手整治「行業頑疾」不遺餘力,除了追稅動作既快又狠,導致2019年倒閉了一千多家影視公司;在電視劇的播出內容上也作出全方位、多維度的調控,不僅有「限古令」、「限集令」等緊箍咒陸續出台,也加強了對宮鬥劇、諜戰劇、抗戰劇、翻拍劇的內容審查和備案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