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07 第40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在韓國講中文會被歧視?網紅實測「排華店家」結果超意外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中國大陸更是全省淪陷,日前有多位台灣YouTuber就指出,韓國最近出現許多「排華」現象,只要你在韓國說中文就會被路人瞪,就連餐廳外面也被貼上禁止中國人入內用餐的告示 …
 
奉俊昊謬思女星 新片《我們的相愛時光》母女同台
 
近年來憑 《末日列車》 與《玉子》 等影片,將韓國名導奉俊昊順利進軍好萊塢的獨立電影女神蒂妲絲雲頓,最新電影 《我們的相愛時光》 與死黨閨密英國才女導演瓊安娜霍格攜手合作,不但自己演出,還肥水不落外人 …
 
女神崩壞!澤尻英龍華涉毒案今宣判結果 確定判刑1年半
 
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16日因涉毒被逮,並坦承毒齡逾10年,更被友人爆料「平常會將毒品放在胸罩中」,震驚演藝圈!今天日本時間下午3點宣布判決結果,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3年。 日本警方去年11月16日突擊澤尻英龍華的東京住家,查獲藏在家中2顆含有MDMA粉末的膠囊,她承認毒品為她所有,使用的毒品包括MDMA(快樂丸)、LSD、古柯鹼等;上月31日首度開庭,澤尻在庭上坦承 …
 
郭彥均太廢 「飢餓遊戲」放話找郭彥甫頂替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邀來竇智孔,但他錄影一開場就靠「ㄧㄠ(餓的台語)」:「我現在很餓,所以比起期待參與錄影,更期待吃東西。」孫協志一聽反過來激勵他,越餓才能越賣力闖關玩遊 …
 
「奇異博士2」有機會與這位蜘蛛人碰面?!
 
漫威影業新階段大片之一「奇異博士2」,之前鬧出導演走人、女主角可能也不回歸的風波,最近卻有讓影迷興奮期待的發展,因為漫威找上曾執導元祖「蜘蛛人」片集的導演山姆雷米,洽談由他接手「奇異博士2」,歐美則有傳聞指山姆有意找回昔日扮演蜘蛛人的陶比麥奎爾客串助陣。 …
 
7歲兒叛逆踹車門 嚴立婷阻兒當球星被封「控制狂」
 
嚴立婷出版第2本書「控制狂媽媽」,她和球星老公張智峰育有7歲兒子和不滿2歲的女兒,雖然兒子還是小學生,但已經開始叛逆期,「7歲小孩很欠揍,也曾氣到打他,有次不合他意,他就踹車門,我覺得這樣真的不行,你可以不優秀,但不能沒教養。 …
 
林依晨曝原生家庭「曾經貧困」 揭露和父親和解真相
 
林依晨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提到自己的原生家庭,「雖然小時候父母離異、家裡經歷過一段經濟貧困的日子,但是我從來不覺得匱乏。」母親給了她足夠的愛,還教導她即使自己有困難,對幫助他人也不要吝嗇;這也影響她對父親的態度,「長大之後,我決定跟父親和解。 …
 
武漢肺炎肆虐 楊冪居家隔離曬私照獲讚
 
武漢肺炎肆虐,各地疫情升溫,大陸演藝圈也紛紛停工,平時忙碌的楊冪也藉此暫停工作公開行程,她最近也主動分享她自主在家隔離的下廚成果照 …
 
太有心!林志玲永久認養婚禮場地 親挑花草感受幸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底在台南市美術館順利完成終身大事,人美心也美的她在婚禮過後,最近決定捐款永久認養婚禮現場大榕樹下的花圃,而館方命名為「志玲姐姐幸福花園」,希望把志玲姐姐的愛分享給大家 …
 
獨/「范瑋琪氣爆捐300萬」遭爆作假 陳建州秀單據:她記錯了
 
范范范瑋琪在口罩之亂時說,當年曾經在高雄氣爆時捐300萬,如今被媒體拿出來作文章,追查她捐款數字,並拿來攻擊。黑人今天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在當時各界謾罵的氛圍 …
 
實力派熬出頭、新生代美少女 快來認識2019超人氣女星!
 
2019年逐漸接近尾聲,在這個熱熱鬧鬧、萬象更新的「令和元年」,有哪些女演員的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呢?又有哪些人快速竄紅呢?雪奈根據自己的觀察,選出十位大家一定要認識的爆款女演員,其中包含新生代的美少女,也有終於熬出頭的實力派女星 …
 
從澤尻英龍華到東出昌大 看日本明星的人設崩壞
 
「人設」就是人物設定的簡稱,屬於動漫和電玩遊戲的專業用語,要創造一個角色之前,會先替角色設定名字、性別、身高、體重、個性、嗜好、職業、成長背景等等,有了這些基本資料,角色才能完整呈現在大家眼前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