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4 第40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恭喜!邵翔、小蠻結婚 情人節前宣佈婚事
 
邵翔、小蠻兩人交往七年,在即將邁入第八年交往之際,於情人節前夕(13日)在各自臉書發布喜訊,用李先生和李太太稱呼彼此,並透過經紀人回應結婚動 …
 
「走不進廚房的女人」雪恥!周興哲女友情人節為愛下廚
 
周興哲女友趙岱新在情人節前夕為愛下廚,和高顏值的甜點職人Roj和Kid學做甜點給親愛的家人和男友吃,製作過程中細心地做筆 …
 
梅根被黑比川普更嚴重 女人比男人更恨她 竟把她當成?
 
英國哈利王子之妻梅根,在網民眼中向來有好惡兩極的反應,近來英國有研究發現,關於她的負面推特文字則數比美國總統川普還多,也超過言行備受爭議且愛攻擊她的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 …
 
「阿拉丁2」、「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續篇籌備中
 
賣座電影出續集,是好萊塢影視圈永遠不變的規則。去年全球狂賣10億美元的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電影,據傳續集應該會啟動,雖然導演不確定仍是首集的蓋瑞 …
 
《冰與火》蘇菲特納懷孕啦!與喬強納斯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好消息
 
23歲英國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因出演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X戰警:黑鳳凰》紅遍全球,去年(2019年),她與美國男團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結婚,如今傳出蘇菲特納懷孕啦 …
 
「小飛流」長大竟變性!寵姊狂魔男扮女裝成「吳美麗」
 
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而爆紅的吳磊,在愛奇藝台灣站古裝玄幻陸劇「上古密約」中成了「寵姊狂魔」,處處呵護著姊姊宋祖兒,為了替她出氣甚至「男扮女裝」惡整別 …
 
肺炎疫情蔓延!TWICE子瑜中文超甜提醒「大家要好好戴口罩」
 
武漢肺炎蔓延,南韓人氣女團TWICE雖然取消了月初在日本東京的簽名會,不過的昨(11)日在福崗舉辦演唱會則是照常舉行,而官方IG分享了子瑜扎起馬尾、劉著空氣流海的幕後照,漂亮模樣宛如洋娃娃。 …
 
製作「寄生上流」談貧富差距 她出生南韓最富有家族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劇組上台受領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時,本片執行製作人李美敬最後致詞,她來自南韓最富有的家族。「寄生上流」是一部描述貧富差距現象的社會諷刺電影 …
 
肺炎衝擊柏林影展 陣容縮水還被罵:是想群聚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將要展開的柏林影展以及在當地舉辦的歐洲電影市場展,原訂要帶著最新紀錄片「一直游到海水變藍」出席特別放映的中國大陸名導演賈樟柯,能否如期成行也陷入懸 …
 
噓要嗑電影/「逃出夢幻島」懸疑詭譎 勁爆結局要保密
 
一般人在生活上難免有無法實現的夢想或是無法彌補的遺憾,若是有這麼一個地方,能讓大家的期盼都實現,會是莫大的幸福還是難以察覺的危機?「逃出夢幻島」的前提算是夠吸引人,結尾也有出人意表的轉折,具有一定的娛樂效果 …
 
美到大喊「我可以」 !那些出現在日本影視中的女裝男子們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這可不是玩笑話,曾幾何時,日本男星在影視作品中以女裝扮相登場成為了一種「風格」,有些是因為劇情需要而在劇中的特定橋段短暫變 …
 
情人節特選!2020冬季浪漫愛情日劇 看帥哥們的華麗競演
 
在friDay影音與KKTV熱播的新作品《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以及在愛奇藝全台首播的《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這兩部既浪漫又詼諧的愛情日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