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8 第40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復4」原始概念圖曝光 神盾局長原有悲慘結局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近一年仍話題不斷,在片中原本飾演要角「神盾局長」的山繆傑克森,最近隨著早期概念圖片的釋出,暗示他可能原有悲慘的結局。 在概念圖中清晰可見,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將會被「亡刃」一刀刺穿心臟,很可能讓他就此身亡,但當然我們所知道的是,神通廣大且狡猾的尼克不會就此而死,眾多網友猜測原本可能是要鋪梗他在「蜘蛛人:離家日」的劇情中原本在外太空 …
 
周杰倫2歲兒Romeo暴風抽高 臉頰肥嘟嘟萌翻網友!
 
昆凌與周杰倫結婚4年,育有一兒一女,兩夫妻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娃,最近還分享了2歲兒子的獨照。 27日周杰倫在IG上曝光Romeo的獨照,許久未在鏡頭前曝光的他,看起來長大不少,有別於以往的「厭世臉」,這回總算讓網友們看到Romeo微笑;此外,Romeo肉肉手臂與肥嘟嘟臉頰也讓網友們相當驚喜,更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BTS首爾演唱會喊卡 台灣3月日韓藝人全不來了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日韓演藝圈活動陸續宣布延期、取消,多部電影也延後上映。防彈少年團(BTS)28日宣布取消世界巡迴首爾場共4場演出,全球粉絲失望錯愕,台灣3月的日韓藝人演出也全數喊停。 剛發行新專輯的防彈少年團,宣傳行程因新冠肺炎疫情一改再改。門票已經秒殺的世界巡迴首爾場原訂4月11日至19日共唱4場,預計與20萬名粉絲同歡。今經紀公司宣布,因為病毒全球擴散,演唱會工作人 …
 
肺炎燒進韓國演藝圈!知名歌手工作人員今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南韓已經淪陷為重災區。今天傳出有一名人氣歌手的工作人員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正在接受檢測。消息一出人人自危,因為這名工作人員不只有與歌手一起搭機,兩人還就坐在隔壁。稍早「OSEN」報導該名工作人員已經確診,與人氣歌手一起接受隔離中。 報導指出,這名歌手到海外進行海報拍攝行程,隨行的工作人員回韓國後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因此接受檢疫。該工作人員不僅密 …
 
湯姆霍蘭德驚爆 已知「蜘蛛人3」所有劇情
 
湯姆霍蘭德最近宣傳動畫新片「1/2的魔法」,接受「Hey U Guys」訪問,透露最近才與索尼影業、漫威影業會面並且開會,他更直率表示「目前已經知道『蜘蛛人3』的所有劇情」,引起眾多媒體及網友一陣驚呼。 湯姆霍蘭德也幽默在訪談中表示:「我雖然知道所有秘密,但我已經經歷了上千次的採訪,所以我知道如何不再劇透。」繼「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之後的第三部「蜘蛛人」電 …
 
「國民MC」伸援手!劉在錫接力申敏兒慨捐1億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大爆發,多名韓星接力捐款、捐口罩,李秉憲今捐出1億韓元(約250萬元台幣),「國民MC」劉在錫、申敏兒也陸續捐出1億韓元,演藝圈帶頭對社會伸出援手。 劉在錫長期熱心公益,總是低調捐出大筆善款。這次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他行善不落人後,捐給公益團體1億韓元,用於幫助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民眾。劉在錫過去曾捐助江原道山火受災戶,以及被暴雨摧毀家園等災後重建,冬 …
 
傑尼斯再傳藝人出走!日媒爆長瀨智也2021春天退社
 
日本男團大廠傑尼斯旗下藝人繼涉谷昴、錦戶亮、中居正廣陸續出走後,再傳「東京小子TOKIO」的長瀨智也也將退社!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長瀨智也已向公司表明去意,計劃明年春天退社,至於出走原因,報導中指是因「東京小子(TOKIO)」在前年因前成員山口達也性騷事件退團後,團體活動可說是暫停至今仍未重啟,即便是2019年他們出道25週年,也低調度過,讓熱愛音樂的長瀨智也不滿,在 …
 
新冠肺炎燒到日本娛樂圈 偶像公演急喊卡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影響,日本人氣音樂團體電音香水(Perfume)及放浪兄弟(EXILE),原訂今晚在東京巨蛋及大阪巨蛋舉行的公演都臨時喊卡。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籲請中止或延後大規模的文化活動,讓電音香水原訂晚間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公演臨時喊卡;放浪兄弟原訂今天晚間在大阪巨蛋的表演也決定中止。 日本人氣歌手米津玄師在安倍喊話前,就以「預防感染及避免 …
 
新冠肺炎受災戶!5566、光良南北雙蛋喊卡 200萬速蒸發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響,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白安、鼓鼓、蘇慧倫的本周末免費演唱會喊卡,5566、光良的2場萬人演唱會則在今天宣布延期,並開放退票,問及損失金額?5566演唱會主辦方「華貴娛樂」表示:「還有很多廠商要一一協商,目前沒法估算,但至少是百萬起跳。」光良演唱會的主辦方聯合數位文創也說目前仍在計算相關損失,但初估至少百萬以上。 成團17年的5566去年 …
 
「寄生上流」救不了 南韓票房被衝擊 好萊塢陣腳大亂!
 
新冠肺炎重創電影票房已經讓好萊塢各大公司都擔憂,尤其中國大陸、南韓等大票倉陷谷底,義大利疫情爆發又可能引發歐洲觀眾恐慌,目前幾乎只有北美自家市場未受打擊,根據「Deadline」網站報導,光至3月底全球票房損失恐達40億美元。 在這一次疫情影響下,中國的戲院幾乎停擺,義大利也暫時關了一半,包括皮克斯最新動畫「1/2的魔法」、美國熱賣破億的「音速小子」等在當地檔期都有異動。 …
 
小勞勃道尼遜掉啦! 這兩位前輩演「杜立德」比他威
 
(★該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因扮演超級英雄「鋼鐵人」攀上演藝事業巔峰的小勞勃道尼,從漫威電影宇宙畢業後的第一部影片「杜立德」,扮演聽得懂動物語言的奇人,雖然砸下大成本,卻沒有如預期創下賣座佳績,並不算成功。其實他並非第一位大銀幕的杜立德,早在他之前就有過至少兩個知名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