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13 第407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蜜拉喬娃薇琪12歲女兒將演迪士尼「新彼得潘」中的溫蒂
 
歐美影壇又有超強星二代獲得大公司矚目新片力捧!蜜拉喬娃薇琪與「惡靈古堡」系列導演大衛安德森的12歲愛女艾薇,將在迪士尼最新真人版影片「彼得潘與溫蒂」中扮演女主角溫 …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人在澳洲拍電影
 
美國知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11日發布聲明說,他和妻子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兩人目前正在澳洲拍攝「貓王」生 …
 
炎亞綸稱與飛輪海成員「不是朋友」 辰亦儒PO文淡定回應
 
炎亞綸上節目談到與「飛輪海」的成員的關係僅能稱得上是隊友,連朋友都不是,私下更不會聯絡,沒想到引發另外三位成員的回應 …
 
才與女友預支蜜月!櫻井翔爆劈腿 新歡神似廣瀨愛麗絲
 
日本傑尼斯團體「嵐」38歲成員櫻井翔,與同校出身的「慶應小姐」女友高內三惠子交往ing,年初更帶女友去越南蜆港與夏威夷預支蜜月,看似好事將近,但昨天「週刊文春」爆出櫻井翔疑似劈 …
 
玉澤演床戲85秒惹眾怒 李宰旭獲朴敏英認證「老在等」
 
由玉澤演與李沇熹演出的「The Game:倒數計時」,本周將迎來大結局!甫接演時觀眾就好奇他會不會脫衣露肌?玉澤演當時笑說:「拜託!如果我脫衣收視率會變高,這世界所有男人都願意脫好嗎? …
 
終於鬆口?坎城影展不排除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
 
新冠肺炎在法國確認一日增加372例,確診達1784例,政府宣布禁止千人以上集會,使得每年5月舉行的坎城影展成為眾所矚目焦點。過去坎城被視為全球最重要的影展之一,除了各項單元的影片人員出 …
 
鋼鐵人老爸捲入新冠肺炎陰影!獵鷹與酷寒戰士躲回美國
 
新冠肺炎在好萊塢上演真實版「危機總動員」?最新影集「NeXt」驚傳有女性工作人員確診,和她接觸過的劇組都有受波及的可能。漫威也在布拉格關閉學校、加強旅遊與集會活動管制之 …
 
「李屍朝鮮」製作鐵三角 親上火線解密「殭屍」祕辛
 
韓劇「李屍朝鮮」第一季去年年初上線後,獲紐約時報評為過去10年間30大國際影集之一,而引領期待的第二季將於13日台灣時間下午四點於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 …
 
獨/誰的女兒強?小禎閃辭東森回馬槍挖來吳姍儒奇襲!
 
胡瓜入主中天開新節目,女兒小禎為此請辭東森「2分之一強」投靠父親,結果東森這方也沒示弱,把中天另一對父女檔「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挖過來跟梁赫群繼續「2分之一強」,兩個電視台,像是互換人質,彼此交換綜藝大哥女兒,位子大風吹的背後很有戲 …
 
孫儷「安家」也搞宮鬥!羅晉暖男光輝成就溫馨避風港
 
(★該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後宮甄嬛傳」之後,很多人拿後宮嬪妃的宮鬥手段與現代人職場生活做比較,娘娘孫儷就「穿越」到現代,「安家」儼然就是一齣職場宮鬥戲碼,劇中是房產仲 …
 
用直播克服疫情陰影 無人在場演唱會牽起歌手與歌迷的羈絆
 
曾有人說過「在最黑的夜中,可以看見最亮的星。」在疫情重擊演唱會時,仍有些人選擇緊緊地抓緊和歌迷的聯繫,並將自己準備多時的成果展現在支持者的眼前。這些歌手選擇按照原定的時程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