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0 第407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女兒們雙雙出道成時尚寵兒 木村拓哉:飛吧!天使們!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0年,育有2女,繼17歲二女兒木村光希2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成為時尚寵兒,18歲的長女木村心美也以藝名Cocomi出道,並登上「Vogue Japan」五月刊封 …
 
差點認不出來!宋一國三胞胎暴風抽高 如今長這樣
 
韓國男星宋一國帶著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上節目「超人回來了」人氣爆紅,即便節目播出距今已7年,網友仍關注著三胞胎的動態,而老爸宋一國也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兒子們的近況 …
 
台灣新冠肺炎防疫做得好 瑞奇馬汀喊讚呼籲美國跟上腳步
 
台灣對於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受到國外媒體爭相報導讚許,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日前在社群上發文呼籲美國的領導者們,可以向台灣學習遏制了冠狀病毒的爆發。 …
 
佐藤健浪吻萌音11次 媽媽點頭「她很可愛」
 
佐藤健、上白石萌音合作愛情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完結篇17日登場,收視率飆到15.4%,佐藤健受訪時自 …
 
新冠肺炎攪局!艾瑪史東、凱蒂佩芮婚禮接連延期
 
31歲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去年12月與交往2年的「週六夜現場」34歲製作兼編導戴維麥卡瑞(Dave McCary)訂婚,小倆口原定上周末舉行婚禮,卻因新冠肺炎影響未如期舉行 …
 
「乳酪陷阱」男星身體健康急劇惡化 急性敗血症病逝
 
據經紀公司透露,文智允最近身體狀況急劇惡化,於2020年3月18日晚8時56分左右(韓國時間)因患急性敗血症而逝世。演員文智允曾拍過《豪傑春香》、《我們對應離別的姿態》、《一枝梅 …
 
影/徐若瑄獻唱抖音版「別人的」 分享防疫小撇步
 
徐若瑄下午正式加盟sony音樂,並在生日前夕推出「別人的」送給天上父親,記者會上與主持人黃子佼大玩台語歌曲抖音版,一展音樂才華。徐若瑄表示,其實在家裡她都唱覺愉快的抖音版給老爹 …
 
邵雨薇披婚紗嫁了 李國修過世7年「現身」王月淚崩
 
相隔15年,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舞台劇「昨夜星辰」將再度搬上舞台,18日主要演員為劇宣傳,邵雨薇首度挑戰舞台劇,活動中披上婚紗登場,一走出來看到王月像媽媽一樣迎上 …
 
台灣染疫人數破百 黃子佼、孟耿如婚禮急卡!
 
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甜蜜完成登記,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已經突破百例,黃子佼在經過兩周的考慮下,決定中止婚禮,他原定4月19日在寒舍艾美宴客,但他考慮到婚禮的賓客和工作人員恐怕接近千 …
 
「死侍」攜老婆捐3000萬抗疫 竟洩「金鋼狼」電話!
 
新冠肺炎肆虐,加拿大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老婆「花邊教主」布萊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宣布,捐出100萬美元(約3022萬台幣)抗疫,並發文表示:「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同意新冠肺炎是個蠢蛋。 …
 
孫儷「安家」苦命女孩係金ㄟ!6大腕助攻催出血淚人性
 
孫儷在「安家」中飾演成長背景坎坷的女孩「房似錦(四井)」,近期劇情上演她與家人關係達白熱化,羅晉暖心相伴惹觀眾鼻酸。「安家」角色大多在現實生活中有原型人 …
 
疫情前電視圈已五窮六絕 到了谷底還可以繼續打洞
 
(★該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綜藝大哥胡瓜預言,未來各電視新節目將不斷減少,重播狀況愈來愈嚴重,直逼NCC要求自製率的零界點。套一句張大春過去形容出版圈的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