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1 第40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李連杰曝老婆利智凍齡美照 2武打巨星都有超美老婆女兒
 
武打巨星李連杰26日歡度57歲生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還難得曬出一家四口合照,只見退隱21年的愛妻利智也曝了光,58歲的她看起來保養得不錯,意外引起討論。 …
 
哆啦A夢戴口罩送上「來自未來的信」 逼哭網友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蔓延,日本「朝日新聞」今天刊出一封日本動漫巨星哆啦A夢「來自未來的信」,為大家加油打氣。哆啦A夢超萌大臉上戴上口罩,並寫道:「因為你待在家中、因為你好好洗了手、因為你和朋友互相支持、因為你有溫柔的內心、因為你幫助生病的 …
 
全球各大影展團結度疫情 YouTube免費串流10天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蔓延,導致戲院關閉、坎城與紐約的年度影展不得不取消,如今全球各地20多個影展同心協力,將在影音網站YouTube免費串流播放影片 …
 
德國影帝質疑Netflix 強尼戴普躺著也中槍?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好萊塢大片紛紛延擋,卻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優質影片有更好的露臉機會。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的「抽屍剝繭」,由「蘿拉快跑」柏林影帝莫里茲布雷多扮演扮演法醫,因自己女兒遭到綁架命在旦夕,只得按綁匪要求從一具具屍體中、逐步找出女兒的下落 …
 
演活抖S天堂醫生 佐藤健認了私下會撒嬌
 
以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擄獲萬千少女心的佐藤健,因為人氣翻漲,2016年9月發行的寫真書「X(ten)」再次大賣。經紀公司現在決定接受台灣粉絲跨海預定,只要上台灣雅慕斯娛樂官方商店就能入手 …
 
離婚消息曝光 陳德容貼文:感謝生命中每一次真實的相遇
 
瓊瑤女郎陳德容與地產富商老公王贊策結束八年婚姻,經本報獨家披露後,成為影劇圈最受矚目的話題,她接受專訪的「噓新聞」影片短短時間更轉發數十次,不少網友驚嘆為何陳德容還能繼續保持不老美貌,也有網友要她加油。 …
 
布萊德彼特搞笑模仿佛奇 本尊回應:他很有格調
 
疫情期間,美國白宮防疫團隊的首席專家佛奇變成家喻戶曉的名人,就連影星布萊德彼特也在脫口秀節目上模仿佛奇,用搞笑的手法嘲諷美國總統川普。佛奇今天回應,稱小布向醫護致敬很有格調 …
 
「少年PI」Irrfan Khan去世眾星哀悼 李安曾讚「能合作深感榮幸」
 
曾在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貧民百萬富翁」、「侏羅紀世界」等片參與演出的印度男星伊凡卡漢,因結腸感染在孟買的醫院去世,享年53歲。本周稍早他的母親95歲高齡去世,由於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只有少數親友能出席葬禮,他也無法送母親最後一程,卻沒想到幾天後他跟著離開人間 …
 
櫻井翔體溫過高自動急停工 網讚「好榜樣」
 
日本傑尼斯男團嵐的成員櫻井翔,近來因為發現自己體溫過高,而自動向所主持的新聞播報節目請假,他也利用電話連線報告近況 …
 
林宥嘉寵妻獨挑顧子重責 每天深夜彩排像練演唱會走位
 
林宥嘉與老婆「Kiki」丁文琪上月27日喜迎千金Pippi,目前Kiki仍在坐月子中,林宥嘉透露近期一肩扛起照顧兒子酷比的任務,他說:「因為太太真的很辛苦,所以原本就是計畫讓她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坐月子,因此在這段期間就由我獨立帶酷比。 …
 
「哈利波特」跩哥最特別客製化服務 一人收費7464元?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扮演史萊哲林學院專門和哈利做對的跩哥馬份的英國男星湯姆費頓,身家雖然推估達2800萬英鎊(約合台幣10億4500萬),居然有提供罕為人知的客製化影像訊息服務,每支收費200英鎊(約合台幣7464元),客戶評價頗佳,給到4.9顆星高分 …
 
吃喝玩樂外景節目 主持人亂髮入鏡幕後原因曝光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疫情期間出不了國,國內旅遊又怕群聚傳染,於是由節目主持人透過螢幕陪大家出門走走,主打吃、玩台灣的外景節目正夯。TVBS的「食尚玩家」和三立「愛玩客」兩條10點帶狀線,兩邊4月甚至鳴金開戰,熱熱鬧鬧,慰藉許多早已悶壞了的觀眾 …
 
是命運,也是權力的遊戲-被自己的天羅地網困住的八爪蜘蛛
 

瓦里斯(Varys)

命宮組合: 天機 (丑位,對宮天梁)、鈴星 身宮組合: 巨門
靠著無數的秘密和情報來過日子的,他通過他的那些「小小鳥兒」們編織成的情報網來收集秘密。瓦里斯將秩序和平衡看得比任何事都重要,只有在有利於達成這樣的局面時他才會顯示出一定的忠誠心。 他可以為任何一方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