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15 第408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神話成員人夫+1!Junjin曝婚訊 新娘是空姐
 
男團神話出道22年屹立不搖,成員陸續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繼隊長 Eric 2017年結婚後,成員Junjin前進也宣佈婚訊,成為神話中第2位成為人夫的成員 …
 
應采兒挺肚拍雜誌 Jasper「長大了」環抱媽媽孕肚超有愛
 
應采兒去年現身老公陳小春台北演唱會,演唱會上陳小春則宣佈她懷第2胎的喜訊,讓網友開心高喊「Jasper要當哥哥啦!」而應采兒14日難得分享孕肚照,原來是她與大兒子Jasper一起為雜誌「OK!BABY」拍攝的一組雜誌照,她罕見挺肚入鏡,Jasper更從背後環抱應采兒的孕肚,畫面溫馨 …
 
冷酷真面目被揭露超不爽?艾倫狄珍妮絲傳快要無法忍受
 
向來在節目上親切、隨和又可愛的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近來被揭露冷漠、現實又難搞的真面目,引發外界嘩然。根據「Us」雜誌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的說法,艾倫對此相當沮喪,她本以為只是少數酸葡萄的人才會講她壞 …
 
EXO隊長入伍 成員摸頭殼當送別禮
 
南韓男團EXO隊長Suho(金俊勉)今天在忠清南道的論山訓練所入伍,經過4個禮拜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Suho入訓練所前與EXO成員們的合影也在網上曝 …
 
42歲元斌近照打趴一堆鮮肉 超凍齡根本「藍色生死戀」模樣
 
韓國男神元斌2010年憑電影「大叔」奪得大鐘影帝後,已近10年沒有新的影視作品,但他過往經典作品的帥氣形象仍深植網友心中,特別是他早期演出「藍色生死戀」,讓他成為韓劇迷心中難以忘懷的男神之一 …
 
哈利、威廉手足大和解?美國生活沒方向 哈利挽回舊人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美國展開新生活一個多月,目前還沒有正式的新工作,外界傳言一大堆,他都沒有正面回應。日前他與梅根為兒子亞契慶祝一歲生 …
 
韓首部校園BL劇未演先轟動 預告吸腐女興奮「在一起」
 
韓國首部校園BL(Boy’s Love)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由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韓基燦、演員張義秀主演,穿起高中制服上演校園主僕戀情。兩波預告曝光兩人在床上相擁,解開襯衫鈕扣、入睡前要討抱的畫面,讓腐女看完直呼:「快告白!快在一起!」戲未播先轟動 …
 
賴弘國刪光與阿嬌回憶 阿Sa做出行動力挺姊妹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引發討論,12日他首度露臉面對媒體,發布5點聲明,並說絕對會對網友的不實毀謗告到底。日前賴弘國原先想挽回阿嬌而在社群網站發文,12日卻有網友發現文章早已被刪除,而蔡卓妍(阿Sa)也做出行動,力挺好姐妹阿嬌 …
 
26歲「奶茶妹」身價2488億! 成中國最年輕富豪
 
中國網紅「奶茶妹」章澤天嫁給大陸身價上億的CEO劉強東後,相差19歲的兩人婚姻生活始終受到關注,更有人覺得奶茶妹進了「人生勝利組」,即便老公劉強東曾捲入性侵案她依舊力挺,近日她被列入最新一期的富人排行榜中,成為「最年輕富豪」。 …
 
丫頭唯美婚紗照曝光 夜市辣秀隱乳
 
丫頭(詹子晴)和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William)情牽9年,中間曾一度分手,後來靠著王惟立鍥而不捨的重新追求,兩人於前年復合,並且在上個月求婚成功,丫頭也多了準人妻身分,兩人甜蜜婚紗照也首度曝光 …
 
紅髮艾德穩坐英國30歲以下最有錢歌手冠軍 身價這麼高
 
去年耶誕夜宣告暫退樂壇的紅髮艾德,依舊笑傲英國30歲以下樂壇紅星財富榜,以2億英鎊(約合台幣73億8000萬元)的身家穩坐冠軍,昔日天團「1世代」成員哈利、奈爾、路易、連恩與已單飛的贊恩分別位居第2、3、5、6、7名,吸金實力同樣驚人。 …
 
兩對父女相互爭榮 胡瓜、吳宗憲高速公路上終遇對手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胡瓜帶著女兒小禎進駐中天談話節目「地球人請回答」,11日晚上11點首播,結束後,12點接上來的,剛好是吳宗憲和吳姍儒的「小明星大跟班」重播,如果觀眾是從11點開始看電 …
 
史上第一部活屍片戲院不能映 隱形人也被刁難
 
(★「懷舊片」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好萊塢的怪物電影早在1930年代初期就來到一個高峰,科學怪人、吸血鬼、隱形人、活屍、木乃伊、狼人等先後登上大銀幕,各自取得不俗的成績,昔日「8大公司」之中的環球影業,就堪稱「怪物片大本營」,除了化身博士(近期多譯為變身怪醫)在別家公司手上,其他絕大多數的怪物影片都由該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