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2 第40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又一明星CP掰了!尹啟相與李荷妮7年情斷
 
韓星情侶檔尹啟相與李荷妮掰了! 據韓媒報導,2013年認愛的尹啟相與李荷妮今日爆出分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2人已由情侶回到友好的同事關係。 …
 
明道已婚當爸 陳喬恩4字祝福勾起最佳CP情懷
 
偶像劇一哥明道今爆出已婚當爸,消息曝光後明道也親自發文承認喜事,並分享兒子的「腳ㄚ照」,對大家的祝福致謝。而曾和明道演出「王子變青蛙」,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最佳CP的女主角陳喬恩,也發文「恭喜阿明」祝賀好夥伴,簡單4字讓人充滿情懷,同時也喊話陳喬恩同樣要幸福 …
 
恭喜!熱狗再當爸 女友挺肚曝每天吐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和模特兒女友鄭年均交往多年,2017年迎來女兒「小小啵」,鄭年均10日在Instagram宣布懷上第二胎,讓大家又驚又喜 …
 
英皇室妯娌大戰 梅根秘密日記將要公開 凱特皮皮剉?
 
英國皇室兩位王子之妻凱特與梅根之間的「妯娌大戰」日日都有新發展,「Woman's Day」雜誌指梅根偷偷寫下充滿恨意的日記,長達300頁,重點之一就在描述自己與嫂嫂凱特有多不對盤,向來予人「完美皇室媳婦」形象的凱特,為此緊張兮兮,擔心梅根寫了些不該被外界得知的細 …
 
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獲「2020年世界上最美面孔」第一名
 
專業娛樂媒體Starmometer 日前發表了「2020年世界上最美面孔」(Bestfaceintheworld2020)排名。 此次投票以全球網友為對象,於今年5月6日至6月5日在互聯網、推特、facebook和instagram上進行了投票 …
 
演藝圈唯她逃過疫劫!Lulu零損失還升格當老闆娘
 
Lulu因為腳拇趾外翻,今年3月起請假動手術。沒想到新冠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演藝圈多名藝人工作受到影響,短收皆以百萬起跳。但Lulu意外「逃過疫劫」,她原本就已經排開所有工作,等於在疫情期間零損失,還多出經營副業的時間,可說相當幸運 …
 
好萊塢強片回歸 「明信片謀殺案」娛樂超高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好萊塢強片也將接續上映,讓全台影迷期待度破表! 其中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由「三不管地帶」金獎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執導,「陰屍路」傑佛瑞狄恩摩根、「即刻救援」系列芬姬詹森、庫什珍寶攜手主演的懸疑驚悚鉅作「明信片謀殺案」,將於6月19日在台上映。 片中傑佛瑞狄恩摩根飾演追捕殺害女兒兇手的紐約刑警,卻意外捲入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轉而與記者庫什珍 …
 
臉書無預警消失! 楊丞琳直言:「被駭的機率很高」
 
近來許多藝人的臉書頻頻出線遭駭客入侵的新聞,擁有303萬粉絲的楊丞琳今(9日)透露粉專無故消失,她則緊張直言:「被駭的機率很高」 …
 
大家都錯了?鷹眼才是最有價值的「復仇者聯盟」成員!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全權觀眾歡迎,但在「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中,傑瑞米雷納扮演的射箭高手「鷹眼」,始終被拿來開玩笑是能力最弱的一位,只要沒了弓箭就幾乎沒啥戰力,少掉他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 …
 
朴寶英遭YouTube關閉留言功能 「被保護」理由笑噴網友
 
憑演出「Oh 我的鬼神君」、「大力女子都奉順」爆紅的南韓女星朴寶英,童顏面貌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31歲,日前更被YouTube認定是兒童資源,幫關閉留言功能好好保護,笑噴網友 …
 
網評有雷/《做工的人》──影響是戲劇最希望留給觀眾的禮物
 
本文由網友「L.S」授權轉載 「我之前有個朋友,他很愛作夢,買神像、養鱷魚,但是全部都沒賺到錢,反而變得越來越窮。」
「阿不就損友?」
「但其實現在回想起來,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蠻開心的」
 
噓!要嗑好戲/哭是基調、笑是包裝 「做工的人」催淚新「視」界
 
HBO Asia、myVideo原創影集「做工的人」7日播出完結篇,開播第一分鐘就因李銘順中風癱瘓,線上留言即淚流成河。劇中阿祈(李銘順飾)、阿欽(柯叔元飾)兄弟雙雙注毒而亡,悲情結局與一開始的歡樂發財夢走向截然不同,對此設定,編劇之一的洪茲盈形容:「哭是基調,笑是包裝。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