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9 第40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看板人物
 
「六人行」女生友誼長存!寇特妮考絲56歲生日收祝福
 
娛樂圈常見戲裡的情人私底下不對盤,或是片中的好友現實生活鬥得不可開交,但經典喜劇「六人行」寇特妮考絲、珍妮佛安妮絲頓、麗莎庫卓卻是交情維持到現在。寇特妮過56歲生日,麗莎和珍妮佛都發布圖文慶賀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預告曝光 姜棟元被爆拿槍亂晃
 
韓星姜棟元、李貞賢主演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在7月上映,16日釋出預告片,當天在韓國也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們皆到場,活動上提到姜棟元拍攝休息時間為了習慣槍械,甚至還一直拿著槍走來走去,令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 …
 
「歌劇魅影」4度訪台開22場 因應疫情防疫高規格
 
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將第4度訪台,於11月底抵達台灣站,在台北小巨蛋演出22場。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演出人員更是嚴陣以待做好全面的防疫工作,除舞台與觀眾保持社交距離之外,後台人員更是要求落實防 …
 
費玉清「一剪梅」夯成歐美流量大神 經紀人曝退休近況
 
「小哥」費玉清去年結束告別演唱會封,正式引退演藝圈,過著閒雲野鶴的退休生活;沒想到近期他的經典歌曲「一剪梅」在歐美竄紅,登上不少音樂平台熱播排行榜,在知名音樂軟件Spotify上,在挪威熱門歌曲排行榜排第一,芬蘭、瑞典排行榜第 …
 
佐佐木希不棄出軌渣尪 堅定揚言「會讓他振作起來」
 
32歲日本女神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先前被爆婚後偷吃、約炮多名女性,形象跌落谷底,繼之前佐佐木希友人透露她為了孩子不願離婚,根據「周刊文春」最新採訪內容,佐佐木希堅定表態不離婚,並表示「我會讓他振作起來」。 …
 
女兒被朱立倫外甥求婚成功 吳宗憲:當然傻眼了
 
吳宗憲有3個女兒1個兒子,老二Vivian今早告訴他,男友對她求婚成功,他說,「我傻眼,捨不得這麼早就嫁人。」 Vivian本名吳則含,男友Wilson背景大有來頭,原來他是朱立倫外甥,Vivian最近才把他帶給老爸看,沒想到這麼快就求婚成 …
 
「我的婆婆」重回宜蘭拍攝地 鍾欣凌熟門熟路當起導遊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連續兩週戲劇收視冠軍,17日由公視企劃部經理徐秋華、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楊銘威、蘇晏霈、詹宛儒快閃拍片場景宜蘭永安宮、廣惠宮祈福參拜,也特別返回劇中鍾欣凌經營的「珍賀齋」老餅店,感謝鄉親鄰居拍攝期間的幫忙與照顧 …
 
鍾麗緹問生子問題 伊能靜對婆婆一舉動被讚情商高
 
伊能靜與老公秦昊還有婆婆秦媽媽一起錄製大陸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最近一期另一對婆媳鍾麗緹與婆婆賈慧芬到伊能靜做客,2對婆媳與秦昊在客廳聊起愛情與生子話 …
 
韓青春女神追蹤台灣素人網驚「被盜號?」 真相曝光幸福感爆棚!
 
粉絲為時時了解偶像動態,都會追蹤偶像的社群網站帳號,不過被偶像反追蹤的倒是相當難得。有網友17日在「Dcard」追星版分享韓星金所泫(過往被譯為金所炫)的IG擷圖,並疑惑發問「是被盜號嗎?」,原來是他看到金所泫追蹤的人裡面還有台灣素人、高中 …
 
王家衛2部片同時上映 幫選片:失戀看這部
 
時隔27年,2部分別由王家衛導演、監製的「東邪西毒:終極版」和「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將在明日同步上映。在全球仍為防疫努力的同時,王家衛導演特別拍攝影片隔空向台灣觀眾問好,自己打自己,他妙答:「有朋友問我應該先看哪一部 …
 
螢幕走向現實的童話故事 因戲結緣的日本銀色夫妻們
 
透過影視作品而創造的經典銀幕情侶,用彼此的演技陳述愛意,勾動觀眾的心弦。有些情侶的故事並沒有隨著作品結束而畫下句點,反而延伸至戲外,成為了現實世界中,真實的愛情故事;也有些人,在影視作品中擦身而過,卻在脫離了角色之後,開始譜寫屬於自己的故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