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03 第40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多情城市」拍婚紗戲 傅子純最失策忘記多帶一條內褲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如火如荼拍攝中,日前為了劇中傅子純跟邱子芯的婚禮,演員柯叔元、霍正奇、王燦、德馨、李珞晴、廖苡喬、賴慧如、許仁杰在38度的高溫下完成婚禮的重頭戲。傅子純表示在八點檔的婚禮戲已經是習以為常的 …
 
連體姊妹林萱瑜、曾智希兩人三腳拍游泳戲 嚇到險溺斃
 
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正在炎夏高溫下趕拍中,該劇連體姊妹花題材自對外公布後,已造成討論話題,觀眾好奇林萱瑜、曾智希這對姊妹將如何演出她們之前對外公布的內容,包括游泳、跑步、騎車、做大福等劇情 …
 
綾瀨遙傳秘戀小1歲韓星魯敏宇 男方媽媽回應耐人尋味
 
35歲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今天被爆出和南韓花美男男星魯敏宇熱戀,雙方秘密交往2年,感情相當穩定 …
 
擠下美國隊長、索爾、星爵 「神力女超人」他變最棒?
 
好萊塢有一堆叫克里斯的紅小生,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星爵」克里斯普萊特,都是漫威電影宇宙台柱,唯獨「神力女超人」、「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和漫威沒有關係,4個人之間也常被大家拿來開玩笑 …
 
恭喜!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登記結婚 曝日期浪漫意義
 
阿妹經紀人、「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今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喜訊,和交往10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他說:「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 …
 
丁噹「搭錯車」再曝喜訊 魔鬼特訓操體力
 
音樂劇「搭錯車」由丁噹、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阿弟)等主演,驚喜宣布展開3度巡演,將於明年2月19至21日重返高雄,隔周周末移師台北共演6場。只是因疫情緣故,大陸人士目前仍無法來台,屆時丁噹能否順利來台 …
 
前員工爆「乘風破浪的姐姐」幕後秘辛 5位女星之中有內定選手
 
「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後在網路上話題不斷,經常登上微博熱搜,主持人馬睿發影片大爆節目的一些幕後秘辛,原來其實這種選秀組團的節目,還是會有一些內定的名單 …
 
林依晨、柯震東前進校園 要當「打噴嚏」一日售票員
 
林依晨與柯震東為宣傳電影「打噴嚏」前進校園宣傳,兩人在學生族群中擁有高人氣,林依晨更被女同學當面靦腆告白:「我喜歡你好久!」甚至還有一路從電影結束就哭到被點名上台的同學,這樣的感動讓兩人對電影更有信心 …
 
被「他」搶第一個當爸 183club黃玉榮瞞婚2年狂趕進度
 
前偶像團體183club成員之一,有「東海小王子」之稱的黃玉榮,在今年4月1日43歲生日當天宣布已婚2年,近日他為演出的大愛劇場「歲歲年年」宣傳,提到昔日成員近況,笑稱非常恭喜日前成為新手爸爸的明道,「沒想到被他搶第一個當爸爸 …
 
又有星後代出道!「最強老爸」25歲兒子不怕和老爸同台
 
演藝圈不斷有藝人的後代加入,「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將於8推出的新片「義大利製造」(直譯)中,和25歲的兒子米赫就演一對父子,為了要賣掉在托斯卡尼的房子,被迫一起整修,也面對彼此多年來的心結,是一部有笑有淚的文藝片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