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17 第40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金曲31/金曲3大遺珠 楊丞琳、周興哲、家家飲恨落榜
 
「金曲31」受疫情影響,入圍名單遲至7月15日才公布入圍,經評審以「唱歌厚度」定調後,去年閃婚、又有金曲團隊作嫁的楊丞琳,最後全數槓龜:而曾以「以後別做朋友」及「你,好不好?」2首歌曲創下YouTube破億點閱的周興 …
 
金曲31/爆笑!黃明志三度入圍搶歌王 斷電爆汗浸溼紅內褲
 
大馬歌手黃明志憑「亞洲通話」三度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他開心表示:「入圍最佳男歌手最開心的事就是因為跟我一起入圍的歌手裡面有張震嶽和周華健,他們是我的童年,也是我的青春,學吉他必彈! …
 
金曲31內幕 陳鎮川KTV接老公察覺:獨立、主流無分界
 
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本屆計有231家報名單位、1348張專輯/EP、19461件作品參賽,並邀請過去多年典禮製作人陳鎮川擔任評審團主席,透過83人次評審委員三階段評審後而選出入圍名單,由於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 …
 
具惠善、安宰賢4年婚散 今和解兼完成離婚手續
 
韓星安宰賢和具惠善去年8月鬧出婚變,女方透過社群不斷爆料導致雙方形象重創,今天雙方進行第一次離婚調解也達成了協議,4年婚姻正式結束。 …
 
睽違7年!最受觀眾期待雙影帝再合體上演「魔鬼對決」
 
好萊塢大片紛紛延後上檔的2020暑假,南韓大片取而代之成為主打,即將於8月在台上映的「魔鬼對決」,撮合曾在「闇黑新世界」中攜手的兩大影帝黃晸玟、李政宰再度同台,令粉絲期待了7年,不過他們這回不再演好兄弟,而是要飾演一對仇敵,展開精彩的大對決 …
 
父子情已回不去?布裘關係好轉 兩養子依舊不理爸爸!
 
布萊德彼特年近60依然帥氣,今年又首度憑演技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也和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恢復友誼,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與鬧離婚的安琪莉娜裘莉關係回溫、對於彼此和平分手更有幫助。他的生活看似都往好的地方發展,為何心中仍有遺憾 …
 
宋一國三胞胎新髮型曝光 網驚有亮點
 
南韓男星宋一國2014年錄製「我的超人爸爸」,三胞胎兒萌樣收獲大批粉絲,雖然節目結束已過了6年,三胞胎的生活仍受到許多網友關注 …
 
藍正龍當大俠耍威風 竟慘遭5歲女兒一句話「打回原形」
 
藍正龍時隔5年再度為「黃易群俠傳M」手遊代言,16日出席記者會,感嘆5年前代言時女兒才剛出生,這次拍廣告一家四口都到場,他飛天當大俠,本希望兒女看了對自己心生崇拜,沒想到「起飛」時卻被女兒吐 …
 
原來他們都曾是屁孩 吳念軒搶餅乾范姜丟圖釘給老師踩
 
吳念軒為主演的網路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前進校園進行宣傳造勢,為了更熟練花式籃球,劇組幾個大男生重溫當時拍戲時練球的景況,「很像回到拍戲時,大家一起幫助、一起互虧。 …
 
獨/3個女兒已紅過她 小S回嗆:一個甩頭全飛了!
 
小S徐熙娣有3個女兒,老大Elly許曦文與兩個妹妹Lily許韶恩及Alice許曦恩日前「難得合體」為服裝品牌詮釋秋冬形象照,3姊妹展現強大氣場,網友驚嘆被圈粉,還給予「她們快紅過媽媽」的超高評價 …
 
噓要嗑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場面升級 人稍遜
 
疫情期間陷入低潮的電影業,總算在暑假迎來期盼許久的最新大片—南韓賣座名片「屍速列車」的續篇「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上一集於密閉空間內必須逃離活屍攻擊的緊張,改成在整個韓半島上要在活屍肆虐的惡劣環境中殺出生路,情節重點大不相同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