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31 第40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天王的女人難為?昆凌親曝心理煎熬內幕
 
WeTV「女人30+」繼首期邀請38歲的任家萱(Selina)擔任嘉賓後,本期節目邀請27歲的昆凌暢談即將面對30歲的人生階段,昆凌與周杰倫在2015年1月17日於英國教堂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結婚至今5年,昆凌在節目中坦 …
 
結婚10年!汪小菲提議辦婚禮慶祝 大S冷回4字
 
大S與汪小菲結婚後,生下一兒一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姻日常,生活相當幸福。如今兩人已結婚10年,汪小菲則想起當年與大S認識49天就登記閃婚,隔年在三亞舉行婚禮,自覺欠大S一個溫馨婚禮,「就我們兩個人光腳踩在沙灘上看海」,大S的回答則跌破眾人眼鏡 …
 
傲嬌上司金英光嘟嘴討抹油 小秘書秦基周唯命是從
 
由金英光、秦基周合作演出韓劇「初次見面我愛你」,以上司與秘書為人設背景,男主角因一場意外得了「臉盲症」,只能依靠女主角讓他看清世界,此外還增添家產爭奪及謀殺事件,浪漫愛情喜劇加上懸疑推理,在韓國播出時,深受不少網友喜愛 …
 
「屍速列車」女星不敵胰臟癌病逝 享年46歲
 
曾演出破億南韓夯片「屍速列車」的演員李相玉,28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年46歲。她生前已是胰臟癌晚期,因病情加重被送往急診室,經緊急治療仍是宣告不治。 …
 
楊奇煜閃婚「她是我的女王」 超正護理師老婆爆乳辣翻
 
35歲的楊奇煜(小煜)日前透露有交往對象,但彼此感情還不穩定,今突透過社群網站宣布閃婚,Po出從後方環抱老婆的甜蜜照寫道:「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 …
 
「多情」5大懸案變玄案 大魔王背人命網嘆「好累」
 
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自去年9月底播出至今,長達10個月至今220集,劇中5大命案懸而未決變玄案,兇手始終逍遙法外,好不容易由黃文星飾演的「劉加堯」意外造成殺害「明玥」兇手被逮,29日播出的劇情(案情)竟出現逆 …
 
哈利、梅根顧人怨?布魯克林貝克漢婚禮為他們挪時間!
 
隨著關於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新書即將上市,兩人和皇室部分人員槓上再度成為熱門話題,不管是否真如書中所言、皇室一些老臣擔心這對夫妻的人氣超越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而不停打壓他們,他們都已經穩坐新聞曝光度最高的皇室相關人員冠軍,連未來的英王與王后—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無法匹敵。 …
 
遭譙「雙面人、心機女」 元元喊冤「可以不要這樣嗎」
 
元元(吳婕安)因為常在節目表現出反應慢半拍的模樣,還被封為「呆萌女神」,不過日前在節目上被其女星聯合爆料,她私下模樣與螢光幕前的表現很不一樣,被指是雙面人,網友也酸她是「心機女」,對此元元忍不住發文喊冤「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壞」。 …
 
鍾欣凌為「婆婆」體重達高峰 真實數字曝光老公都不知
 
鍾欣凌主演的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破3,29日兌現遊蘆洲承諾,鍾欣凌與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許傑輝、王少偉、陳禕倫、黃浩詠齊聚蘆洲湧蓮寺參拜。 …
 
才剛走出喪夫痛 馬如龍妻沛小嵐驚傳日夜軋戲昏倒送醫
 
64 歲資深演員沛小嵐近期演出三立周五台灣好戲「羅雀高飛」,戲裡演出中藥名門當家老奶奶,她坦言自丈夫馬如龍過世後,因傷心過度陷入憂鬱,嚴重到需要靠藥物治療,兒子為了幫助她走出悲傷,才幫她接下「羅雀高飛 …
 
電視台喊賠錢多年卻沒一家倒 胡瓜:這次狼真的來了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胡瓜昨晚邀綜藝記者餐敘,聊到現今大環境,他嘆,電視台喊了10多年狼來了,沒想到如今,「狼真的來了。」 他認為,台灣的景氣下滑,約莫以1999年的921大地震為分界線,在這之前,娛樂圈歌舞昇平,電視台廣告好賣、錢很好賺。921之後,整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