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21 第40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廣播金鐘摃龜 孟耿如對黃子佼撂「你怎麼這麼沒用?」
 
謝震武和黃子佼兩人多年來在演藝圈愛惜羽毛、謹言慎行,蟬連多年「讀者文摘」最信賴主持人獎,黃子佼說,「廣播金鐘入圍摃龜,還被老婆笑『沒用』,結果在這裡,我獲廣播、電視最信賴主持人雙料得獎,心情激動。」 …
 
「半澤直樹」屢颳旋風 凍齡功力引熱議
 
□雅人主演的日劇「半澤直樹」續集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首季以金句「加倍奉還」颳起旋風,該劇第2季上月首播又刷新第1季的收視紀錄,成為今年日劇首播收視率最高的作品,日前第5集播出後收視率一路攀至25.5%,相當驚人。 …
 
韓翻拍Netflix夯劇「紙房子」 劉智泰將演出劇中主角
 
演員劉智泰確定出演韓版《紙房子》擔任主角。 20日,某電視劇相關人士對韓媒透露「演員劉智泰很早就確定了出演在韓國翻拍Netflix劇《紙房子》。」據悉,《紙房子》是2017年開始播出的西班牙影集,講述了襲擊造幣廠和中央銀行的1名天才與8名共犯間的故事 …
 
證實取消9月公益演出 辛龍「我只是太想她」
 
辛龍痛失愛妻劉真,至今仍走不出傷痛,他昨深夜發文「妳怎麼可以走」,思妻之情令人鼻酸,他原定9月5日出席台南的公益演唱會,被視為復出,沒想到他因心情尚未調適好,決定取消演出,經紀人Judy表示尊重辛龍,「有和他討論過,畢竟在這麼短的時間要他復出有點困難,對方也能體諒,只要等他調適好,隨時歡迎。」 …
 
韓娛圈疫情燒不停!金元海確診新冠肺炎 「愛的迫降」吳萬石怕怕
 
韓國演藝圈又籠罩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之中,曾演出「信號」、「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熱門名劇而為台灣韓劇迷熟悉的搶眼綠葉金元海,已承認確診,目前在自我隔離,靜待醫院空出床位後就住院 …
 
「以家人之名」被倆哥哥寵上天 譚松韻自豪是「團寵」
 
譚松韻在WeTV「以家人之名」中有兩個沒血緣關係的哥哥宋威龍、張新成,哥哥都是「寵妹魔人」讓觀眾們都羨慕不已,她也透露,演到最後感覺自己真的有兩個哥哥,「天不怕地不怕,天塌下來都有人扛,有兩個哥哥在,就算沒人要也沒關係。 …
 
班艾佛列克版「蝙蝠俠」回歸 將現身「閃電俠」
 
班艾佛列克曾於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等3部DC世界電影,但早於2年前就宣告已經退出該系列,然則最近又有驚喜新聞流出,由伊薩米勒主演的「閃電俠」將會讓班艾佛列克回歸演出「蝙蝠俠」,兩人將再度會面,「閃電俠」導演安迪馬希提也證實此事 …
 
延續「木村」耀眼招牌!木村姐妹才華洋溢又親民 勾出爸媽真愛不變
 
木村姊妹透過IG來跟粉絲互動,展現自己的親和力,慢慢建立起自己的粉絲群。以往覺得遙不可及的明星家庭,逐漸公開他們的私生活,大家看到的不再是舞台上濃妝豔抹又超齡的模特兒,而是平易近人、自然可愛的女孩 …
 
艾倫秀風波不斷 3資深製作人退出節目
 
華納兄弟電視公司今天表示,旗下人氣脫口秀節目「艾倫秀」3位資深製作人被控霸凌、種族歧視與性騷擾遭內部調查後,已退出節目。 路透社報導,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Television)發言人今天表示,這3位資深製作人已經和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節目「分道揚鑣」 …
 
與未成年嫩模喝酒開房遭罰 山下智久致歉「請等等我」
 
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早前驚爆和未成年嫩模喝酒開房,形象重挫,他19日透過官網曝光致歉信,向一直支持他的粉絲致歉,也透露收到粉絲鼓勵安慰的訊息,讓他覺得很溫暖,自己從中獲得了許多力量。他表示,會自省並檢視初心,向粉絲說道:「請等等我」 …
 
從灰姑娘奔向仙杜瑞拉!濱邊美波一路上邂逅的作品與男星們
 
小學4年級以東寶灰姑娘的新世代賞得主之姿,敲開了藝能界的大門,至今不滿20歲的濱邊美波,已經成為同輩演員中不能忽視的耀眼新星。從眾星雲集的作品中擔任配角,到如今,不但一次次地扛起主演的位置,同時創造了一部又一部話題之作。 …
 
噓要嗑好戲/「以家人之名」5集必爆哭!沒血緣情更深
 
「沒有血緣關係,不姓一個姓,咱們也是一家子。」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情感卻最深,陸劇「以家人之名」中的5口之家,因各種現實面的殘酷,聚集成為一家人,開場就下猛藥,孩子們被媽媽拋棄後,和「兩個爸爸」展開新的生活,溫馨逗趣、笑淚交織,5集之內就哭點爆棚,大賺觀眾熱淚,成為近期頗受矚目的陸劇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