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8 第40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舞台上從不奪人光芒 小鬼黃鴻升光與熱驟停在36歲
 
藝人黃鴻升猝死震驚演藝圈,他主持、戲劇、唱片、電影,甚至開畫展、玩潮牌開店,是圈內少見跨五界的藝人。他對未來充滿想法,對工作不僅熱情還全力以赴,沒想到散發的光和熱卻驟停在36歲,令人不勝唏噓 …
 
獨/小鬼驟逝 柴智屏洩當年「轉角遇到愛」為他打造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下午驚傳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許多明星也紛紛在社群網站發文悼念,製作人柴智屏也曾與小鬼合作過電視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柴智屏透露當初特別為小鬼在劇中設計一個角色阿義,是個幽默、風趣又有義氣的男 …
 
金鐘獎邀請表演 「魚丁糸」阿龔驚訝「以為我聽錯」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26日(六)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開場主題是「歡迎來到金鐘獎」。第一個演出團隊邀來「魚丁糸」的鍵盤手龔鈺祺(阿龔)獨挑大梁擔任編曲、製作及鋼琴演 …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發表新作 團員突變猩猩歪樓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正式出道至今將邁向二週年,第4張單曲「嗚吼嗚吼吼」16日舉辦記者餐會,16位成員穿著最新學院風造型一字排開,展現青春活力。只是當記者會還在進行中,演藝圈突傳出小鬼驟逝的震撼彈,也讓這場理應歡樂又活力四射的記者會,徒留一丁小遺憾 …
 
「007生死交戰」最終章揭秘辛 丹尼爾克雷格:要做了結
 
丹尼爾克雷格2015年拍完「007惡魔四伏」之後就打算收山,傳出在四方勸進之下,轉念決定再拍一集007系列電影。至於讓這位深受粉絲喜愛的現任007演員起心動念決定接拍「007生死交戰」的理 …
 
初衷歪了!蔡阿嘎宣佈「蔡桃貴桃捷展」提早結束 9月底說掰掰
 
網紅蔡阿嘎慶祝大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在桃捷打造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爆出免租金,遭疑有特權,引起爭議。17日阿嘎宣佈原定7個月的展期將提早結束 …
 
蔡依林慶生埋復出彩蛋 「千手觀音」改編舞步曝光
 
天后蔡依林15日迎來40歲生日!也許是超過半年沒有機會大顯身手,她不僅大跳西洋巨星Lady Gaga與南韓女團BLACKPINK合作的「Sour Candy」,還特地改編另一種「千手觀音版本舞步」,逗趣模樣讓不少粉絲樂開懷 …
 
「美國隊長」誤傳「露鵰照」 首現身笑曝心情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誤將露「鵰」照傳到社群網站後,終於在推特發聲,除了自我解嘲,也呼籲民眾在11月的美國總統選舉,別忘了要去投票 …
 
真人版「花木蘭」 中國觀眾為何不喜歡?
 
迪士尼想藉真人版「花木蘭」(Mulan)在中國一飛衝天,導演卡洛(Niki Caro)甚至對中國官方新華社說,「許多方面來說,這部電影是對中國的情書」。但這部投入2億美元、耗時五年拍成的電影,在中國卻不太受歡迎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