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9 第41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吳姍儒獲台灣卓越青年才俊 吳宗憲喊愛女光耀吳家門楣
 
「2020 Generation T 亞洲新銳先鋒」(簡稱Gen.T)每年只選出50位之內、40歲以下、在過去一年半內表現卓越且對社會進步具有貢獻的青年才俊,評審提到,吳姍儒踏入娛樂圈,除在第54屆金鐘獎拿獎外,更出版了「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一 …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曾之喬接受「ELLE」雜誌專訪,分享與老公辰亦儒戀愛到結婚的磨合,尤其辰亦儒是家中長孫,在傳統家中長大,想要一個「安份守己」的長媳,但曾之喬偏不是,一度急著勸對方別娶自己 …
 
暮光女的真情告白!第一次約會女性坦承性向壓力破表
 
因「暮光之城」享有高知名度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今年才30歲,卻彷彿比一般人多過了好幾輩子,她童星時期出道,20出頭就成巨星,一度和「暮」片中的愛人羅伯派汀森假戲真作交往,現在則以女同志身分為人熟知。她近來登上「In Style」封面,坦承年輕時談戀愛都很保密 …
 
和阿湯離婚太痛苦?妮可基嫚感謝老公凱斯厄本呵護
 
妮可基嫚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後鮮少提到那段婚姻,近期卻罕見的透露兩人在演出史丹利庫柏力克執導的「大開眼戒」時,雖然演的是一對感情有破裂危機的夫妻,戲院卻還很甜蜜,甚至半夜收工不睡覺,一起去玩卡丁車賽車 …
 
追隨「花木蘭」 皮克斯「靈魂急轉彎」美直接上Disney+
 
新冠肺炎對好萊塢的影響至今尚未結束,秋冬眼看又將無多少大片照常在北美戲院推出,迪士尼今宣布皮克斯的最新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在美國及其他有Disney+的地區,將從耶誕節起直接上架、跳過戲院放映,沒有此影音串流平台的地區才會在戲院上 …
 
「奇異博士」接棒「鋼鐵人」?「蜘蛛人3」換他當恩師
 
索尼與漫威合作的第3部「蜘蛛人」電影,盛傳下周就要在美國紐約開拍,相關細節也開始浮上檯面,除了曾在安德魯加菲版本「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登場過的反派「電光人」將要回歸、再度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飾演 …
 
石原聰美老公被爆在高盛證券上班 年薪超過400萬
 
33歲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原:石原里美)本月1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閃婚,與交往1年、同齡的圈外男友結婚,她聲明中透露老公是「一般男性」,根據「週刊文春」報導,關係者爆料石原聰美的老公其實是在高盛證券上班的金字塔頂端的人 …
 
「少女時代」校花閃婚後首露臉 羞曝沒避孕、順其自然
 
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暴紅的簡廷芮,中秋節才在IG宣布被製造業小開男友賴先生求婚喜訊,8日首度婚訊後曝光,和尹昭德出席三立「天巡者」試 …
 
回憶殺!17年前薔薇CP合體 Ella太嗨小綜勸「別唱了」
 
「小綜」鄭元暢積極經營網路節目「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自開播以來,每期來賓都是超級大咖,可以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也讓觀眾看到大明星們私下無距離的互動,圈粉無數。這一期更請來網友敲碗已久的即興女王Ella,勾起當年合拍偶像劇「薔薇之戀」滿滿回憶殺。 …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全劇終!謝謝春馬留給我們的美好
 
本週《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播出完結篇,因為男主角「三浦春馬」的驟逝,TBS電視台決定修改劇本,以四集的方式來講完這個故事。原本擔心會無法收尾,但是看完之後非常感動,內心充滿暖意。謝謝TBS電視台的用心製作,以及演員的精彩演 …
 
「個人意見」看艾蜜莉在巴黎:她為什麼要打扮成五斗櫃呢?
 
最近剛訂婚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帶著幸福的光圈,超甜美主演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才播出第一季就引起高度討論,影迷紛紛敲碗第二季;因著「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編劇Darren Star操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