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6 第410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韓股上市首日 股價飆漲
 
韓國流行音樂K-POP世界級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娛樂公司今天股票在韓股首日掛牌交易,開盤幾分鐘後股價飆翻天 …
 
「這群人」成軍10周年 發片又籌音樂會操喊:快吃不消
 
以擁有332萬訂閱成為全台最高訂閱網路團體「這群人」,日前為慶祝組團10周年,斥資破百萬拍攝MV並發行紀念EP「共同記憶體」,其中主打歌「做到死」更是以粉絲為創作靈感,而他們將於17日、24日分別於高雄、台中舉辦「七年七班同學會」10周年音樂 …
 
歌曲在Tiktok獲點閱逾20億次 紐西蘭17歲少年「Jawsh 685」竄紅
 
紐西蘭17歲少年納奈(Josh Nanai)在TikTok以「傲嬌」(Savage Love)一曲成名,獲點閱超過20億次,並榮登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榜首寶座。他今天表示,如此轟動讓他感到震驚 …
 
戶田惠梨香不滿東出昌大順利復工拒合演 網讚:幹得好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今年1月爆出外遇女星唐田英里佳,不倫戀已3年,渣男行徑讓他形象跌落谷底,與老婆杏的5年婚姻也劃下句話。而根據日媒「女性自身」的報導,原定東出昌大將演出2021年冬季日劇,卻因同劇女星戶田惠梨香拒絕共演,而導致出局 …
 
前男友林志穎與老公霍建華為何是好友?林心如首曝過程
 
林心如14日赴新北市盲人重建院出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她曾在「還珠格格」、「地下鐵」劇中都挑戰過失明角色,對視障人士的不便頗能感同身受。而「地」劇是她與老公霍建華的定情作,提到霍建華日前出席林志穎媽媽70歲壽宴,透露前男友與老公是因她「牽線」才互換聯絡方式、成為好友 …
 
恭喜!郎朗結婚1年多當爸 曬圖曝小12歲美女老婆懷孕
 
大陸知名鋼琴演奏家郎朗和小12歲混血鋼琴家妻子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 Redlinger)結婚1年多,15日傳出好消息,郎朗在微博宣布妻子懷孕喜訊,也一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
 
Selina隔10年開車靠「演」的 曬成黑炭甜收墾丁伴手禮
 
Selina(任家萱)為新單曲「四季」MV,到墾丁取景2天,盼透過鏡頭帶粉絲欣賞風光明媚,曝曬在艷陽下工作又忘記補防曬,眼睛又過敏腫成鹹蛋超人,Selina笑說:「腫退了之後我發現整個人黑一圈,像變成小黑炭一樣,像極了墾丁給了我最熱情的伴手禮! …
 
石原聰美老公再被起底 不只多金還「英俊」神似他
 
33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本月1日宣告閃婚,讓粉絲又驚又喜,外界關注她的另一半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娶回女神?她曾透過親筆信透露對方是「一般男性」,但隨後被媒體爆料男方身分一點都不「一般 …
 
戲院快死光ott正夯!Netflix砸大錢邀超強黃金陣容拍新片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美國戲院已經大半年沒幾部好萊塢巨片推出,觀眾人數跌到谷底,最大連鎖影城AMC甚至宣稱可能今年底、明年初就會耗盡所有現金;與此恰成反比的則是影音串流平台愈來愈興盛,Netflix最新喜劇甚至開出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等大堆頭帝后陣容 …
 
湯姆克魯斯要搶「美國隊長」的最愛?!傳對她很有好感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不見好轉,片商不敢拿砸大錢的巨片當炮灰,戲院苦無大片吸引觀眾,不是又要停業就是在倒閉的邊緣,但新的巨片紛紛延檔,更新的電影還在趕拍,形成一種畸形的不平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