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23 第41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艾米漢默「蝴蝶夢」受訪爆雷 想演「名字」續集有原因
 
34歲艾米漢默帶來懸疑愛情新片「蝴蝶夢」,於16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曾失婚的神秘富二代德溫特,遇到莉莉詹姆斯飾演的女主角後才續絃,卻發生一連串驚悚故事 …
 
小鬼黃鴻升遺作太搶手 滾石官網當機粉絲憂心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滾石唱片將他生前的音樂作品,還有原本在錄製中的專輯PLAN B集合成輯,21日開放預購,結果預購的時間一到,滾石的官網就當機,讓不少粉絲上網抱怨,而滾石也強調這次預購是限時不限量 …
 
BTS韓戰爭議迅滅火 美專家:凸顯中國軟實力不足
 
在全球擁有大量粉絲的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BTS)近期因涉及韓戰發言,引發中國網友抵制,不過,美國專家從中方對這次事件的反應分析,中國網友這次論戰「惹錯人」 …
 
凱特舅舅公開發文罵哈利與梅根 威廉與哈利甭想和好?
 
英國兩位王子威廉、哈利分道揚鑣到現在已經半年,檯面上彼此保持冷漠的客氣、沒有撕破臉,外界卻相信他們仍然沒有和好,除了性格與成長期間受到的待遇造成兩人的處事差異外,他們的另外一半也明顯的個性不同,造成兩對夫妻愈來愈疏離,可能短期內都難以化解恩怨 …
 
GFRIEND放棄改團名放暖 認「肉食女」伙食費高達33萬
 
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5年,除了先前推出「MEMORIA」實境節目,讓受疫情影響無法見到偶像的BUDDY們(粉絲暱稱)解饞,他們也將於10月31日韓國時間下午5點舉辦「G C:ON」首場線上演唱會,將率先首唱11月9日才發行的新專輯「Walpurgis Night」中的新歌 …
 
竹聯幫人物金盆洗手故事登大銀幕 首爾電視節視后加持
 
以公視人生劇展「艾草」獲得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女主角的潘麗麗,將演出「流氓牧師」呂代豪的故事「收刀入鞘」。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呈現主人翁呂代豪由竹聯幫人物金盆洗手,奮鬥讀到博士,最終成為基督教牧師的感人故事 …
 
鬼滅之刃電影版3天賣46億日圓 改寫日本票房紀錄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改編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6日在日本上映,3天吸引超過342萬名觀眾,票房突破46億日圓,雙雙打破日本平日與週末的票房紀錄 …
 
GOT7崔榮宰涉校園暴力 JYP回應「部分不是事實」
 
JYP娛樂公司就所屬藝人GOT7崔榮宰的相關爭議表明官方立場,全文如下。 與崔榮宰本人確認後發現,同學之間發生了衝突,之後確實沒有和解,但是文章作者主張的其餘部分都不是事實 …
 
「玩命關頭」系列將在第11集完結!林詣彬執導最後兩集
 
從洛城街頭飆車出發、變成上天下地幾乎無所不能只差還沒去外太空的「玩命關頭」系列,確定要畫下句點?讓此系列成功轉型為跨國動作大片的台裔導演林詣彬,透露在原定今年上映、已整整延後一年至明年5月推出的第9集後,第10、11集將會讓主要角色們的故事做收 …
 
哭哭!小勞勃道尼「福爾摩斯3」因疫情陷入無限停擺?
 
新冠肺炎在歐美感染又再現高峰,各國收緊防疫規定,部分趕拍中的新片也面臨必須加快腳步、不知能否繼續照常攝製的局面,但有一部眾所期待的大片,已經先宣告無限期停擺,令粉絲大驚失色,就是由小勞勃道尼掛帥的「福爾摩斯3」 …
 
經典犯罪電影翻拍!從金荷娜《盲證》到吉岡里帆《看不見的目擊者》 
 
※有雷慎入!請斟酌閱讀!※ 2011年的韓國電影《盲證》,由安尚勳執導、崔敏碩撰寫劇本、金荷娜領銜主演,本片一舉奪下韓國第48屆大鐘獎的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獎。這部驚悚刺激的犯罪電影更是紅遍亞洲地區,中國和越南相繼翻拍。而日本也取得版權,找來吉岡里帆擔任主角,那就是去年在日本上映的 …
 
從文字走向戲劇 那些被影視重新建構的東野圭吾小說世界
 
談起東野圭吾,你腦海中出現的第一本作品是什麼?是個性古怪的名偵探們、是沒有被社會接住而持續跌落的少男少女們,還是背負著過去傷痛並在現在拐騙著妄想係長的三兄妹們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