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30 第41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恭喜!「黑寡婦」梅開三度 嫁喜劇男星兼做公益
 
35歲的「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宣告結婚了,這是她第三度結婚,而這次則結合公益,透過「Meals On Wheels America」這個公益團體來宣告喜訊 …
 
EXO燦烈成渣男 前女友爆料:交往3年至少出軌10次
 
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到死之前』才能叫女友」,沒想到有位爆料者於南韓論壇Pann爆料,自稱是燦烈的前女友,提供多張兩人合照證明,控訴兩人交往3年期間,燦烈出軌的次數,「光是我知道就至少10次」。 …
 
三浦春馬離世3個月 公司AMUSE宣佈「告別式延到明年7月」
 
日本30歲男星三浦春馬7月18被發現於自宅身亡,令人心痛震驚。而他離世至今已3個月,告別式遲遲未舉行,經紀公司AMUSE今(28)於官網發出公告,表示三浦春馬的告別式將延至明年舉辦 …
 
又一DC英雄中新冠肺炎「綠箭俠」史蒂芬艾莫3周瘦7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居高不下,連影片中的超級英雄都難以抵擋。繼羅伯派汀森檢測陽性讓「蝙蝠俠」一度停拍後,主演「綠箭俠」的史蒂芬艾莫也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自己已經極度小心,仍然被傳 …
 
F4隔7年官宣再合體 粉絲激動「我的青春回來啦」
 
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等人組成的F4,四人各自在中國大陸發展,要看四人同台亮相不容易,不過最近這四人最近將會在江蘇衛視的商演活動中再度合體,28日官方宣傳影片一出,讓網友都直呼「我的青春」 …
 
安以軒產下老公小情人湊成「好」 吃醋喊:我認輸了!
 
安以軒PO文透露平安產下第二胎,之前一直對寶寶性別保密,也終於曝光生下老公的「小情人」,取綽號「娃寶」,加上兒子66,湊成「好」字,「一家四口『好好』的 …
 
「鬼滅之刃」電影版中文配音員 工作中淚灑8回
 
日本2020年度最夯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30日將在台灣上映。日前特映會上,擔任主角炭治郎中文配音員的錢欣郁提到,儘管知道劇情,在配音過程仍哭了8次 …
 
徐若瑄面子大 張鈞甯旋風返台助陣「孤味」
 
細膩呈現女性感情的金馬獎話題影片「孤味」,身兼主角與監製的徐若瑄,動用人情找了好幾位重量級大牌客串,其中從小就被送給別人收養的3妹,力邀張鈞甯擔任,張鈞甯只接到徐若瑄電話,沒看劇本就答應,還抽空返台一天拍攝,為卡司陣容更增話題 …
 
韋禮安線上揪粉開房聽歌 留美嫩樣曝光「少年老成」
 
韋禮安明晚8點將舉辦「HyperLIVE 2020:聽我的」線上音樂會,首次以虛擬舞台進行演出,透過動畫展現他心中完美小世界,在綠幕前表演只能靠想像力,他形容宛如在拍「復仇者聯盟」,至於是哪個英雄角色 …
 
影帝演同志必中?「幸運女神」大賺3億!!
 
威尼斯影帝史蒂芬努阿科西與同志角色特別合拍,他首度和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克合作、在「他的秘密生活」扮演誘惑人夫偷吃的小鮮肉,就連奪義大利金球獎等3座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