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06 第41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高雄迎大咖演唱會!11月蔡依林唱6場 明年盼五月天跨年
 
五月天樂團公布今年12月到明年3月的國內演唱會,唱到台南,沒有高雄。不過,這個月20日到29日,大咖蔡依林的 Ugly Beauty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演唱6場,高市觀光局預計這6場演唱會將為高雄旅宿業者帶來商機,高雄捷運公司也開始規畫這6天要隨時增加捷運班次輸運人潮。 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陳依芳表示,觀光局今年有跟五月天樂團接洽,詢問五月天有沒有可能到高雄唱跨年?五月天 …
 
500趴/張震嶽High唱「500趴」壓軸 樂當爸生活更完整
 
張震嶽今天受邀擔任「500趴」壓軸演唱嘉賓,小孩「小谷沐」和孩子的媽也在現場同樂。他一連演唱10首歌陪大家度過夜晚,現場宛如個人演唱會。他提到有兒子後,生活有了改變,但他表示,「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時間上跟小孩相處的滿足感也很大,所以即便原本生活方式犧牲了,但現在也不錯啊,改變是好的,對人生比較完整一點」。 張震嶽在2018年9月升格為人父,他提到小孩越來越大,現在會 …
 
500趴/動力火車靠「風範」吸嫩粉 親解小薰菜在哪裡
 
動力火車今天傍晚受邀於台北101旁水舞廣場舉辦的「500趴」開唱,除了台北戶外首唱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也與新生代樂團鹿洐人合唱夯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動力火車看到台下粉絲年齡層偏低,問到如何展現魅力吸少男少女粉,尤秋興笑說:「不用施什麼法術,大將就是大將,不是開玩笑的,台上就有風範!」 上周他們才唱完花蓮「榖稻秋聲-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壓軸演出,尤秋 …
 
北市府跨年首波卡司公布 Hebe伍佰開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公開首波卡司陣容,將由日前剛結束小巨蛋演出的Hebe田馥甄擔任開場表演,倒數前的壓軸演出則確定由腳傷初癒的搖滾天王伍佰壓陣,獨家獻唱,而主持人則由師徒檔黃子佼和Lulu攜手合作。 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連續兩年聯手主持北市府跨年晚會,黃子佼開玩笑說,從去年跨年晚會後就沒再和Lulu同台主持,「畢竟她現在行情很高,要能同時請到我們兩個主 …
 
唐嫣熱辣高難度摔跤吻 摔出古裝劇新高度
 
大陸女星唐嫣與竇驍主演古裝傳奇劇「燕雲台」,2人二度合作默契更佳,戲開播前還不忘以角色「曬恩愛」,竇驍在開播前給女方猜謎,「如果我們倆的合影打一詞語,謎底是什麼?」,唐嫣機智將角色名代入,笑回:「是眼(燕)裡含(韓)笑!」諧音哏撒狗糧,撒的是加倍甜蜜。 「燕雲台」中,唐嫣演繹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竇驍則演她青梅足馬的戀人韓德讓,經超則飾演遼景帝,三角 …
 
滅火器樂團妙賣滅火器 夜光設計潮翻了
 
成軍20年的滅火器樂團將於12月26日返鄉,舉辦「On Fire Day 2020-Fire NEXT 新篇章:滅火器20週年演唱會」,目前票卷僅剩倒數幾百張,隨時等待宣布「完售」,他們興奮又著急地喊話:「好想趕快驕傲地說,媽我們演唱會賣光光啦!」 他們在演唱會正式版CF中「復刻」2007年的滅火器,不但戴上染色髮片,還在褲頭別上2000年代最流行的「褲鏈」,昔日擔任鼓手的前團員茂嵩義氣客串,沿路走訪 …
 
楊丞琳合體王心凌首唱「女孩們」 遭襲胸讚:健康性感
 
楊丞琳出道20周年「LIKE A STAR」世界巡演台北小巨蛋第二場今晚續唱,邀來新專輯合唱新歌「女孩們」的好友王心凌擔任嘉賓,雙姝首度合體唱跳新歌,王心凌不忘襲胸楊丞琳頻讚「好性感」,楊丞琳笑說為了營造驚喜、連媽媽也騙,嘴硬自己唱也行,但仍忍不住說:「昨天沒有妳好孤單喔。」 這也是王心凌繼2014年台中國家音樂廳、2018年巡演北京後,第三度擔任楊丞琳的嘉賓,2人台上又是抱抱、 …
 
「鬼滅」配音事件木棉花小編認內部有疏失 揭未選用鍾明軒原因
 
Youtuber鍾明軒日前爆出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邀約他參與配音工作,不料最後卻又取消,讓他忍不住拍影片怒罵代理電影公司「木棉花」,不過隔了兩天後鍾明軒拍片道歉,為自己言詞偏激致上歉意,而木棉花也在官方IG上談起此事,再次強調選角配音,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也沒有反同,最後未能選用鍾明軒純屬「全盤性考量」。 木棉花IG每週六深夜會有一個廣播直播,而小編也不免俗談 …
 
梁靜茹激吻副總裁 家家揮別舊愛曝也有觀察對象
 
家家跟音樂總監瑪莎合作全新音樂企劃「Duet++:我們二重奏」,今辦聽歌會,合作「海洋」一曲的李友廷到場力挺,趕拍新戲的鳳小岳拍VCR獻祝福,家家坦承鳳小岳確實魅力過人,「他會漏電,連瑪莎都覺得『幹嘛故意電我』。」直呼能嫁給像鳳小岳那樣愛家的人很幸福。 單身多年的她掩藏不住幸福感,笑稱現階段桃花開了,但仍處於觀察階段,想和對方慢慢來,「心裡有個寄託不錯啊!他喜歡我的貓 …
 
終於證實!新的007就是她 萊珊娜林奇成首位女性007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龐德片「007生死交戰」確定今年內無法上映、將延後到至少明年4月上旬才會登場,因此宣傳期拉長整整超過一年,為了延續影片的話題熱度,一些訪問沒有押後推出,部分勁爆情節也隨之曝光、不再是秘密,其中之一就是,黑人女星萊珊娜林奇確定將扮演史上第一位非白人的007,也是第一位女性007。 關於這點大突破,去年其實已經有風聲傳出, …
 
金馬準影后來台隔離直喊「要瘋了」 曝裸睡片翻身一片光溜溜
 
華裔美籍女星以「墮胎師」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日前已由洛杉磯飛抵台灣,正執行為期14天的防疫隔離。她透過IG分享隔離生活,3日先是曬出泡澡照,露出北半球,隔離首日便喊「我已經有一點要瘋了」,笑稱自己不是吃就是睡,可能14天過後會胖到穿不下任何禮服。 隔天她更分享躺在床上的模樣,被單之下顯然是光溜溜地,她在床上翻來翻去,露出裸背,她自言自語說道:「怎麼辦!好辛苦! …
 
梅根異想天開 靠這樣一勞永逸解決哈利從皇室落跑問題
 
英國皇室的愛恨情仇,永遠是外界關注焦點,也是報章媒體樂於觸及的話題。今年初哈利王子發表要與妻子梅根卸下皇室重要成員身分的震撼宣言,引發軒然大波,雖然兩人已經在美國居住超過7個月,還是有不少英國皇室迷對他們非常不諒解,根據「Woman's Day」,梅根居然想到一個可以一勞永逸、徹底解決這問題的奇妙方法。 該雜誌報導,梅根從以前就是哈利的亡母—黛安娜超級鐵粉,她仔細觀察黛 …
 
3代蜘蛛人同台生變 傳「他」心結難消不想配合
 
索尼與漫威合作的第3部「蜘蛛人」電影開拍在即,早先盛傳前兩代大銀幕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將回歸,影片情節會提及「平行時空」,索尼已否認。而近來又有報導指出,安德魯對於索尼決定和漫威合作、找新秀取代他,至今心中疙瘩仍難消,因此「3代蜘蛛人同片」,他不太願意點頭。 安德魯加菲曾表示蜘蛛人是自己最愛的漫畫英雄,能夠接棒陶比麥奎爾有如美夢成真。然而美夢最終成了難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