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13 第41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聖誕老人轉行賣軍武 梅爾吉勃遜對抗不景氣
 
經濟不景氣,聖誕老人也不好當,竟被迫轉行賣起軍武?!由兄弟檔導演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與伊恩尼姆斯(Ian Nelms)聯手執導,並找來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領銜主演的「追殺胖老爹」(Fatman),即將在11月27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
 
雙安接棒 裘莉「愛麗絲與夢幻島」演白皇后
 
好萊塢女神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領銜主演的電影「愛麗絲與夢幻島」日前發佈預告,有粉絲眼尖發現向來重視形象的安潔莉娜裘莉,竟在片中突破形象,穿著印有紅色大愛心的洋 …
 
「艾蜜莉在巴黎」將出第二季 男女主角宣告明春開拍
 
莉莉柯林斯主演年度超人氣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今年在Netflix上線以來屢破紀錄,引爆全球熱門話題,劇中結合時尚、喜劇以及愛情等多項迷人元素,被外媒盛讚為「慾望城市2.0 …
 
防疫隔離期慶生 余文樂隔著玻璃與老婆放閃
 
余文樂結束在國外的工作後回家,不過要經過防疫隔離期14天,而在這期間剛好遇上他39歲生日,好友就隔著玻璃為他慶生,與老婆兒子見面,同樣也是只能隔著玻璃相望,不過也讓他感覺很難忘。 13日是余文樂39歲生日,但是人正在隔離的他,分享朋友隔著玻璃送上蛋糕為他慶祝的照片,還直言「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人生沒試過這樣慶祝」,懷孕中的老婆也帶著兒子來為他慶生,疼愛孩子的余文樂,與 …
 
才組新團出道就爆涉詐騙 BLACK SWAN惠美吐實情
 
南韓女團 BLACK SWAN 上個月16日才發行出道單曲「Tonight」,成員惠美卻於昨(9)日被爆出涉嫌詐騙! …
 
李國毅挑戰八點檔尺度 光屁股露臀溝自嘲是脫星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將於17日首播,飾演落難財神的李國毅因前世未了被貶回凡間,和李亦捷的初次相遇就全裸坦誠相見。李亦捷被李國毅這位闖入房間的不速之客意外「臀咚」,嚇得驚慌失措。在拍攝現場李國毅說脫就脫,任由導播處置,揚言挑戰八點時段最大尺度。 …
 
日本天團嵐將休團 最後演唱會12/31東京巨蛋登場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天團「嵐」(ARASHI)將在年底休團,日本「週刊文春」網路版報導,嵐最後一場演場會預定12月31日在東京巨蛋演出,可能會採用無觀眾付費轉播的方式進行 …
 
「榮恩」開IG十年首發文 曝光6個月大女兒
 
「榮恩」英國男星魯伯葛林特,今年5月宣布和交往多年的喬琪亞葛洛梅一起迎接小女兒誕生,但對相關細節一律保密,他也成為「哈利波特」系列童星首位人夫,他近期首度在IG曝光自己與女兒的背影合 …
 
布達佩斯任務將揭曉?「黑寡婦」會有答案
 
漫威年度大片「黑寡婦」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之後最受注目的娛樂大片,原定今年5月上映,卻被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路延期至明年5月,雖然電影設定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 …
 
Ella作客「娛樂百分百」 話題失控變成18禁
 
Ella陳嘉樺為個人巡演到八大「娛樂百分百」「凹嗚五宿舍」單元宣傳,一開場她就一躍跳上婁峻碩、賴晏駒的床上,假裝嚇到驚呼:「為什麼你們在我家?這不是女生宿舍嗎?」接著黃偉晉表示自己也叫「晉」 …
 
「艾蜜莉在巴黎」才是我的冒險樂園
 
在朋友的印象中,我應該是屬於只會看「國土安全」、「權力的遊戲」那種充滿陽剛氣息影片的中年大叔。 但對我來說,看電影和影集就和我在搭捷運時不看手機只看人的情境差不多。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