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20 第41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擔心引發群聚災難 黃子佼尾牙場幾乎被砍光只剩這數字
 
今年多家大廠決定不辦尾牙,黃子佼接連遭取消成了重災區。他說,4千人以上的大廠都不辦了,而他合作的仁寶、華碩和光寶都是7千人起跳,甚至萬人上下,「為了防疫,避免群聚,真的沒辦法。」 …
 
上月才傳分手 周興哲被爆12月合體趙岱新
 
周興哲與大6歲前主播趙岱新交往2年多,上月傳出分手,雙方經紀人也認處「冷靜期」,盼外界給予空間,而周興哲12月13日將於「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唱,而前女友趙岱新恰是活動主持人,2人分手後首度同台,互動勢必將成為外界焦點。 對此,周興哲經紀人低調證實,周興哲已是第六度受邀於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出,很早就確認 …
 
吳宗憲「玩很大」騎車摔傷 腿、唇都「犁田」記憶失去數秒
 
吳宗憲赴屏東錄「綜藝玩很大」,一段他騎腳踏車過關的路程,空拍機正在上面拍,他突然一個動作腳踏車飛出,整個人摔倒滑行,腿、手、唇都跟地表接吻紅腫,安全帽甚至破了,後面跟著兩個隊友,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
 
張柏芝2歲兒再秀正面照片 神祕生父傳言再起
 
39歲的張柏芝過去和謝霆鋒育有兒子Lucas、Quintus,前年11月她誕下第3胎兒子Marcus,生父卻成謎。張柏芝先前曾秀出3個兒子的同框照,Marcus疑為金色髮色,意外引起討論,最近她再度秀出小兒子正面照,只見確定為黑髮,樣貌看起來也相當好動 …
 
結婚3個月後曝懷孕喜訊 姜素拉「明年4月迎寶寶」
 
今年8月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的女星姜素拉,今(19)日透過經紀公司曝光了懷孕喜訊,公司表示姜素拉目前健康快樂且相當幸福,不過出於保護私生活原因,不便公開更詳細的內容,姜素拉也向一直支持愛護她的粉絲們表達謝意。 …
 
「鬼滅」全台將破4億 禰豆子配音員美貌猶如真人版化身
 
年度超夯冠軍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已拿下全台票房冠軍寶座,男主角炭治郎的妹妹「禰豆子」雖化身為鬼,不過外型可愛,再加上咬著一根竹子,擁有許多粉 …
 
李國毅遭拖下水濕身 被李亦捷當救生圈抱緊處理
 
李亦捷在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中飾演有吸禍體質的「十世衰女」,劇中衰事不斷,走路跌倒、鞋跟斷掉已經是平常事,更慘摔進泳池,還拖李國毅「下水」 …
 
「歌劇魅影」彩排首演 導演喊「等不及吃小籠包」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於19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演出22場,由於台灣防疫控制得宜,是疫情過後全球唯一如期開演的國家,不少藝人包括包括梁靜茹、邵雨薇以及王柏傑等明星紛紛前往朝聖,就為了看到最雋永的視聽饗宴 …
 
曾被暗示是漫威重要角色 凱特瑪拉曝「鋼鐵人2」內幕
 
「驚奇四超人」、「紙牌屋」女星凱特瑪拉曾演過漫威電影「鋼鐵人2」,登場時間卻不到一分鐘,扮演遞出軍事傳票給「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美軍代表,雖然戲分不多,但也能與小勞勃道尼、強法洛等明星鬥嘴,凱特近期受訪證實「我原本被暗示會是個重要角色」 …
 
「榮恩」IG打破世界紀錄 「4小時1分」破百萬粉絲
 
「榮恩」英國男星魯伯葛林特,今年5月宣布和交往多年的喬琪亞葛洛梅一起迎接小女兒誕生,他也成為「哈利波特」系列童星首位人夫,並開設IG秀父女合照,溫馨又甜蜜,短短20小時 …
 
「愛情加溫」點燃的不只戀情 還有4主演的聲量與話題
 
森七菜主演的《愛情加溫》,不只片中的主要角色群們的戀情、關係隨著劇情發展逐漸加溫,在戲劇之外的社群討論度也持續上升當中,不但片中出現的甜點可以在現實世界的超商買到,每位演員們的聲量、演技,都成為話題。 《愛情加溫》是森七菜首度擔任主演的作品,而且還是黃金檔。主要共演的演員包含中村倫也、仲野太賀與石橋靜河。 只不過談起森七菜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