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04 第41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嫁來台灣陷產前憂鬱!福原愛爆「好幾次想不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嫁來台灣四年,日前上壹電視「我是救星」,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透露在懷第一胎時一度陷入產前憂鬱。當時的她因為「剛來台灣實在沒朋友」,獨自面對懷孕變化。幸好老公江宏傑很體貼,好幾次在她想不開時拉她一把。 …
 
「娛百」樂見小豬復出 觀眾氣炸留言灌爆YouTube
 
小豬羅志祥日前接受時尚雜誌訪問,一口氣回答5大江湖傳言,希望外界撕掉不屬於他的標籤。此舉立刻引發不同聲浪,恩師孫德榮放下心結與他和解,昔日隊友歐漢聲(歐弟)卻不領情,透過IG限時動態暗示人要「及時停損」。而小豬受訪的舉動,也被解讀為準備重返演藝圈 …
 
羨慕嫉妒恨! S.H.E.限定合體在這 必唱「瀟灑走一回」
 
田馥甄日前帶著新專輯「無人知曉」作客「What’s up Music」節目,她笑說:「我就是不心急才會4年出一張專輯。」認為2020年是讓大家放慢腳步的一年,與好姐妹Selina、Ella只要遇到好天氣又恰好有空,S.H.E.合體獨獻山林 …
 
跨年秀6大亮點曝光 張惠妹說話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自公布「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台東跨年演唱會後,便掀起住宿、交通搶購暴動,今她宣布當日中午12點開放全區入場,另在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及台東轉運站規劃接駁車提供民眾搭乘,相當貼心 …
 
別放棄!五月天聖誕節場3分鐘秒殺 揭關鍵釋票時間
 
五月天日前宣布於聖誕節加開「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桃園場,加上先前秒殺的其他10場釋位門票今早開賣,阿信昨晚不忘在IG造勢,不出所料的2.3萬張票在3分鐘售 …
 
狂野麥莉又回來啦!裸露搞怪登上「滾石」雜誌封面
 
麥莉就是很難乖乖的當個「好女孩」!曾經是迪士尼頻道力捧少女偶像的她,約滿獨立後開始一連串的放縱不羈表演和行為,讓昔日粉絲看了都詫異。她和澳洲英俊小生連恩漢斯沃分分合合,中間一度轉換跑道交往女生,再度與連恩復合、結婚 …
 
阿湯上太空之謎真相大白:為「不可能任務」完結篇搏命
 
拍戲向來親力親為、不怕挑戰高難度的湯姆克魯斯,盛傳將成為好萊塢第一個登上外太空拍片的影星,已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航太企業達成合作共識,馬斯克積極推動讓「太空之旅」成為有如跨國旅行一樣平常的新型態產業,想借重阿湯的超高知名度與人 …
 
老起來放!「007」丹尼爾16歲已長得超「成熟」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上片檔期的「007 生死交戰」,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扮演詹姆斯龐德,他也遲遲未能交棒。在他剛宣布要接演龐德時,曾因外表招來一堆反彈,其中一點,是「看起來太老、不像劇情設定龐德才剛成為00探員,應該要蠻年輕」 …
 
洛基美聲陪襯 「探索夜色大地」一窺大自然
 
你還記得湯姆希德斯頓的性感低沉嗓音嗎?由「復仇者聯盟」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擔任旁白、Apple TV+全新紀錄片影集「探索夜色大地」(Earth At Night In Colour),前 6 集即日起於 Apple TV+ 推出。 為了拍下最清晰的影像,拍攝團隊必需利用每個月僅 6 天的月圓之夜進行拍攝。歷時長達一年半,透過嶄新的攝影技術夜遊六大洲,從不一樣的視角展現夜色大地上的種種野 …
 
「黑豹」將由「鋼鐵人」獻獎 妹妹「舒莉」卻被譙到爆
 
英年早逝的「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即將在本周末於美國播出的MTV影視大獎「史上最佳」特別節目中,獲頒「跨時代英雄」殊榮,並由漫威英雄電影代表人物「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飾演「鋼鐵人」最好朋友「戰爭機器」唐奇鐸擔任引言、獻獎。 …
 
情變下場差很大!羅志祥復出卡關 周揚青如日中天
 
羅志祥(小豬)4月底被舊愛周揚青發文狠狠重擊,事過約8個月登上時尚雜誌懺悔,拋出要以音樂回歸的宣言,一步一步地替復出試水溫,無奈網路仍是罵聲一片,加上他因在住家興建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