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11 第411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確定了!漫威宣布「黑豹2」不換人演帝查拉
 
漫威英雄大片「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於8月因結腸癌去世,還未開拍的續集將如何應對,成為各方矚目焦點。今迪士尼集團對投資人宣布未來的大計 …
 
漫威公佈近20項重磅消息 四超人、雷神、洛基有新訊息
 
漫威迷有福了,迪士尼影業隨著串流平台Disney+的推廣,今日釋出近20項重磅消息,要讓漫威迷大飽眼福。 電影部分,「蜘蛛人:返校日」系列導演瓊華茲正式宣告執導「驚奇四超人」,該電影將再度重啟,至於「X戰警」新版系列尚未有消息。「黑豹2」不會將已故明星查德維克鮑斯曼換角,劇本正在籌思中。「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確認在「雷神索爾4」演出大反派「屠神者戈爾」,該片由克里斯漢斯 …
 
「神力女超人」動作戲太猛 蓋兒苦喊「還沒恢復過來」
 
年度大片「神力女超人1984」今日舉行洛杉磯連線記者會,女主角蓋兒加朵與導演派蒂潔金斯、「豹女」克莉絲汀薇格共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電影帶觀眾回歸80年代,提到1984年,派蒂笑答:「我享受當時的無拘無束,好像所有好運都不會結束。」蓋兒則妙答:「我才剛出生。」笑翻全場 …
 
年度回顧出爐!「誰是被害者」、「鬼滅之刃」揚威
 
Netflix 2020 年度回顧熱騰騰出爐,過去一年中「浪漫」、「奇幻」、「韓劇」、「動漫」類型節目深受台灣觀眾歡迎,其中「浪漫」與「奇幻」節目的瀏覽時數暴增 6 倍、「韓劇」近達 5 倍、「動漫」的瀏覽人氣亦翻倍成長,顯示出台灣人多元開放的影視品味,成為促動優質娛樂內容百花齊放的原動力 …
 
富比士「亞洲社群名人榜」公布 蔡依林、周杰倫上榜
 
美媒「富比世」公布「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百大社群明星」,台灣上榜明星包括周杰倫、蔡依林、五月天樂團以及彭于晏,蔡依林更榮登台灣唯一一位上榜的女藝人,「富比世」透露此份名單並未排名,但提到因為新冠肺炎,導致實體活動取消,許多明星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此篇名單也強調他們的影響力極大 …
 
「死亡筆記本」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 情定松□桃李
 
32歲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情定松□桃李,兩人曾於2015年的喜劇電影「王牌大騙局」合作過,對於閃婚,2人都相當低調,並由經紀公司寄出共同聲明給媒 …
 
艾倫狄珍妮絲確診新冠肺炎 美媒分析感染原因
 
美國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的2020年苦難還沒熬過,才剛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她,正是因為疫情在美轉趨嚴重、上半年把節目帶回自家地下室錄製,對於多位員工的隨意處置招致反 …
 
小甜甜遭爆有孕 真實身材意外曝光
 
小甜甜(張可昀)今年被拍到和男友甜蜜互動,她隨後也大方認愛,兩人感情穩定,進度也跟著大躍進,據「鏡周刊」報導,小甜甜被讀者進出婦幼診所,且還拿著媽媽手冊,疑似已經有孕 …
 
橘慶太、松浦亞彌3度當爸媽 秀全家福交疊照
 
「早安甜心」松浦亞彌與相戀多年的「w-inds.」主唱橘慶太結婚迄今已有7年,松浦亞彌當媽後也淡出演藝圈,橘慶太於9日晚間突然無預警於IG公布第3個小孩已經誕生的喜 …
 
徐若瑄跋扈罵長澤雅美髒話 誇讚老公英國腔超性感
 
徐若瑄帶來主演日本喜劇新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9日出席台北首映會,她相隔7年再度重返日本影壇,在片中演出一名性格跋扈的新加坡財團千金,還得當面向長澤雅美嗆聲「賤女人」,她苦笑說:「這是我從影以來演過最狠的角色。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