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18 第41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為防疫不能忍!阿湯哥拍《不可能的任務7》二度發飆 事後5人離職
 
太陽報16日率先暴料,正在英國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的好萊塢票房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飆罵違反防疫規則的工作人員後,17日再度獨家披露他再度發飆,事後5名工作人員離開劇組 …
 
蔡依林突懷孕挺肚產子?網驚:太震撼!
 
Jolin蔡依林的新歌「甜秘密」MV,16日晚驚喜上線後,13小時已有61萬瀏覽人次,因開頭找來類似說書人的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獻聲,讓網友誤以為是看到廣告差點暫停跳出,而尾聲時Jolin更挺著大孕肚現身,並誕下人魚寶寶,似刻意為未來劇情埋伏筆 …
 
81歲「萬磁王」首試新冠肺炎疫苗 「我感覺很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曾演過「X戰警」系列要角「萬磁王」、「魔戒」系列「甘道夫」的81歲英國男星伊恩麥克連,在今日首度施打輝瑞疫苗,由於英國是全球第一個批准輝瑞疫苗的國家,伊恩作為資深英國影 …
 
韓團Golden Child成員確診 宰鉉篩檢陽性
 
韓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近期升溫,演藝圈接二連三傳出確診病例,偶像團體Golden Child成員宰鉉今天確認自主接受篩檢後結果為陽性 …
 
郭書瑤、蔡凡熙再合體 爆料耶誕禮物八卦
 
郭書瑤(瑤瑤)、蔡凡熙繼由「通靈少女」之後再度合作,今(16)日為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進行開鏡儀式,並在因加持過電影大賣而被稱作「影視媽」的聖興天后宮舉辦開鏡記者會,兩人透露拍完「通靈」後仍有聯絡,每年固定舉辦耶誕餐 …
 
傑克船長再見!迪士尼封殺強尼戴普 新片不讓客串登場
 
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12月初刊登深度報導,揭露一度是票房巨星的強尼戴普已經被業界認為「有毒」("Radioactive"),迪士尼更干涉《神鬼奇航》電影重啟版的製作,不肯讓他以「傑克船長」身分客串演出 …
 
歐陽娜娜一舉動引戰 陸網氣譙:沒教養、是小偷
 
20歲的歐陽娜娜積極耕耘大陸市場,近來跟陳偉霆、范丞丞、劉雨昕跟周揚青接下真人秀「潮流合夥人2」,而由節目衍生成的「下班啦!合夥人2」則記錄了眾人私下的相處點滴,未料歐陽娜娜竟未經同意就取走陳偉霆的東西,遭網友痛批小偷、沒教養、素質低落 …
 
胡瓜乾女兒香蜜拉抗癌成功 絕美婚紗照曝光
 
胡瓜乾女兒香蜜拉戰勝淋巴癌病魔,在去年登記結婚,今年3月喜獲千金,由於她做過12次化療,還能自然受孕,這一連串的不思議,讓她覺得女兒Bella是上天給她的禮物。但礙於疫情,她和老公Alex遲遲無法舉辦婚禮,最近先進棚拍婚紗照過過癮 …
 
「愛上女主播」蔡琳爆2度離婚 6年離婚大陸老公
 
41歲韓國女星蔡琳以「愛上女主播」、「Oh My Lady」等劇走紅全亞洲,今日韓國媒體爆料指出,她與小2歲的大陸男星高梓淇結婚6年情已逝,辦妥離婚手續,正式恢復單身,不過2人分手原因並未公開 …
 
四度登上「紅白」舞台 盧廣仲將演唱新歌
 
近期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盧廣仲,將在「紅白」帶來即將發行的新歌「明年」,希望用歌聲陪大家一起揮別徬徨的一年,預祝明年都能所向披靡、事事順心,也希望跟在場的觀眾一起正能量共振跨新年 …
 
音樂一響就有畫面!2020十大超夯日劇主題曲
 
歌曲與戲劇之間,雖然看似式不同的載體,卻都是一種敘事的方式;看次沒有交集,卻能在碰撞之後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好的音樂往往能夠為戲劇加分,另一方面,好的戲劇也能再次賦予歌曲另外一層意義 …
 
棋盤前人人平等 「高校棋蹟」:好萊塢需要的故事
 
影視脫口秀三棲的金球獎提名演員約翰李古查摩(John Leguizamo),今年新作品「高校棋蹟」(Critical Thinking)身兼導演和主角,發揮影壇影響力,拍出令人熱血沸騰的西洋棋奇蹟故事。就如同電影裡少年們藉由西洋棋翻轉「街頭混混」身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