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08 第41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星級推薦
 
baby暴怒稱非第三者 黃曉明前女友一個反應讓眾人看傻
 
黃曉明錄製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爆出與昔日女友李菲兒同框,卻引出過往曾傳Angelababy介入他與李菲兒戀情,被傳是小三一事。黃曉明與Angelababy先後發文澄清不是小 …
 
緣份天注定!孫藝真「第一次」就獻給玄彬的「花園」
 
孫藝真、玄彬元旦認愛,粉絲狂賀!這對「愛的迫降」CP過往愛的小動作也被網友再翻出,包括兩人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在宣傳活動時玄彬被主持人誤喊「新郎」都讓人直呼「超甜蜜」 …
 
昆凌撇孕味「無P圖」現身 笑稱送周杰倫生日禮
 
昆凌、曹佑寧以及范逸臣主演「叱□風雲」今(7)日舉辦媒體試片以及聯訪,昆凌先前與丈夫周杰倫出席活動,因為在肚子上刻意P圖,外傳她將生第三胎,即便寒流來襲,她穿爆乳緊身套裝登場,展現窈窕好身材,被問原 …
 
林志玲返日本過年 尪Akira喜曝家中新成員
 
林志玲2019年閃婚日本男星Akira,婚後長居日本至今已一年多,外界相當好奇他們的婚姻生活與志玲的「肚皮」動靜,昨(6日)「國民姐夫」Akira則公開家庭成員,與粉絲們分享家中最新近況。 …
 
車銀優「女神降臨」摸頭殺撩妹 路邊當人肉座椅
 
有「臉蛋天才」封號的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女神降臨」熱播中,劇情講述文佳煐飾演素顏其貌不揚的女孩「任朱靜」,透過化妝變身校園女神,與車銀優飾演的學霸校草「李修豪」和黃仁燁飾演的校園風雲人物「韓書竣」捲入感情三角 …
 
日漫畫家井上雄彥宣告 「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登上大銀幕
 
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7日突然宣告,他的代表作品「灌籃高手」將要拍成電影,立刻引網友熱議。 漫畫家井上雄彥7日在推特上發表了自己的代表作「灌籃高手」將被拍成電影 …
 
「100%小狼人」元宵上檔 狼人接班人竟是貴賓狗
 
「100%小狼人」將於2月26日上映,陪觀眾開心賀歲。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外變身為一支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動畫除了可愛生動的畫 …
 
溫昇豪、林柏宏出入火場來真的!親自扛人爬樓梯十幾回
 
消防職人劇公視、myVideo「火神的眼淚」中有許多爆破大場面,演員們拍攝時也都不敢掉以輕心,製作人李志薔透露:「劇中溫昇豪、林柏宏從彩排、走位到實際拍攝都親自扛人爬樓梯扛了10幾 …
 
「超人」再起!亨利卡維爾受傷不能走路 開始慢跑鍛鍊
 
要能扮演「超人:鋼鐵英雄」主角,本身也要有鋼鐵般的意志!亨利卡維爾去年12月因為拍攝Netflix影集「獵魔士」的第2季,在一場要被吊到20英尺高的樹上的動作戲時突然受傷,痛到連正常走路都沒辦法,雖然不用立刻送進醫 …
 
噓編娛論/低到不能再低 陶子仍被「招黑體質」附身?
 
李李仁因護女心切,做出怒比中指的不雅舉動,身為另一半的陶晶瑩(陶子)雖然什麼都沒做,仍被抹黑成是一個在旁幫腔叫囂的潑婦,她難忍心中委屈,乾脆開直播一次說個痛快,出道多年,她從一開始的鋒芒畢露,到近年的低調潛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