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15 第41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F4合體問題周渝民回應了 老婆喻虹淵爆懷二胎他親釋真相
 
「仔仔」周渝民13日出席愛奇藝劇集「逆局」發布會,一開始釋出的片花中,他在片中詮釋律師、犯罪剖析專家以及受刑人3種角色,金鐘視帝功力不減。該片女主角張榕容則首度曝光,兩人20年前曾一起合作「貧窮貴公子」,20年後再合作,張榕容大讚以往ㄤㄣ不分的仔仔:「現在發音很完美。」 仔仔和張榕容二十年沒見,張榕容稱 …
 
被指夜店目睹女星吸毒 孝淵發文反擊:不說話不就被當傻子嗎
 
少女時代孝淵今被網友發文指控,稱她過往在韓星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當DJ時,目睹知名女星在店內吸毒,喊話孝淵應該站出來。孝淵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於下午就此事回應,表示孝淵只是受邀去當DJ,和爆料文中的其他內容無關,並稱「請勿惡意揣測或中傷藝人」。 孝淵本人在透過IG發文,親自回應遭爆料者點名一事,表示「不說話不就被當傻子了嗎」,她還原當天狀況,「認真地做了我的工 …
 
周杰倫、昆凌台中首公開放閃 誇愛妻「哭得有層次」
 
周杰倫監製,昆凌、曹佑寧以及范逸臣主演電影「叱□風雲」今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電影首映活動,周杰倫、昆凌結婚將滿6年,即便常曬照放閃,卻從未在同台活動上合體,此次為夫妻首度同台,但或許怕模糊電影焦點,兩人在台上並未有太多互動,大合照時也隔著導演陳奕先,但不時有交頭接耳,眼神交錯等甜蜜舉動。 周杰倫為該片寄予厚望,電影斥資3億台幣,他當然希望電影能開出好成績 …
 
小甜甜3個月巨肚曝光 上節目扮豬八媚身型恰恰好
 
小甜甜挺3月孕肚上民視過年特別節目,在短劇「嬉遊記」擔綱豬八媚一角,她說:「製作單位催眠我,演的不是一般的豬,是美麗的豬,簡稱『美豬』,我怎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她才懷孕3個月,但肚子又大又明顯,說這陣子最幸福的是不必再忌口,「以前被人說像孕婦,我會回沒禮貌,現在被笑是孕婦,我可以大聲說沒錯。而且開車去停車場,都有孕婦專區,停進去既方便又理所當然。」至於是否孕 …
 
Popu Lady沒了!洪詩、宇珊、寶兒叫賣海鮮存活
 
女團「Popu Lady」形同解散,宇珊、寶兒追隨洪詩腳步加盟新東家「繁星浩月」,3人另組新團「星期三」並成立YouTube頻道「星期三不無聊」,除了大膽驗證都市傳說之外,她們又亂入生鮮產品直播節目叫賣,業績不斷飆升最終衝破30萬,盛況空前。 曾在速食店打工的宇珊自認是銷售天后,但3人新手上路,一開始就把89元的白蝦看成39元,網友立刻瘋搶,讓老闆苦笑說是跳樓大拍賣,好在她們立即改 …
 
找「終結者」盯場?阿湯哥「不可能7」防疫出高招
 
湯姆克魯斯近期趕拍新片「不可能的任務7」,由於新冠肺炎全球盛行,劇組卻有工作人員不遵守社交距離,恐有染疫風險,讓阿湯哥氣得當場爆粗口罵人,如今電影已於耶誕假期後繼續開工,據傳湯姆斥資買了2台防疫機器人在場監督,就怕又有人不遵守防疫規章。 英媒「太陽報」報導,該片最近再度開工,但因為英國疫情再度爆發,還宣布全新的封鎖措施,不過「不可能7」劇組獲准開工,不過怕疫情散 …
 
「多情」專情男領便當 「渣堯」黃文星罪加一等揹人命
 
8點檔演員王凱演出民視「多情城市」,戲裡扮演富家公子「楊成皓」多金專情形象,深獲觀眾喜愛,無奈劇情到了334集,一場無情車禍慘遭變成一抹「幽魂」,直到昨晚該劇播出340集,他分別向心愛的2個女人媽媽、妻子道別後,正式宣告「領便當」,而隨著該劇再消失一名主要演員後,這場車禍肇事者也曝光,兇手「渣堯」(黃文星飾演)罪加一等,再揹上一條人命。 「多情城市」熱播1年多,劇情邁 …
 
「惡吻」直樹爸重出江湖 搖身地下錢莊老大面惡心善
 
資深藝人「歪哥」張永正曾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江直樹」鄭元暢的爸爸,但近幾年轉做幕後,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受邀客串演出公視「大債時代」,詮釋地下錢莊總部老大,李霈瑜談到與他合作直呼緊張。 李霈瑜劇中向張永正嗆聲,戲外則表示:「歪哥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凶狠氣質,跟他對戲時都會不自覺得緊張起來,但他私底下是一位非常溫暖的前輩,還會跟我分享關於演藝事業、關於怎麼當演 …
 
獨/Janet預產期剩兩周 嬰兒性別生辰開賭盤
 
Janet 謝怡芬在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演出一名愛情專家,14日她挺著8個月大肚和劇中老公黃尚禾一起為戲宣傳,預產期不到半個月的她不諱言第二胎是標準的疫情寶寶,但因不想提前知道性別,昨天開始下賭盤,除了賭性別還要生產時辰都最接近才算中獎,一次一百元下注,不到一天已有3千元賭資。 因疫情因素,Janet老公George今年留在台灣,準備迎接他們第二個寶寶出生。她在片中和黃 …
 
具荷拉推特再遭駭客入侵貼徵友文 網怒「這樣做還是人嗎」
 
已故韓國女星具荷拉2019年11月24日離世,經過一年後她的官方推特帳號曾被人入侵擅自貼文,當時讓粉絲氣憤不已,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後,又有人入侵帳號貼文,讓粉絲哀求「放過她吧」! 具荷拉的推特13日再度被駭客入侵,這次不像上次一樣貼出一些意義不明的文字,而是寫著一些徵友訊息的內容,還附上通訊帳號的ID,再次惹怒網友,紛紛留言痛罵「請放過她吧」、「請停止這不尊重的行為」、「 …
 
勇兔與書偉戀情曝光 何如芸揭早知「女兒」戀愛秘密
 
勇兔(林筳諭)與書偉的戀情被媒體拍到曝光後,雙方也都鬆口認愛,曾與勇兔在「炮仔聲」中飾演母女的何如芸,就透露早在去年就發現到一些端倪。 何如芸13日在臉書發文開心表示「今天最開心的事,是我女兒終於有男朋友了」,接著還透露發覺勇兔戀愛中的徵兆,「去年炮仔聲拍到尾聲,我就覺得這女的怪怪的:電話變少了,聊天寥寥可數,外務很多,也沒時間約吃飯.....」,當時她心裡就有數, …
 
華為小公主當藝人!任正非小女兒姚安娜宣佈演藝圈出道
 
深陷中美關係泥淖的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今天以較不一樣的方式登上中國網路熱搜榜。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今天在其個人微博宣布簽約出道,成為演藝圈的一員。 紅星新聞報導,姚安娜選在23歲生日的今天發微博宣布自己正式進入娛樂圈,成為「天浩盛世」的簽約藝人。她在其中一則微博寫道:「對於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未來同行,不負熱愛」。她還分享自己的出道影片,影片中,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