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2 第411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李昇基19禁新劇「MOUSE窺探」收視奪冠 緝捕冷血變態殺人魔
 
李昇基首部19禁驚悚懸疑韓劇「MOUSE窺探」,劇情講述李昇基飾演的善良巡警,與李熙俊飾演因父母遇害而決心復仇的刑警,兩人聯手追緝「狩獵人類」的變態殺人魔。該劇刺激又燒腦,劇情不拖泥帶水,僅播出3集就埋下大量伏筆線索,究竟誰才是冷血變態殺人魔,引起劇迷熱烈討論。繼上週首播開出4.948%亮眼收視率起跑後,本週收視再度衝高至5.985%,超車同時段播出韓劇,登上收視冠軍。 「MOUSE …
 
霸凌爭議持續延燒 「驅魔麵館」趙炳圭悲:10年演藝完了
 
韓國男星趙炳圭好不容易以「驅魔麵館」走紅,近期卻頻走霉運,他日前爆發校園霸凌醜聞,讓他的聲勢重挫,即便經紀公司已經發聲明否認,他手上的新綜藝、代言依舊全數喊停,趙炳圭10日在IG無奈發表長文,坦言自己受到極大壓力,「10年的職業生涯已經全毀了,準備進行的工作也全部喊停,損失的金額想都不敢想」。 趙炳圭相當委屈,「11年前的事情,到底要怎樣,才能證明不是我」,而「驅魔 …
 
影/小栗旬首進好萊塢 「哥吉拉大戰金剛」挺哥吉拉
 
哥吉拉與金剛將在「哥吉拉大戰金剛」展開一場史詩級的終極之戰,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跟牠一樣出身於骷髏島的小孤女吉雅,她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當兩大巨獸爭鋒相對的同時,各自也擁有致力於保護牠們生存和安全的人類角色,賦予怪獸人性化的關係,也讓劇情充滿溫暖人 …
 
「還珠格格」傳4度翻拍還要加「女女情節」 鐵粉崩潰:第一季最經典
 
陸網近日傳出即將經典戲劇「還珠格格」將四度重拍,但令人訝異的是,竟更改劇名且增加疑似女女的情節,頗令死忠粉絲崩潰。 據陸媒報導,「還珠格格」的劇名會改為「還珠有一個姑娘」,且將會以網路劇的形式播出,預計將有38集,目前已經進入演員篩選的階段,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位女主角都會找18歲以上、顏質出眾且具有表演基礎的女演員出演,如果還能自帶「引爆性話題」特質的話更好, …
 
「未來媽媽」最終回 惡婆婆周丹薇:越罵我越開心
 
三立、myVideo週五華劇「未來媽媽」本週五(12日)迎接最終回,收視表現十分亮眼,該劇的演員包含周丹薇都表示這部戲太寫實,許多觀眾都不敢和家人一起觀看,因此締造各大串流平台輝煌的好成績。 劇中豪門媳婦張□因為不堪婆婆周丹薇的壓力而離家出走,最後一集連兒子李至正也收拾行李想搬出去,周丹薇為了這個家的和諧,是否會做出什麼樣的轉變?這對遭遇各種婚姻關卡的豪門夫妻是否能如願 …
 
相信王家梁會疼許維恩 KID「祝福是前男友的責任」
 
KID今出席第二屆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前女友許維恩情定王家梁,他大方說早已私下恭喜過許維恩,「很祝福她,她其實也滿辛苦的,每段戀情都被關注。」他還透露許維恩會帶王家梁到他開的「野人」火鍋吃飯,開玩笑說「我也是盡點老闆的責任,會在裡面下點毒藥」,和許維恩仍維持良好互動。 KID也看好許維恩和王家梁,他認為王家梁會懂得怎麼對許維恩好,「她是女生,應該給予正面祝福,這是 …
 
抵不過七年之癢! Junior情斷空姐女友「沒有誰癢」
 
Junior韓宜邦11日出席大愛新戲「飄洋過海來愛你」試片會,去年他才被直擊與圈外女友淡水約會,給外界感情穩定形象,無奈事隔半年,受訪時被問感情現況,他突然驚爆與交往7年的空姐女友分手,對於情感卡關,他低調不願多談。 韓宜邦在劇中飾演娶越南籍新娘的好好先生、寵妻魔人,戲外他則與空姐女友愛情長跑7年,被問是否考慮結婚時,他忽然脫口和女友已「分手一段時間」,至於分手原因, …
 
影/鳳梨鼠薯爆紅綜藝節目搶人 曝不亂接通告原因
 
罔腰事件意外讓網紅「鳳梨」吳泓逸爆紅,超過10個節目邀他從嘉義北上錄影,鏡頭前他略帶腆靦,跟直播時「起駕」誇張全然不同,節目中當然一句髒話也不能說,他說:「上電視不能做我自己,所以會痛苦。」 鳳梨突然紅了,這一個月來上門的業配超過百支,但他全部推掉不接,10個節目上門只留兩個,分別是藍心湄的「女人我最 …
 
專訪/蜘蛛人「迷途」惹媽生氣 被「鋼鐵人」誇超爽
 
24歲「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最近帶來新片「迷途之心」,在片中扮演歷經戰後創傷,誤入歧途而染毒、搶銀行的悲劇人物Cherry,他招認一開始曾讓媽媽擔心,形象良好的他會因此學壞,「但我媽媽後來看了電影,她很喜歡,也說我的表現很動人」。 湯姆霍蘭德為「迷途之心」做出不少挑戰,為了詮釋染毒後的頹廢模樣,還得減去一身精壯肌肉,「我要讓自己的飲食、睡眠變得不正常,但是很過癮,電 …
 
「叮咚五堅情」第三季前進農村 黃偉晉被虧大嬸
 
八大「娛樂百分百」實境秀單元「叮咚五堅情」第3季將於22日登場,這回製作單位以鄉村、農場為主題,讓五堅情體驗特有的農村文化。在得知第3季的挑戰地點,五堅情七嘴八舌唸:「怎麼不是體驗遊艇生活?走五星級貴公子路線?」邱鋒澤突然大喊:「放心!」他笑指,黃偉晉每次玩「凹嗚狼人殺」毫無偶包,表情舉止都很浮誇,猶如大嬸一般,所以「這次有『大嬸晉』帶著我們,不管什麼農村任務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