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26 第412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新疆棉風波延燒/陳奕迅火速切割10年「乾爹」愛迪達
 
瑞典時尚品牌H&M日前因一篇舊有的拒用「新疆棉花」聲明被挖出,惹怒大陸官方與網友,不但全面抵制購買,甚至連代言人宋茜、黃軒都紛紛切割關係,話題至今仍持續延燒,且除了H&M遭到抵制,現在連Nike、adidas等都慘遭中國網友點 …
 
S.H.E合體獻「最美畫面」 Hebe秀手藝從地獄升天
 
田馥甄(Hebe)將於3月30日迎接38歲生日,今晚好姐妹Selina與Ella聚首提前為她慶生,Selina分享三姝美照,耍冷寫道「吃到甄的蛋糕,不是假的喔」,Ella也附和「甄的超好吃」,而也掀起粉絲「甄的」跟風模仿,一起耍冷同歡 …
 
生3胎傻9年 隋棠驚恐拒生第4胎:緊繃了
 
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25日她出席代言的母嬰精品活動大吐育兒經,坦言這些年總是圍繞著家庭打轉,偶爾也想放放風,做自己喜歡的事,因此決定今年將復出拍戲,被問到是否生第四胎? …
 
AKB48 Team TP本田柚萱健康因素宣佈畢業 親筆信曝光
 
AKB48 Team TP 成員本田柚萱今曝光親筆信,並透過團隊官方社群平台宣佈「畢業」。 這個月15日才剛滿15歲的本田柚萱是AKB48 Team TP的一期生,於2018年2月開始活動,但還不到一年就因健康因素暫停活動,去年還有網友疑惑本田柚萱狀 …
 
丁噹時隔1年回台「搭錯車」 租屋處久沒人顧漏水又發霉
 
「搭錯車」音樂劇原訂今年2月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演出,卻受疫情影響延至7月9至11日登場,飾演女主角的丁噹已1年沒來台,歸心似箭除了為粉絲,更是為「救房」 …
 
電影街人潮重現! 「哥吉拉大戰金剛」不看不入流3大亮點
 
受新冠肺炎影響,全球電影票房普遍悽慘,「哥吉拉大戰金剛」無疑成為救市之作,24日一上映就以北市629萬,全台2516萬的驚人票房坐上冠軍,不僅打破今年紀錄,也超過「哥吉拉II怪獸之王」的首日2214萬,更有網友直呼「超爽超帥」、「剛看完就想再看 …
 
全球最辣搖滾女王!Doris產後瘦身回歸 辣推台灣之光
 
享譽國際的台灣金屬樂團閃靈時隔3年將在5月推出新專輯「台灣閃閃爍/MEGAPORT 2021」,與口罩國家隊聯名推出官方限定防疫組盒,並由閃靈團長Doris擔任代言人,Doris曾獲封「全球最辣搖滾女王」,儘管和主唱林昶佐(Freddy)婚後育有1女「米魯 …
 
復仇女王回歸!朴荷娜惡過頭自嘲「沒人敢追」
 
韓女星朴荷娜曾演出「白夜童話」等多部作品,苦情形象深植人心,在新作「危險的約定」中,她飾演的「車恩彤」經歷父親死因不明、被陷害入獄,又被逼簽器捐同意書,拍攝過程種種撕心裂肺的情緒、濃重的悲傷 …
 
「文森佐」耍壞耍帥all kill 凸顯「個人魅力值」韓劇再進化
 
隨著韓劇劇情不斷刺激觀眾的視覺與心理,目前的韓劇還有另一個路線是將重點放在「強調男主角的魅力值」。 最亮眼的代表作莫過於是現在熱播的《黑道律師文森佐》。在一開始的劇情設定上擘劃了男主角的強大的能力,可是一出韓國機場就被洗劫一空,這可以說是完全反差 …
 
李玖哲曝與江宏傑溫馨對話 8個月沒見老婆相馬茜這樣維持感情
 
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今舉辦改版記者會,升級為「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除了原先的主持班底庹宗康、張立東和風田之外,再加入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的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馬力歐與無尊,而「全明星」領隊江宏傑日前遭爆與福原愛婚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