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23 第412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魏如萱新歌橫跨19度音域 卡關3小時飆到濕身
 
金曲歌后魏如萱將於7月10、11日三度攻蛋開唱,門票開賣即秒殺,今再宣布加盟何樂音樂,並於6月推出新專輯「HAVE A NICE DAY」,其中新歌「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足足橫跨19度音域,魏如萱在錄唱時難得破例要求休息,最後整整唱了3小時才破關 …
 
王家梁曝「全明星」紅隊出遊過夜:抓緊彼此的心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紅隊頻爆話題事件,先是領隊江宏傑婚變風波,何孟遠爆劈腿退賽、周予天則與席惟倫爆戀愛ing,話題不斷,不過隊員們經歷風波似乎更團結,還一起展開兩天一夜的旅行。 …
 
許志安來台拍劇隔離中 楊祐寧想做這件事怕無聊
 
楊祐寧22日出席Discovery「為地球聲援」活動,提到最近在拍攝首次監製的電視劇「接招吧!製作人」,該劇邀來港星許志安演出,目前已在台隔離。他透露許的部分還沒拍到,笑說:「我去送個餐好了,送個家裡的便當」。表示見到對方後要換聯絡方式:「關心一下他在台灣無不無聊,有沒有地方吃飯! …
 
吳慷仁破病謝女友「救命恩人」 同台舊愛周幼婷一家親
 
由陳妍希、宋芸樺、吳慷仁、周幼婷、范少勳主演,改編自侯文詠同名長篇愛情小說,影集「人浮於愛」22日舉行開鏡儀式,其中吳慷仁與5年沒拍戲的前緋聞對象周幼婷再續戲 …
 
尤秋興被詐騙哀「我很好騙」 顏志琳招手五堅情當孝子
 
動力火車時隔5年推出新專輯「都是因為愛」,今天發片記者會也同步宣布將於7月24、2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專輯同名巡演,尤秋興感性表示:「(出道)24年後還可以站在這裡,真的謝謝大家,無以回報、只能以『聲』相許。」 …
 
女明星逛菜市場畫面太美! 莫允雯出門必做這件事
 
瀚草影視繼去年風靡全球影集「誰是被害者」後,預計於6月推出籌備多年的未來影集「2049」,今(22日)世界地球日,邵雨薇、林柏宏、莫允雯、陳漢典等主要演員參與「微博綠色挑戰」,盼在科技日新月異之際,累積眾人的能量來守護地球 …
 
范瑋琪重返校園攻讀碩士 黑人不支薪力拚籃球事業
 
黑人(陳建州)今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行動計畫」記者會,他自去年開始便忙於「P.LEAGUE+」聯盟的籃球事業,比較少時間陪伴家人,而提到老婆范瑋琪(范范),黑人透露她重返校園,正在攻讀碩士學位,「她念流行相關的,我很鼓勵她,有機會可以再好好進修。 …
 
Jolin自虧「化石來的」 扛時尚壓力兜售周邊:拜託啦∼
 
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世界巡演今晚於台北小巨蛋續戰第二場,霸氣出場直呼:「I'm back!」為魔幻絢麗大秀揭開序幕,一連演唱「惡之必要」、「甜秘密」等歌,撂狠話說道:「今晚又有多少該死的消極掰又來了,你們來找我,我要來找你們麻煩了! …
 
「菜鳥新移民」本尊拉著虎媽拍「布吉」 母子感情增進
 
影集「菜鳥新移民」主角本尊黃頤銘首度執導的電影「布吉闖籃關」,5月上旬要在台上映,片子描述台灣移民第2代希望靠籃球技藝為自己在美國打開一片天的曲折過程,他自己不但客串開車的舅舅,還把媽媽也拉進來扮演戲分關鍵的算命老師,他笑言爸爸在旁邊看得頗吃味,最後只爭取到當個路人甲 …
 
泰勒絲挺過版權糾紛 新作超越披頭四紀錄!
 
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甫推出的最新作品「無懼的愛(泰勒絲全新版)/Fearless (Taylor’s Version)」即使是重錄專輯,成績竟然超越傳奇天團披頭四(The Beatles)54年前寫下364天紀錄 …
 
「全明星」不僅掀桃色風暴 更燃起周日綜藝全線戰爭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在攝影棚內跟記者閒聊時吐露心聲,表示節目長期收視第一,電視台卻周周開檢討會議,他突然說,已向節目提出辭意,最快年底交棒,他說此話時雖不帶波動情緒,卻讓人感受到大哥真的委屈,受了內傷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